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字的骑马与砍杀英文字体怎写?

我中文字写的马马虎虎,可是英文写的非常丑……问圆体的大写D和E怎么能写好……
中文有书法,英文基本没有书法,因为,各个国家用自己的体来写.在中国,汉语拼音体就是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我想让大家帮我把“神龙马”翻译成英语该怎么写:这三个字是用来做商标用的.译成英语要简洁生动.
落颜颜1249
Dragon hors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竖的Horse几个字再紧凑些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打骂的英文
音标:[ dǎmà ]&&
英文翻译 maltreatment:&&&& knock:&&&& curse
例句与用法I give thanks for every blow, i had from any of you during my childhood .我感谢在我小时候你们每个人所给我的打骂。Two , i ' ii take aii beatings第二条,我会忍受所有的打骂Two ! i ' ii take aii beatings第二条!我会忍受所有的打骂The serf - owners had the right to beat , abuse or even kill the serfs at will(那时)农奴主有权任意打骂甚至杀害农奴。 The serf - owners had the right to beat , abuse or even kill the serfs at will(那时)农奴主有权任意打骂甚至杀害农奴。 When he died , i cried more than after my mother s death . mind you , she did spend twelve years of her life beating me“它死的时候,我哭得比死了亲娘还要伤心,我的的确确挨了我母亲十二年的打骂。 If the man is not good , one always ends up saying " i was sinful in my previous life " or " bad luck "要是说一二句抱怨的话,或是劝了男人几句,反了腔,就打骂俱下,别人听见还要说不贤慧,不晓得妇道呢! I remarked at the time that you might put up with the beatings but that i would never have allowed him to be lacking in proper respect我还说,打骂还可以忍受,但是我不能容忍别人对我不尊敬总之,这个人没有一点可取之处。 But there might be one or two who cannot bear it . for some of you , your husband or wife might have quarreled with you after you received initiation不过,会有一二个人受不了,像你们有些人印心完回去,你们的先生或太太就开始跟你们打骂了。 In family upbringing , parents lacks the consciousness that daily feeding combines with educating children . there are phenomena of spoiling children and beating and scolding children在家庭教养中,家长缺乏将日常生活与子女教育相结合的意识,娇惯孩子与打骂孩子的现象并存。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打骂的英文翻译,打骂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打骂,打骂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河马的英文怎么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