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n the silencee造句带翻译

in silence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in silence
简明英汉词典in silenceadv.沉默着现代英汉词典silence[5saIlEns]n.(1)无声;寂静(2)无言;缄默They worked in silence.他们默不作声地工作。Silence gives consent.沉默即同意。(3)杳无音信(4)只字不提;一言不发(5)无声的时刻;杳无音信的期间习惯用语in silence鸦雀无声词性变化silencevt.silenced, silencing(1)(使)安静;(使)缄默Why silence on this matter?为什么对此事只字不提?(2)压制言论;抑制反对意见to silence an opponent使反对者无言以对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silence[5sailEns]n.(1)沉默, 默不作声(2)无声, 寂静(3)无音信, 无联系maintain a strict silence on sth.对某事保持严格的沉默the silence of midnight子夜的寂静Forgive me for my long silence.请原谅我好久没给你写信。词性变化silence[5sailEns]vt.(1)使...静下来, 使无言, 使停止(2)压制(意见等)(3)消灭(噪音); 打哑(敌人火力)int.安静! 别作声!习惯用语break silence打破沉默dead silence死一般的沉寂, 静默无声in silence沉默着, 静静地keep silence保持沉默observe a moment's silence in honour of为(某人等)静默一分钟pass a matter with silence (=pass over a matter in silence)不过问某事, 不闻不问pass into silence被遗忘put to silence (=reduce to silence)把...驳得哑口无言relapse into silence恢复沉默The Great S-死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开口不如缄默。S-gives consent.[谚]沉默即表示同意。特殊用法international radio silence【信】国际无线电寂静时间radar silence【军】雷达静止时间radio silence【信】无线电寂静英汉船舶大词典in silence prep.沉默地,无声地 英汉航海大词典in silence prep.沉默地,无声地 英汉化学大词典in silence adv.沉默地,无声地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in silence adv.沉默地(无声地)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be in silence的用法和样例:
He was in silence during the quarrel of the negotiation.
在谈判的争吵中他始终保持沉默。
Go placidly amid the noise and the haste, and remember what peace there may be in silence.
喧嚣与匆忙中平稳而处,记得宁静中那样的平和。
Go placidly amid the noise and haste, and remember what peace there may be in silence.
在喧闹而奔忙的世界中平静地往前走,这是多么和平、安宁;
But I suffer not a woman to teach, nor to usurp authority over the man, but to be in silence.
提前2:12我不许女人讲道、也不许他辖管男人、只要沉静。
If we can pull through this recession, we will be in good shape.
如果我们能渡过这段经济不景气的时间,我们就会好多了。
be in silenc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be in silenc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in silence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沉默地,无声地
in silence的用法和样例:
The house is about a mile past the first stoplight. They walked past the memorial in silence.
这座房子在第一个交通指示灯大约一英里以外的地方。他们静静地走过纪念碑
They stood in silence as a mark of honour to her.
他们肃立向她致敬。
I could not stand it in silence any more and disclosed it to my best friend.
我再也不能默默忍受,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
A patient throng was waiting in silence.
一大群人耐心地静候着。
对…不表态,对…不闻...
in silenc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in silenc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in silenc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