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ulding 无损的mirror中文是什么意思

【ElliE】绵羊表示再也不相信男人了_elliegoulding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4,663贴子:
【ElliE】绵羊表示再也不相信男人了收藏
转自二逼吧,真假自辩。
票牛教你如何买到热门、便宜、真实的演出门票!
Ellie Goulding couldn't trust menEllie Goulding never used to be able to trust her boyfriends.The 'Burn' hitmaker admits she had insecurities when it came to dating the opposite sex because she feared they would abandon her, like her father did when she was a youngster.She is quoted by the Daily Mirror as saying: ''I did find it hard to trust people when my dad left. Particularly men.''I have got over that now but I thought if I had a boyfriend I would wonder why they were being so nice to me.''The 27-year-old singer, who grew up on a council estate in Hertfordshire with her brother and two sisters, could never understand why her dad walked out on her, but insists she isn't interested in finding out any more.She explained: ''We used to see each other every other weekend and then once a month, and then never.''When I first stopped seeing him I can't remember why and it has been too long now. I don't know what he's like now.''The blonde beauty recorded her heartbreak and anger in
字数太多,后面一段复制不过来了。晚上用电脑复制
麦粒都出柜了绵羊会远吗
作为男人深深的悲哀一下
Burn不愧是团歌,羊自己也承认
羊羊快来找本帅T搞基惹
缺牙要及时修复,揭秘种植牙如何做到几十年不掉?
又叫我啊咯无聊了情侣也KTV来咯五贴膜兔兔8酷我德语
只想求中文,大概意思看懂了,说实话他爸怎么抛弃她的
是向霉霉看齐的节奏么?
—————————————————洁癖强迫症密集恐惧症拖延症电梯恐惧症尖状物恐惧症狂想症精神分裂症我我我无药可救对吧
弱受问一句二逼吧具体是哪个吧?-love the way you lie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粉丝:1245
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Ellie Goulding - Mirror (Catching fire) Full Long Version!、 Nicosito88、 发布时间:日、/watch?v=KWJjcmbhVHI、&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插曲Mirror、MP3:/s/104fgl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转 3Ellie Goulding单曲Mirror-Ellie GouldingMV观看,MirrorMP3免费下载,Mirror高品质音乐下载。
[MV]Ellie Goulding-Mirror
请先安装flash!
&2017 Baidu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
扫描下载APP}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llie goulding男友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