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的帮助下例如, with the help of you, 在你的帮助下。
help the with
with the help of sb.=with sb's help在某人的帮助下
with one’s help
under the help of,with someone's help
扫描下载二维码help sb with sth 中with sth 是什么语法
血刺卤蛋32奃
with sth 是介词短语,做动词的状语。
with是介词,在这里加上sth表示在某事方面,作动词的状语。亲:高老师祝你学习进步,每天都开心V_V_!望采纳,thanks(thx)!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help with和help do sth区别是什么?怎么用?
TA104春哥抠菊
help with 帮助某人做 ...例句与用法:Do you need some help with those bags?Here,let me take the two large ones.你需要帮忙拿些袋子吗?这样吧,我替你拿那两个大的.Karl's a real male chauvinist swine.Both he and his wife work full time,but he refuses to help with the housework.卡尔可真是个大男子主义者,他妻子跟他一样上全班,可他却不愿帮忙做任何家务.I hope enough of you are prepared to help with the show.我希望你们中能有足够的人手准备协助这场演出.May I help with the washing-up?我帮你洗餐具好吗?help [help] v.帮助,帮忙,救助,有助于n.帮助,援助,帮手例句与用法:Help yourself.别客气.He's been helping himself to my stationery.他未经许可一直用我的文具.He can't help having big ears.他爱打听别人的事.There's no help for it.实在没办法了.Trade helps industry to develop.贸易促进工业发展.Could you help me up the stairs?你能扶我上楼梯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elp with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help with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帮忙某人做
有帮助;有效
appreciative of help
Helping the runner
Invaluable help
巨大的帮助
Help oneself
自取所需(食等)
Reciprocal affection,help,trade
互爱、互助、互惠贸易
Missing people help line
走失求救热线
Stretch out a helping hand
伸出一只援助的手
Help yourself without ceremony.
请随意吃(不必客气。)
消声室,静室,静室,沉寂室
不传动辊道
木船船底升高
2016help with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HelpwithSports是什么意思_HelpwithSports在线翻译_HelpwithSports什么意思_HelpwithSports的意思_HelpwithSport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elpwithSport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elpwithSports是什么意思 HelpwithSports在线翻译 HelpwithSports什么意思 HelpwithSports的意思 HelpwithSports的翻译 HelpwithSports的解释
HelpwithSportsHelpwithSports是什么意思,HelpwithSports在线翻译,HelpwithSports什么意思,HelpwithSports的意思,HelpwithSports的翻译,HelpwithSports的解释,HelpwithSports的发音,HelpwithSports的同义词,HelpwithSports的反义词,HelpwithSports的例句,HelpwithSports的相关词组,HelpwithSports意思是什么,HelpwithSports怎么翻译,单词HelpwithSport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