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刘大哥讲话理太偏歌词的あったかいと歌词

跪求翻译歌词,要通顺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42,369贴子:
跪求翻译歌词,要通顺收藏
あなたのことを いつからだろう?追い求めてしまう 何度でも包まれていく その魅力に止め処なく踊り続けてた触れ合うたび 届く吐息ただこの瞬间 鼓动重ね高鸣る恋の微热 私を红く染めるやっと手缲り寄せた心を ずっと放したくない揺られてあなたと今 ひとつに溶け合いたい暗の中 优しい瞳が 私を映したならなんにもいらないほど 深く深く あなたの胸で眠りたくて刹那の并に 身を委ねて过去も未来よりも 辉いて夜を泳ぐ そのリズムに永久の约束を愿ってる伤付く他び あなたを知りただそれだけで 梦中になる痛みと恋の甘さ 私を红く染めるこんなにもあなたに会いたいと 想いを止められない切なさ零れるほど あなたに満たされたい交わす唇のささやきに 私は焦がれるまま泣かせて 感じさせて どうかどうか 眩しく光るあなたの爱をそっと惹かれ合った温もり 络ませる指先にあなたと叶えたくて 几つも梦を込めたやっと手缲り寄せた心を ずっと放したくない揺られてあなたと今 ひとつに溶け合いたい暗の中 优しい瞳が 私を映したならなんにもいらないほど 深く深く あなたの胸で眠りたくて
在上海忙碌的你也可以学习日语. 随时随地派遣日语家教. 先来尝试一下免费体验课程!
百度去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大哥歌词 卫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