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和it sounds greatt是不是同类

It would be great to ……
It would be great to see you to catch up on all our news.这句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懂的人请帮忙翻译一下是不是:1.真高兴你对我们的所有消息都一直关心着.2.我们十分乐见你能得到我们的消息.
09-05-03 &
What about I drive you home first? I think it would be great. 先把你送回家怎么样?                很好What should we do with such a situation? We can handle and I think it's going to be great. 这样的话我们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处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How do you think about our coming show? I think it'll be great. 你觉得我们即将开始的展会怎么样?           一定非常不错.其实都是非常口语化的, 区别就是用的场合不同. 但是有一点请切记, 英语和中文一样, 不要总用& I think 我认为, 我觉得&开头,  可能会给别人太主观的感觉, 可能会让别人感觉不舒服.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它是伟大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您要找的是不是:
一言为定;成交
For thy name's sake, O LORD, pardon mine iniquity; for it is great.
耶和华阿,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为我的罪重大。
It is great if both the project team and the management team are motivated.
如果项目团队和管理团队是有动机的,那就很好。
11For the sake of your name, O Lord , forgive my iniquity, though it is great.
耶和华阿,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因为我的罪重大。
It is great that I have a friend like you.
我有你这样一个朋友,真是太棒了。
"I have my own collection that I left at home...I do not have any children, and it is great, I do not have to share my barbies," she said.
她说:“我有自己的收藏品,我把它们放在家?了……我没有孩子,这很不错,这样我就不用和他们分享我的芭比娃娃了。”
It is great having role models and looking up to people that motivate us but let me ask you this.
有自己的榜样并且能尊敬那些激励自己的人是很好的,但是让我问你个问题。
All three levels are fun and it inspires a curiosity in farming, an awareness of the value of food, and it is great for teaching basic math concepts and chart reading.
三个等级都很有趣并能激发对于务农的好奇心和对食品价格的认识,而且它对于教授基本的数学概念和读取图表很有帮助。
It is great and helps in website review and development.
对于网站评审和开发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Daniel: It is great.
丹尼尔:是很好。
We all are aware that it is great experience when you are in a position to understand the wine and appreciate it and above all when the understanding is shared with others, it is a pleasant moment.
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非常伟大的经验,当你有能力的了解和欣赏葡萄酒及以上各种酒时,所有的理解都是与他人分享,这是一个愉快的时刻。
Michael Pettis: I think it is great for kids to learn many things but sometimes I think we confuse learning and studying.
迈克尔·佩蒂斯:我想让小孩子多学点东西是很好的,但我想有时我们把学习和攻读的概念混淆了。
It is great to learn things from talented players out there every night.
不过每晚能从这些前辈们那里学到些东西真是棒极了。
It is great for isolating problems and exploring component functionality.
它对于隔离问题和探索组件功能很有用。
But I also think some of it is great, really interesting.
我觉得有一些无聊,但是有些内容很棒,真的很有趣。
It is great to hear that these partners are getting what they need from the product teams.
我非常高兴地从这些合作伙伴这里听到他们说从我们的产品部门得到了很多。
None of this needs packaging, all of it is great for you.
而所有这些食物都不需要包装,对你十分有益。
So it is great news for Cantor, according to Lutnick, and perhaps even for the City.
因此鲁特尼克认为这对坎特甚至整个金融城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The web is great—but it is great not so much as a source of revenue but as a cheap way of attracting paying subscribers.
网络版的概念很棒,但其了不起之处与其说在于作为新的(主要)创收来源,不如说它提供给付费订户更经济友善的途径。
In some areas, SOAP is clearly superior: It is great for asynchronous communication and for loosely coupling the client and server.
在某些情况下,SOAP有明显的优越性:它非常适合异步通信和针对松耦合的客户机和服务器。
When you have been out in the cold it is great to get into the warm,
especially when the heating bills are being paid by someone else.
在寒冷的室外呆过后,进入温暖的室内是件很棒的事情,尤其是在取暖费由别人埋单的情况下。
And if you can get over the fact that you are naked, it is great, " he told AFP back in August.
而且,如果你能忘掉自己光着屁股这个事实的话那就更棒了”,今年八月份,他曾对法新社表示。
Today the town is opened and it is great, because Balaclava is an absolutely must-see place!
现在这个小镇已经对外开放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绝对不要错过!
To sum up it has to be said that if it is possible to use a reflex camera – it is great, as they have large matrices with little rate of noises, removable optics and safe RAW format.
总而言之,如果有可能使用到反光照相机,那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有最大的反光镜阵列以及最少的噪点,可移动的镜头以及安全的RAW格式。
To sum up it has to be said that if it is possible to use a reflex camera – it is great, as they have large matrices with little rate of noises, removable optics and safe RAW format.
