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想起英语怎么说,想起的英文翻译,想起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想起的汉英翻译
[xiǎng qǐ] to recallto think ofto call to mind
[θi?k] v.想,思索,认为 vt.认为,以为,预料 [k?:l] n.喊声,叫声,命令,号召,访问,叫牌,通话,必要 v.呼叫,召集,称呼,认为,命名,打电话单词想起的英汉对照例句我一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法国This song reminds me of France.这种白兰地酒芳香扑鼻This brandy has a fine bouquet.你要是想起什么来, 就告诉我们。If you remember anything at all, please let us know.我一想起自己做过的蠢事就不由得摇头叹气。I still wince at the memory of the stupid things I did.他即使一想起她来, 都感到恶心。Even the thought of her was distasteful to him.我想起一个主意来An idea suggests itself to me.她想起忘记带入场券,顿时惊慌起来。She got into a panic when she thought she'd forgotten the tickets.她仍能想起儿时的情景。She can still call up scenes of childhood.我会想起来的。It will come to me.想起那些屈辱的日子,真是不寒而栗。I shudder to recall those days of humiliation.我不想和阿诺德讨论,因为他想使我回想起我过去犯错误不愉快的往事。I don't want to get into a discussion with Arnold because he'll want to rake ov他想起她来时,眼前一片模糊。His eyes hazed over when he thought of her.他想起了家乡,想起那沐浴在阳光下的静静的田野和村庄。He thought of home, of drowsy fields and villages bathed by the sun.想起自己坎坷的一生,他不由仰天长叹。He could not but look up to the sky and sigh deeply when his lifetime of frustrations passed through his mind.我忽然想起一个好主意。A good idea suddenly occurred to me.提交更多想起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描写地方的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