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哪个英语翻译能给我点自己的翻译资料吗,有急用哦,能给个几万字的翻译资料吗。太谢谢啦。我意思是你自己做的原创的翻译,中英文对照的,要几万字哦。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口译笔试高分经典句型集锦1.a matter of sth/doing sth 与„有关的情况或问题★(描述类经典句)Considering the following statements, made by the same man eight years apart. “Eventually, being 'poor...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目前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拥有你用英语怎么翻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One of the wisest things I have done so far is owning you.最对的,我用最明智的wisest去诠释.不过我觉得“拥有你”,这个逻辑上不太对,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使结婚了,也还有隐私,不是另一个人的附属品.你可以说“爱你”.One of the wisest things I have done so far is loving y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thing that I ever did right is having you,
the only correct thing I used to do is falling love with you !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能帮你做什么吗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我能帮你做什么吗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
英文翻译would you do me a favor&&&&you&&&& skill&&&& assist&&&&I; me&&&& an&&&& fully occupi ...&&&&what&&&&can you do me a favor&&&&give me a hand&&&&coul 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ur/give me a hand&&&&can you help me&&&& the meeting was scheduled for two hours, but it is now over y ...&&&&could you do me a little favor&&&&can you change the oil please&&&&can you put in a good word for me to get that job&&&&can you take the luggage for me&&&&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me&&&&and you can help me make decisions&&&&will you help to choose a new tie for me&&&&would you help me set the table&&&&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may i help you&&&&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r to leave her a message&&&&would you please do me a favour&&&&but killing you helped me keep you home
例句与用法Before we go , could you do me a favor在我们离开之前,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My father has to do the housework“山姆,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 Would you do me a favor , sir先生,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Tom : could you do me a favor汤姆: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Um . . . can you do me a favor嗯,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Um . can you do me a favor嗯,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ould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ill you lend me a hand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Would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Will you do me a favor你能帮我一个忙吗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翻译,你能帮我一个忙吗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你能帮我一个忙吗,你能帮我一个忙吗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件事 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