总而言之,如果有可能使用到反光照相机,那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有最大的反光镜阵列以及最少的噪点,可移动的镜头以及安全的RAW格式。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您当前的位置 :
Great Big Story用短视频讲述你不知道的故事
 作者:宋大头
 编辑:张思政
  每个人都会看到世界不同的一面。这些不同的侧面交互拼接,构成了更大的视野。
  当我们看到他人眼中的那一面时,我们或许会感同身受,或许会深受鼓舞,或许会继续深入探寻这个故事背后的一切。这便是Great Big Story建立伊始的根基――好奇心。
  这里有几个来自Great Big Story的故事:
  1、美国的国父们都超级爱喝酒的,后来本杰明?富兰克林写了一本228个词的词典,全部都是来自十三个殖民地里不同的形容“酩酊大醉”的词。
  2、墨尔本当地树艺师西蒙?埃德蒙顿做了一项极有意义的工作:延长城市中一些古树的生命。他带着他的大电锯爬到高树上,从一些被迫移走的古树上切割下一部分枝叶,争取在城市里别的地方延续参天大树的寿命。
  3、美籍华裔蒙古族吉他手那图尔?冈根白噶在短片里向观众讲述了他的个人音乐追求:将蒙古族音乐文化中的呼麦技艺和重金属音乐融合起来,试图在这种既富有野性、又充满神秘感的音乐中寻找到自己的自由与和他人的共鸣。
  Great Big Story的目标是要在这个社交网络错综复杂的时代,从每一个角落选取出未被人关注过的人和事,并以精美的视频的形式来展示。这些故事并不像App名字所说的“伟大而又震撼”,他们都是生活中一点点的小碎片,支撑着主角们的前行之路。
  视频的内容种类非常繁杂,每一期内容刚刚推出的时候都会用一个类型标题进行定义,例如一个充满能量的人(Someone Powerful),一个奇葩特异的人(Someone Idiosynchratic)或者一个被符号化的东西(Something Iconic)。用Something或者Someone开头,用一个形容词放在之后进行限定,概括出整个短片的核心内涵。经典、简洁的字体选择搭配极具视觉冲击力或故事内容的背景图片,任何一个视频故事都看起来足够有吸引力。
  右下角的菜单键能够让你看到每个视频专辑和自己收藏的内容,并且还能看到编辑精选的内容。完整的社交功能也能用最快的方式把所有的内容转发给你的朋友们,不过本地化没有做得很好,只有Facebook或者Twitter接口。
  Great Big Story是一个全英文的视频平台,目前上线的内容都还没有中文字幕或介绍(好吧大概要被吐槽了)。这些短片让我想到了央视的一些公益广告,会讲述一些故事或者小知识,拍摄虽精美,但却总给人“演戏”的感觉。相比之下Great Big Story的团队会用更带客观陈述视角的短片和视野更加宽广的故事吸引我,当我看明白了大致的内容时,可能听不懂其中的一些细节也无伤大雅了。
  Great Big Story像在大海捞针去寻找故事,但他们每捡起一根针就会用尽全力去打磨,这才是这个平台最吸引我的地方。
新闻纠错:022-
我来说两句
?&??????????????
热点新闻排行榜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 | 举报邮箱:jubao@ |
(C) 2000-.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it与替代词.ppt 24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200 &&
it与替代词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替代词one, ones, that, those, it, this, that ? ;That只用于替换表示事物的名词, 而one/ones替换表示人和表示事物的名词皆可。;That/ those一般不带前置定语,但必须有后置定语。One/ones都可。当替换词的后置定语用所有格的of短语或当替换词被所有格修饰时,不用one/ones而用that of/those of.;That/ those用于替换有定冠词的名词;one/ones用于替换有不定冠词的名词。;2) it, this和当前面提到的事物不止一件时, it通常指最先提到的事物,而this/that是指最后提到的事物。;This可以出现在它所指代的事物之前;而that则指上文所提到的事物。;Eg: I bought a dictionary three years ago and I am still using______ now.I bought a dictionary three years ago but I am going to buy a new _______soon.;
It引起的几个易混淆的时间句型
It + be + 时间 + since-clause?这个句型表示从since 从句谓语动作发生以后到现在或过去所经过的一段时间,意为“自从以来已多久了” It is three years since his father passed away . It + be + 时间 + before-clause 这个句型中的时间一般为表示一段时间的词语 (如:a long time , months , weeks , days ,hours , minutes ) ,主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肯定式,意为“过多长时间才”。主句的谓语动词是否定式时,意为“没过多长时间就”。主句的时态可用过去时was或将来时will be;用was 时,before从句的动词用一般过去时;用will be 时,before从句常用一般现在时。 ;她没过多久就背会了那些诗歌。 It was _______________she learned those poems by heart . 过了很久警察才来。It was ______________the police arrived . ?要过好几个小时他才会作出决定。 It __________hours before he makes a decision . 要不了几个小时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before meet again . ;?3.
It + be + 时间 + when-clause 这个句型中, it 指时间,而且表示时间的词语前没有介词(时间一般为具体时间)。主句中的谓语动词和从句中的谓语动词在时态上一般是一致的,主句是will be,when从句用一般现在时代替将来时。It was already 8 o‘clock when we got home .It was the next morning when we finished our work .It will be midnight when they get there . ;It + be + 时间 + that-clause?这个句型是个强调句型。例如:?It was two years ago that he made animportant invention .?(原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t was at 5 o’clock that he practised playing the violin in the morning .?(原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比较:It was 5 o’clock when he started in the morning .?(5 o‘clock前没有介词,这是个定语从句)It + be + time +
that-clause这个句型属虚拟语气结构,不管主句中用的是 is 或 was ,that从句都须用动词的过去式或should + 动词原型(但不及用过去式普通),在time之前有时可加上high或about 以加强语气。例如:? It is time(that)we handed in our exercises .(= It is time that we should hand in ourexercises .)?It is high time
(that ) she wrote a l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at great fun it i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