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dad like sonog son同音歌

【Like Father, Like Son】_Christophe Beck-Like Father, Like Son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Like Father, Like Son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Christophe Beck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免费下载到手机英语翻译请帮我看看 Like father,like son .比如说 Love me,love my dog .是 爱屋及乌 的意思!
codtntcoke
有其父必有其子!虎父无犬子!将门出虎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有其父,必有其子
有其父必有其子! 绝对是
有其父必有其子
四楼翻译的最地道!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首英文歌的一句歌词是I am coming home(还是on不记得了)这句是女的唱的,这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有首英文歌的一句歌词是I am coming home(还是on不记得了)这句是女的唱的,这歌叫什么
正确的歌词是“I'm coming home”出自歌曲《Coming Home》,是Diddy - Dirty Money与Skylar Grey合作的一首单曲。中文名称:回家 外文名称:Coming Home 所属专辑:《Last Train To Paris》发行时间:日 歌曲原唱:Diddy - Dirty Money,Skylar Grey 中英对照歌词: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我的告诉整个世界 我就要回家了Let the rain wash away all the pain of yesterday让雨水洗去昨日所有的伤痛[3] I know my kingdom awaits and they‟ve forgiven my mistakes我知道我的小天地在等着我 他们会原谅我所有的过错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我就要回家了 我就要回家了tell the World that I‟m coming告诉这个世界 我就要回家了Back where I belong, yeah I never felt so strong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是的 我从来没有过如此强烈的感觉(I‟m back baby)我回来了 宝贝I feel like there‟s nothing that I can‟t try and if you with me put your hands high我觉得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去尝试了 如果你高举双手和我在一起的话(put your hands high)高举你的双手If you ever lost a light before, this ones for you如果你以前曾经失去过希望,那么只一个就是专为你而准备的and you, the dreams are for you这个梦是也是属于你的I hear “The Tears of a Clown”我听到了“小丑的哭声”I hate that song我讨厌那首歌I feel like they talking to me when it comes on当这首歌播放的时候我觉得他们似乎在对我说话another day another Dawn有过了一天 又会迎来另一个黎明another Keisha, nice to meet ya, get the math I‟m gone又一个Keisha见到你很高兴啊, 算一算 我离开了what am I ‘posed to do when the club lights come on夜总会的灯光又开始闪烁 这个时候我应该做些什么呢?its easy to be Puff, its harder to be Sean当puff很容易,当sean更难what if the twins ask why I aint marry their mom (why, damn!)要是那对双胞胎问我为什么不娶他们的妈妈 为什么, 他妈的how do I respond?我该怎么回答?what if my son stares with a face like my own and says he wants to be like me when he‟s grown要是我的儿子开始有了和我一样的想法 并且说当他长大后想变得像我一样该怎么办?sh-t! But I aint finished growing胡扯 但是我自己还没有长大another night the inevitible prolongs又一个夜晚被不可避免的延长了another day another Dawn又一天过去了 又有一个黎明即将来临just tell Taneka and Taresha I‟ll be better in the morn‟告诉Taneka 和Taresha 我第二天早晨会好点的another lie that I carry on我又撒了一个谎I need to get back to the place I belong我需要回去那个我属于的地方了“A house is Not a Home“, I hate this song“A house is Not a home”我讨厌这首歌is a house really a home when your loved ones are gone当你的挚爱离你而去的时候 房子就是你的家and n-ggas got the nerve to blame you for it想要责备你 应为你的所作所为让他们紧张and you know you woulda took the bullet if you saw it你知道 如果你看到子弹向你飞来 你是不会自己撞上去的but you felt it and still feel it但是你还是能够感觉到它and money can‟t make up for it or conceal it而且 钱不能弥补 也不能消除子弹所造成的过错but you deal with it and you keep ballin‟但是你不在乎 你一如既往的玩球pour out some liquor, play ball and we keep ballin‟倒上一杯饮料 我们一起玩球baby we‟ve been living in sin ‟cause we‟ve been really in love宝贝 我们生活在罪恶之中 因为我们是如此的深爱着彼此but we‟ve been living as friends但是我们却如普通朋友一般相处so you‟ve been a guest in your own home那么你就变成了自己家的客人了it‟s time to make your house your home是时候把房子变成家了pick up your phone, come on接电话吧 快啊“Ain‟t No Stopping Us Now“, I love that song我喜欢“Ain't No Stopping Us Now”这首歌whenever it comes on it makes me feel strong不论我什么时候听到它 它都会让我坚强I thought I told y‟all that we won‟t stop我也为我已经告诉你 告诉你我们不会停歇we back cruising through Harlem, Viso blocks让 我们从哈勒姆海上无尽的巡航上回来吧it‟s what made me, saved me, drove me crazy这就是塑造我,拯救我,让我疯狂的东西drove me away than embraced me让我远远地躲开 而不是让我尴尬forgave me for all of my shortcomings请原谅我的那些缺点welcome to my homecoming请欢迎我的回归yeah 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是啊 很久没有回来了lot of fights, lot of scars, lot of bottles处处都是是打斗,让人如此的恐惧,这么多的战争lot of cars, lot of ups, lot of downs如此多的汽车,数不清的汽车来来去去made it back, lost my dog (I miss you BIG)回来吧,我丢失的那只狗(我想你 BIG)and here I stand, a better man! (a better man)我站在这里 一个全新的我!(一个全新的我)Thank you Lord (Thank you Lord)谢谢你 上帝(谢谢你 上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请及时采纳回答,请谅解Diddy Dirty Money - Coming home楼主请自行在百度搜索试听,不便贴出链接怕被吞,楼下请勿抄袭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1条回答
conming home feat Skylar Grey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I love my pet dog very much. very much 划线 对划线部分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