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little dogangry with you .我有点生你的气!这么表达有语病吗?

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假设你是张华,是某中学的高三寄宿生。面对目前的学习压力,想和家中的父母交流,感谢他们对你的爱与鼓励,告诉他们你的学习、思想近况及考前打算。请你用英文写封短信发到你父母的QQ邮箱上。注意:1. 词数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 文中不能出现任何与考生有关的具体信息。Dear Mom and Dad,With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drawing near,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a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with you, butYour loving son,Zhang Hua - 跟谁学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跟谁学学生版:genshuixue_student精品好课等你领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假设你是张华,是某中学的高三寄宿生。面对目前的学习压力,想和家中的父母交流,感谢他们对你的爱与鼓励,告诉他们你的学习、思想近况及考前打算。请你用英文写封短信发到你父母的QQ邮箱上。注意:1. 词数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 文中不能出现任何与考生有关的具体信息。Dear Mom and Dad,With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drawing near,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a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with you, butYour loving son,Zhang Hua假设你是张华,是某中学的高三寄宿生。面对目前的学习压力,想和家中的父母交流,感谢他们对你的爱与鼓励,告诉他们你的学习、思想近况及考前打算。请你用英文写封短信发到你父母的QQ邮箱上。注意:1. 词数120左右。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不计入总词数。2. 文中不能出现任何与考生有关的具体信息。Dear Mom and Dad,With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drawing near,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a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with you, butYour loving son,Zhang Hua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One possible version:Dear Mom and Dad,With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drawing near, how I wish I could have a face-to-face conversation with you, but I have been busy preparing for the coming exam, so what I can do is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self in the email.Thanks to your frequent encouragement and unselfish love, I have been making remarkable progress in my studies. It will be only two months before I take the exam, about which I’m feeling greatly stressed. So I need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and better understanding. I have made a detailed study schedule for the coming exam, which I have been carrying out as planned. Believe in me and I can manage to deal with the problems both in my study and in my life. I’m confident of achieving success in the exam and you will be proud of me.Take care of yourselves.Your loving son,Zhang Hua解析试题分析:本文是篇材料作文,材料非常简单,内容很容易把握。考生在写作之前必修认真审题,首先要注意文章的时态,要求是学生和父母交流近期的学习情况,心里状态及考前打算,所以要用一般现在时,必须用第一人称。材料只是一个提纲,告诉你写出哪方面的内容,具体内容必须自己把握。【亮点说明】文中两次使用现在完成进行时have been doing突出了一直在为考生做准备 ,一直在进步。还运用重点句型:what 名词性从句,it will be ……before……句型,which 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为文章增色不少,并注意了句子的衔接如:,so 考点:提纲作文。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have a little dog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