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pop music作文music that

九年级英语课件Unit+9+I+like+music+that+I+can+dance+toLesson+1&&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Unit9IlikemusicthatIcandanceto.SectionA11a-2d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好像那是一个春天我刚发芽我走过没有回头我记得我快忘了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盛开如花我唱歌没有对我但我记得可我快忘了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好像那是一个秋天夕阳西下你美得让我不敢和你说话你经过我时风起浮动我的发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记得那是一个冬天漫天雪花我走过没有回头我记得我快忘了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吗那时你还是个孩子我在窗棂下我猜着你的名字刻在了墙上我画了你的模样对着弯月亮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当我们来到今生各自天涯天涯相望今生面对谁曾想还能相遇一切就像梦一样我们好像在哪见过我们好像在哪见过EnjoythemusicIlikeinterestingbooks.Ilikebooksthatareinteresting.Whatkindofbooksdoyoulike?WarmingupWhatkindofmusicdoyoulike?IlikemusicthatIcandanceto.随之跳舞WarmingupIlikemusicthatIcansingalongwith.IprefermusicthatIcansingalongwith.随之歌唱v.更喜欢Ilikemusicthathasgreatlyrics.n.(pl.)歌词Ilikemusicthatisn’ttooloud.Idon’tlikeloudmusic.Ilikesmoothmusic.Ilikemusicthatissmooth.adj.平滑的,悦耳的Whichsingerdoyoulike?Usefulexpressions◆Ilikemusic…◆Ilovemusic…◆Iprefermusic…Ilikemusicthatmakesmerelaxed.……………thathasgreatlyrics...…………..thatIcansingalongwith.……………thatisn’ttooloud.……………thatIcandanceto.Ilikemoviesthatarescary.Whatkindofmoviesdoyoulike?Whatkindofmoviesdoyoulike?Ilikemoviesthatareinteresting.Ilovemoviesthatareaboutlove.Whatkindofmoviesdoyoulike?Usefulexpressions◇Ilikemoviesthatarescary.◇Iprefermoviesthatareinteresting.◇Ilovemoviesthatareaboutlove.◇……1aYoursentence:Ilikemusicthat_________.Whatkindofmusicdoyoulike?Lookatthepictureandcirclethesentencesyouagreewith.Thenwriteyourownsentence.ListenandcheckthekindsofmusicTonyandBettylike.√√√√1bListeningWhatkindofmusicdoyoulike?IlikemusicthatIcansingalongwith.Whataboutyou?Iprefermusicthathasgreatlyrics.Pairwork1cMakeconversationsaboutthemusicthatyoulike.ListenandcircleT(fortrue)orF(forfalse).2aListening1.Carmenlikesmusicianswhoplaydifferentkindsofmusic.TF2.XuFeilikestheAustraliansingerDanDervish.TF3.Carmenlikeselectronicmusicthat’sloud.TF4.XuFeiprefersgroupsthatplayquietandslowsongs.TFadj.澳大利亚(人)的pletethesentences.whoplaydifferentkindsofmusicthat’sloudwhowritetheirownsongsthatplayquietandslowsongs2bMakeconversationsusingtheinformationin2aand2b.DoesXuFeilikeTheModern?2cNo,hedoesn’t.Heprefersgroupsthatplayquietandslowsongs.2dReadtheconversationandanswerthequestions.WhatkindofmusicdoesScottlike?Why?2.DoesScottlikeseriousmovies?3.WhatkindofmoviesdoesJillwanttosee?1.WhatkindofmusicdoesScottlike?Why?Helikessmoothmusic.Becauseithelpshimrelaxafteralongweekatwork.2.DoesScottlikeseriousmovies?3.WhatkindofmoviesdoesJillwanttosee?No,heonlylikesmoviesthatarefunny.Jillwantstoseeseriousmovies.Heprefersmoviesthatgivehimsomethingtothinkabout.Role-playtheconversation.Whatareyoudoingthisweekend,Scott?…Notmuch.IsupposeI’lljustlistentothisnewCDIbought.…1.Hmm,dependswhichmovie.=Itdepends(on)we`llwatchwhichmovie.1)本句省略了depends前的主语it和whichmovie后的从句部分we’llwatch,在口语和非正式场合,为保持语言简洁明了,交流者往往省略彼此所知或逻辑上可明确推断的内容。例如:Languagepoints1.AnythingIcandoforyou?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吗?(省略句首部分Isthere)2.Pleasehandmeoneofthosebooks.Idon’tcarewhich.请把那些书递给我一本,不管哪本都行。(省略句尾部分youhandme)2)Itdepends(on)who/what/how/whether…是一个常见句型。当depend后接疑问词及含疑问词的短语和从句时,口语中会省略depend后的介词on,以求话语简练。例如:那的看谁来做这个报告。.2.Ican’tdecidefornow...(这得取决于你老爸是否会同意。)Itdependsonwhowillgivethereport.Itdependsonwhetherornotyourdadwillsayyes.2.Ijustwanttolaughandnotthinktoomuch.这句话中的tolaugh和notthinktoomuch均为动词不定式,但后者在not和think之间省略了to。英语语句中当多个不定式结构并列使用时,to出现在第一个结构中,后面的往往会省略。再如:Shelikes.herfriends.她喜欢唱歌、跳舞、与朋友们外出消遣。tosing,danceandhangoutwith3.Iprefermusicthathasgreatlyrics.prefer意为“更喜爱;更喜欢”,后可接名词、v.-ing形式或动词不定式。如:1).I.我更喜欢那个白色的包。2).Tonyathomeonweekends.托尼更喜欢周末待在家。preferthatwhitebagprefersstaying/tostay此外,prefer还可用于句型“prefer(doing)...to(doing)...”中,意为“偏爱…胜过…。如:1).Linda.比起梨来琳达更喜欢苹果。2).I.比起看电视来我更喜欢看书。prefersapplestopearspreferreadingbookstowatchingTV4.IsupposeI’lljustlistentothisnewCDIbought.仔细观察下面例句中suppose的用法和意义,然后补全结论部分所缺的内容。a.Wearesupposedtogetthereontime.b.Isupposeshewillbebacknextyear.c.―Doyousupposehewillagree?―Yes,Isupposeso./No,Isupposenot.(1)观察例句a可知,“被期望/要求做某事”或“该做某事”可用__________________结构表示,含有必须、应该做某事之意,相当于should。besupposedtodosth (2)例句b中“suppose+that从句”意为“猜测/假定…”,that可以省略,若为否定句,和think,believe等动词的用法一样,应该否定____(主语/从句),即否定前移;例子c中对疑问句作肯定回答可用________________,否定回答可用________________Yes,Isupposeso. 主句No,IsupposenotHomework1.Rememberthelanguagepointsandgrammar.2.Readtheconversationin2d.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I like music that_________________造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I like music that fit my emotion really.I 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I like music that it is my father's favorite
为您推荐:
I like music that makes me feel relaxed.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like tha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