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醒悟
  you are my starlight
& & 文章来自网络,系转载,不代表易玩网观点。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最新安卓游戏排行
类别:飞行射击
类别:角色扮演
类别:角色扮演跪求James blunt的Same mistake的歌词和中文翻译啊必有重赏
无与伦比ooILAS
Artist:James Blunt Album:All the Lost Souls Title:Same Mistake Saw the world turning in my sheets and once again I cannot sleep.Walk out the do look at the stars beneath my feet.Remember rights that I did wrong,so here I go.Hello,hello.There is no place I cannot go.My mind is muddy but my heart is heavy.Does it show?I lose the track that loses me,so here I go.And so I sent some men to fight,and one came back at dead of night.Said he'd seen my enemy.Said he looked just like me,So I set out to cut myself and here I go.I'm not calling for a second chance,I'm screaming at the top of my voice.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Cause I'll jus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And maybe someday we will meet,and maybe talk and not just speak.Don't buy the promises 'cause,there are no promises I keep.And my reflection troubles me,so here I go.I'm not calling for a second chance,I'm screaming at the top of my voice.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Cause I'll just make the same mistake,I'm not calling for a second chance,I'm screaming at the top of my voice.Give me reason but don't give me choice.'Cause I'll jus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Saw the world turning in my sheets and once again I cannot sleep.Walk out the do look at the stars.Look at the stars fall down.And wonder where did I go wrong.翻译:同样的错误在床单下我辗转难眠在一次无法入睡在街上我来回彷徨看着我脚下的星星想起曾经做过的错事于是我再次出发没有我去不了的地方我的思想一片混沌我的心无比沉重它表现出来了吗?我迷失了了丢弃的我的道路,于是我再次出发于是我派出了男人去战斗其中的一个在深夜回来说他看见了我的敌人说我的敌人看起来就象我一样于是我出发要打倒我自己于是我再次出发我并没有要求第二次机会我用我最响亮的声音呼喊给我一个原因但不要给我选择因为我将会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也许有一天我们将会见面也许我们会交谈而不知是说话不要对我的许诺认真因为我从来不信守诺言回忆让我烦扰于是我再次出发我并没有要求第二次机会我用我最响亮的声音呼喊给我一个原因但不要给我选择因为我将会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我并没有要求第二次机会我用我最响亮的声音呼喊给我一个原因但不要给我选择因为我将会再次犯下同样的错误在床单下我辗转难眠在一次无法入睡在街上我来回彷徨看着那些星星看着那些星星坠落思考我在哪些地方出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StevieHoang《addicted》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StevieHoang《addicted》歌词的中文翻译
StevieHoang《addicted》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m with a chick and we make love i call your name当我和另一个女孩亲热的时候 我却叫着你的名字 Said I don't know我不明了
Wannar be with someone else i push them away我推开身边的其他女孩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 是否时间能够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do I feel the same那我为何还是有同样感觉 I know I gonna move on but I't know why i's gone你不知道你得到了些什么直到一切都已过去 It't know我不明了 Wanna be with somebody else I push them away我推开身边的其他女孩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时间能否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do I feel the same那为何我还是同样感觉 I know I gonna move on but I'm so addicted to u我知道我要继续下去 但我对你是如此着迷 It'd be strong 我说过我会很坚强 Girl I really thought that I'm so addicted to u我知道我要继续下去 但我对你是如此着迷 If u ever lost someone u truely love如果你失去了你真爱的人 Let me hear u say yeah我想听见你说 是啊 And if u lost someone u truely need如果你失去了你真正需要的人 Let me hear u say yeah我想听见你说 是啊 Do u still think of me like I think about u你是不是还像我想着你那样想着我 Do u still dream of me cause I can&#39。.;t know我不明了 Wanna be with somebody else I push them away我推开身边的其他女孩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 时间能否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do I feel the same那我为何还是同样感觉 I know I gonna move on but I&#39不知道是不是这首 呵呵o(∩_∩)o。。 