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的样子】中文日文网站翻译成中文日文

求翻译!高达00第一季的部分台词中文翻译成日文!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39,014贴子:
求翻译!高达00第一季的部分台词中文翻译成日文!收藏
刹那最后说的一段话,是写给第一皇女的信的一部分。内容如下:
我一直想知道&&
为何&世界如此扭曲着&&
这扭曲来自何方&&
为何&人总会在无意识间产生恶意&&
为何&从不试图反省这份恶意&&
为何&会有人肆意践踏他人人生&&
为何&人类支配和被支配&&
为何互相伤害&&
却又为何&拼死挣扎求生
求日语翻译!
上海市日语 沪江网校专注日语辅导13年,零基础入门直达中高级,全面提升日语等级!上沪江网校学日语,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俺は知りたかった
何故 世界はこうも歪んでいるのか
その歪みはどこから来ているのか
何故 人には无意识の悪意と言う物があるのか
何故 その悪意に気付こうとしないのか
何故 人生すら狂わせる存在があるのか
何故 人は支配し 支配されるのか
何故伤付け合うのか
なのに何故 人はこうも生きようとするのか
マリナ&& イスマイル&& あなたが&& これを読んでいる时、俺はもう&& この世にも「武力による&& 戦争を根绝」&& ソレスタル&& ビイング&& が&& 戦うことしかでき ない俺に&& 戦う意味を教えてくれた&& あの时の&& ガンダムのように。俺は&& 知 りたかった、何故世界は&& この歪んでいるのか&& その歪みはどこから来ている のか&& 何故人に&& 无意识の悪意というものがあるのか&& 何故&& その悪意に&& 気 づいことしないのか&& 何故何故&& 人生すら狂わせる存在があるのか&&& 何故人は&& 支配し&& 支配されるのか&& 何故 伤付けあうのか。なのに&& 何故&& 人は&& この生きようとするのか。俺は&& 求 めていた&& あなたに&& 会えば&& 答えてくれると考えた。俺と&& 违う道で&& 同じ ものを求めるあなたなら&& 人と人が&& 分かり合える道を&& その答えを。俺は&&&求め続けていたんだ。ガンダムと共に&& ガンダムと共に.....
这个是应该是靠听的- -原文就是日文嘛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转日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