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有多努力很努力,很帅的英文

科比经典语录中英文对照_经典语录
& 科比经典语录中英文对照
科比经典语录中英文对照
      科比&布莱恩特(日-),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自1996年起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是前nba篮球运动员乔&布莱恩特的儿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篮、罚球、三分球他都驾轻就熟,几乎没有进攻盲区,单场比赛81分的个人纪录就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除了疯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组织能力也很出众,经常担任球队进攻的第一发起人。另外科比还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贴身防守非常具有压迫性。&&科比经典励志名言语录    1。&what i&m doing right now,i&m chasing perfection。&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追求更加完美。&    2。&love me or hate me,it's one or the other。always has been。hate my game,my swagger。hate my fadeaway,my hunger。hate that i'm a veteran。a champion。hate that。hate it with all your heart。and hate that i'm loved,for the exact same reasons。&    爱我或者恨我,两者必有其一,一直都这样。有人恨我的比赛,我的狂妄自大;恨我的后仰投篮,我对胜利的渴望;恨我是一名老将,恨我获得过总冠军。恨吧,用你的全部心思去恨吧。然而也有很多人深爱着我,理由却和恨我的人一样。    3。&i&ll do what ever it takes to win games,whether it&s sitting on a bench waving a towel,handing a cup of water to a teammate,or hitting the game-winning shot。&    &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要我做什么都可以,不管是坐在板凳席上给队友递毛巾、递水,还是上场执行致胜一投。&    4。&as far as carrying the torch for the years to come,i don&t know。i just want to be the best basketball player i can be。&    &我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取得辉煌,我只是想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    5。&everything negative-pressure,challenges-is all an opportunity for me to rise。&    &压力、挑战,这一切消极的东西都是我能够取得成功的催化剂。&    6。&i don&t want to be the next michaeljordan,i only want to be kobebryant。&    &我可不想成为乔丹第二,我只想成为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经典语录中英文对照 相关内容:
《停不了的爱》这是一段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故事!对于再次回到自己土生土长的黄土高坡的璐来说,她的爱情和她的故事,就像是一连串梦一样的回忆。...
1、爱一个人就不免希望自已更美丽,希望自己被记得,希望自己的容颜体貌在极盛时于对方如霞光过目,永不相忘,即使在繁花谢树的冬残,也有一个人沉如历史典册的瞳仁可以见证你的华采。
1、介绍pizzad的男朋友给你认识,他的发型又衰又难看,又没什么钱,也没读过书,性能力又马马虎虎,不过都算一表人才啦。哈哈...2、其实我就是改变社会风气,风魔万千少女,刺激电影市道,提高年轻人内涵,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整蛊专家,...
一定得选最好的黄金地段,雇法国设计师,建就得建最高档次的公寓!电梯直接入户,户型最小也得四百平米,什么宽带呀,光缆呀,卫星呀能给他接的全给他接上,楼上边有花园(儿),楼里边有游泳池,楼子里站一个英国管家,戴假发,特绅士的...
1、人是有差距的,要承认差距存在,一个人对自己所处的环境,要有满足感,不要不断地攀比。你们没有对自己付出的努力有一种满足感,就会不断地折磨自己,和痛苦着,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这不是宿命,宿命是人知道差距后,而不努力去改变。
1、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 2、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3、不吃饭的女人这世上也许还有好几个,不吃醋的女人却连一个也没有。
1、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如涛涛江水绵绵不绝,我对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发真情至极,尽管寒风呼呼,但呼不去我对你的思念;尽管海水涛涛,却涛不尽我对你的祝福。
1、经是方的,规规矩矩,实实在在。权是变动的意思,要持经达权,合理应变,才能圆通而安人。2、满脑子只有钱的人,一辈子赚不到钱。3、太过方正的人,往往成不了大事。4、人生最大的价值,就是死了以后,还被人们怀念。
查看更多>>科比的资料(英文的,初一能看懂的)_百度知道科比英文介绍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科比英文介绍
上传于||文档简介
&&英​语​课​演​讲​P​P​T
大小:2.79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对科比勤奋的英文报道
ttFV54NT30
East star spot
Kobe Bean Bryant (born August 23, -23) in Philadelphia, Pennsylvania) is an American All-Star shooting guard in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NBA) who plays for the Los Angeles Lakers. Bryant is the only son of former Philadelphia 76ers player and former Los Angeles Sparks head coach Joe "Jellybean" Bryant. His parents named him after the famous beef of Kobe, Japan, which they saw on a restaurant menu.[1]
Bryant rose to national prominence in 1996 when he became the first guard in league history to be drafted out of high school. Bryant and then-teammate Shaquille O'Neal led the Lakers to three consecutive NBA championships from 2000 to 2002. Since O'Neal's departure following the 2003-04 season, Bryant has become the cornerstone of the Lakers franchise, and was the NBA's leading scorer during the 2005-06 and 2006-07 seasons.
In 2003, Bryant made headlines when he was accused of sexual assault. However, the charges were eventually dropped after Bryant's accuser declined to testify. In 2006, Bryant scored an all-time high of 81 points against the Toronto Raptors, the second highest number of points ever scored by one player in an NBA game. He, also remains the youngest player in NBA history to have 20,000 career points.
要50到80字,谢谢
I’ll be back before you know it. I’m impressed by how much the game has grown in China year after year, so keep it up. Keep working at your game, keep chasing your hoop dreams. Jia you! Mamba ou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篇关于科比的英文作文
Kobe Bean Bryant (born August 23,-23)) is an American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who plays shooting guard for the Los Angeles Lakers of the 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NB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Kobe Bryant (1978), aug. 23 -, American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since 1996 played in the NBA Los Angeles lakers, pf shooting guard.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科比努力凌晨打篮球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