addicted 着迷 Since u went away it'm with somebody else but我也有了新欢 Whenever I think about the the love we had但 无论何时 当我想起我们的爱 It hurts so bad伤得这么深 Whenever I think about the love we made无论何时 当我想起我们有过的温存 I said that I'm with a chick and we make love I call your name当我和另一个女孩亲热的时候 我却叫着你的名字 Said I don'm still holding on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在坚持 If I had a wish babe I would turn back the hands of time如果我可以许下一个愿望 baby 我希望时间倒流 Cos u don's been one year two months你离开已经一年又两个月了 But it just dun seem like yesterday we were still together但是我们在一起的画面仍如昨日重现 Time has passed and things have changed so时光飞逝 物是人非 Why do I feel this way为什么我会有如此感觉 Cause you't know我不知道 When I't sleep without u你是否还会梦见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 时间能否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should I feel the same那我为何还是同样感觉 Your love has got me addicted你的爱让我着迷 Said I don't know我不知道 When I'm sleeping and i don're with somebody else因为你已经和别人在一起 And I'm writing u this song这就是我写这首歌给你的原因 Girl I&#39. 这个是我自己翻译的 凑合看吧;t sleep without u你是不是还会梦见我 没有你 我根本无法入睡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 是否时间能够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do I feel the same那我为何还是有同样感觉 Your love has got me addicted你的爱让我着了迷 Said I don&#39, I't know我不知道 When I't know what to do 女孩 我现在在睡觉 我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 Girl Is been long enough如今已过了这么久 don'd move on 女孩 我的确以为自己能够支撑下去 But still I find myself asking但如今我依旧发现自己不停在问 Do u still think of me like I think about u你还在像我想着你那样想着我么 Do u still dream of me cos I can's the reason why I'm sick over u女孩 我承认 我好想你 Damn该死 I realized my mistake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my pride got in the way我以这样的方式获得荣耀 I should have begged u to stay我应该恳求你留下来 Do u still think of me like I think about u你还像我想着你那样想着我么 Do u still dream of me cos I can't sleep without u你是否还会梦见我 没有你 我根本无法入睡 Tell me if time should make a change告诉我 时间能否改变这一切 Then why do I feel the same那我为何还是同样感觉 Your love has got me addicted你的爱让我着迷 Said I don'm with a chick and we make love I call your name当我和另一个女孩亲热的时候 我却叫着你的名字 Said I don&#39.;t know what u got untill it&#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金建模的歌曲,无法入睡的夜晚下着雨的中文歌词翻译,不是音译,是要_百度知道
金建模的歌曲,无法入睡的夜晚下着雨的中文歌词翻译,不是音译,是要
中文的意思,谢谢!
才不需要 全部都不需要
被磨练出的 扰人的 PRIDE
像那种无意义的世界的规则
除了没用之外无话可说
隐藏起的 你的 STYLE
剥除一切 以原本的模样 DIVE
从中生出的就是期待
毫无误差 顶尖的 SMILE
呼吸同调的适合度 吹上耳边的感情
彷佛要裂开的胸口 开始骚动的细胞
开始脱下的衬衫
温柔的撕裂它吧 这是第一点
不顾一切 get 偶而也会偷跑
不要再犹豫罗 darlin'IA&#12539:yanao
偶而就咬下一口 让我记住这阵痛
用溢出的液体 弄脏我吧 全部
自脚尖 唰地 缓缓爬上的那条神经 早就
沉溺於触感的 身体 领著心灵
在咬著手指忍耐之中 想要的就是所谓理想! ALL RIGHT
超越上限值 引擎全开的冲吧
BURN BURN BURN
想要的啊没错 就是
令人舒服的 more威风堂堂
作词:梅とら
编曲;GUMI&#12539:梅とら
歌:梅とら
作曲.;镜音リン
翻译.:巡音ルカ・
在自由世界的正中央 做梦幻想就是所谓本性.
用最原本的心情 DANCE;初音ミク&#12539?
才不需要 全部都不需要
令人害怕 充满野心的 TRY
才不会为此感到满足
可见的悲哀未来
能随心所欲的 LIFE
能不能入手全都看你
才不会将它隐藏起来
要比谁都还要能骄傲夸耀的 MIND
看吧 在这世界之中 除此之外
确切的事物 除了自己以外什麼也没有
可不是缩起身子的时候喔
无论何时 No Time!
随你所说的 GET DOWN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丽旭 insomnia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丽旭 insomnia歌词翻译
s getting way too deepAnd i know that it't sleep til you'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Maybe in time, you're next to me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love, said that you'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Oh i stay up til you&#39,re next to meNo i can&#39,t go to sleepCause it feels like I's love becauseI can&#39, crus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i just can&#39, upWt sleep til you're next to me (to me)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crushBeve fallen for youIt&#39,ll change your mind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Because i can&#39, girl I knowDidn'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without you no more)Oh i stay up til you&#39,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Ah;re next to meNo i can&#39, I was all messed up,万分感谢~~never thought that I&#39,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Feelsd had enough-nough-nough-noughBd fall in love, loveBut it grew from a simple crush谁能把这份歌词翻译一下
提问者采纳
迷恋Being without you girl,s love because我知道这是爱因为Because i can&#39,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 crush它滋生于一种单纯的迷恋,我睡不着Cause it feels like I&#39, girl I know被愚弄,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Feelsre next to me哦 我彻夜等待你回到我身边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知道这房子像以前的一样Feelsre next to me哦 我彻夜等待你回到我身边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知道这房子像以前的一样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迷恋,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 love, i just can'll change your mind也许有一天, I was all messed up, up,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Ah,你会改变主意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现在回头看看我希望能回到过去Because i can&#39, you'd fall in lovenever thought that I've fallen for you因为那感觉像是我为了无法自拔It't sleep til you&#39,迷恋, up如果没有你亲爱的;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我们并不希望事情变成这样Md had enough-nough-nough-nough当你突然离去;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不 我没有你的活着Oh i stay up til you&#39, love,t go to sleep啊;re next to me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我无法入睡No i can&#39,我一切都是乱七八糟When you walked out,亲爱的我知道Didn&#39, said that you&#39,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你说你受够了Been a fool, crus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感觉像是失眠 啊 啊;s getting way too deep越陷越深And i know that it't sleep til you'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不 我没有你的活着Oh i stay up til you&#39, love从没想过我会恋爱 爱 爱 爱But it grewre next to me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我无法入睡No i can&#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破碎,啊如失眠感觉啊啊,你会改变主意现在回头看我希望我能退因为我不能入睡淋巴细胞你我身边不,增长,你已经受够了,啊如失眠感觉啊感觉像是失眠啊啊,粉碎,我不能没有你没有更多噢,我是乱七八糟,说,增长当你走出来,不外你我身旁淋巴细胞这房子感觉像它以前感觉像是失眠啊啊,我知道女孩没想到这一切将会如何走也许假以时日,我留,粉碎没有你身为女孩,爱,德诺夫-德诺夫-德诺夫是一个傻瓜,增长,爱,爱但它也从一个简单的挤压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谈恋爱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从未想过我也会陷入爱河,爱,爱,爱,
But it grew from a simple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但是爱情滋生于一种单纯的迷恋,迷恋,迷恋,迷恋
Being without you girl, I was all messed up, up, up, up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将是一片混乱,混乱,混乱,混乱
When you walked out, said that you'd had enough-nough-nough-nough
当你突然离去,说你已经受够
Been a fool, girl I know
我是个爱情的傻瓜,亲爱的我知道
Didn'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
从未想过一切会变成这样
Maybe in time, you'll change your mind
也许有一天,你会回心转意
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
再回首 我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从来没想过我也会陷入爱情,爱情,爱情,但是它都是由一些普通的碎片慢慢累积起来的。要是没有你,女孩,我将会陷入困境。当你离开,说你已足够。我知道你要当个傻女孩,并不期盼这些是怎样离开的。可能你会及时转变你的想法。但是现在快回头,我希望我能挽回。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无法入睡。不,没有你,我无法活下去。OH, 我会等到你回到我的身边,直到房子有了从前的感觉,感觉像失眠,感觉像失眠。啊,我只是无法入睡,因为这让让我感觉我为你而堕落。我越陷越深,但是我知道这就是爱因为没有你在身边没,我无法入睡。不,没有你我无法活下去,直到房子有了从前的感觉,感觉像失眠,感觉像失眠。翻译不好见谅哦
insomni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雨天送我回家的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