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点儿,迈克国际英语!车来了。的英语

英语翻译1 我的车快没油了.My car is running out of / My car is almost out of.我如果用这两个句型来翻译是否可以呢?2 请帮我把车加满油3 用过别人的车后,你最好把车加满油,洗干净再归还.4 水桶里面已经没水了 / 快要没水了,你再换一桶水吧( 指的是 纯净水 ,水桶,饮水机更换那种)5 你能帮我们换一桶水吗?( 更换,补充新的一桶水)英语翻译.
1 我的车快没油了.1 my car is almost no oil.My car is running out of / My car is almost out of.My car is running out of / My car is almost out of.我如果用这两个句型来翻译是否可以呢?If I use these two sentences to translate if you can?Thank you2 请帮我把车加满油2 please help me to fill up the car3 用过别人的车后,你最好把车加满油,洗干净再归还.3 used other people's car,you'd better put gas in the car,and then returned to wash clean.4 水桶里面已经没水了 / 快要没水了,你再换一桶水吧4 buckets and there is no water / almost no water,you can exchange for a bucket of water.( 指的是 纯净水 ,水桶,饮水机更换那种)(refers to the pure water bucket,water dispenser,replacing the)5 你能帮我们换一桶水吗?5 you can help us in a bucket of water?( 更换,补充新的一桶水)(replacing a bucket of water,add new)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My car is almost no oil.2、Please help me to fill up the car.3、Use other people's car, you'd better put gas in the car, and then returned to wash clean.4、There is no water in the bucket / almost no water, you can exchange for a bucket of water.5、Can you help us in a bucket of water?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是黑泽明电影《Runaway Train》(暴走列车)最后出现的两句话,快来翻译啊——有奖励!1、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2、But I know none,and therefore am no beast.肯定不是直接翻译的啦,我自己生翻译出来也是很别扭的!
1、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2、But I know none,and therefore am no beast.这是摘自莎士比亚《理查三世》里的对白,意思是:1、双重否定后正译:任何禽兽虽凶猛,还有一点恻隐之心.2、但我却一点没有,所以我不是禽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没有野兽如此凶猛却知道怜悯.2.但我一无所知,所以我不是野兽
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 没有如此凶残却还有一丝同情心的野兽But I know none,and therefore am no beast.我毫无同情之心,所以我根本上不是野兽.touch:少量,些许
虽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觉得还是很容易翻译啊。楼上,touch我觉得是感觉的意思,相当于feeling~~1、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没有这么凶狠的野兽,即使是野兽都知道同情的感觉。2、But I know none,and therefore am no beast.然而我...
1.没有畜牲如此凶猛但是知道遗憾的一些触觉2.但是我认识没有人, 因此不是畜牲我怎么听着这么别扭那???
1、No beast so fierce but knows some touch of pity. 2、But I know none,and therefore am no beast.1、双重否定后正译:任何禽兽虽凶猛,还有一点恻隐之心。 2、但我却一点没有,所以我不是禽兽。
1 再凶猛的野兽也有恻隐之心。2 然而我一点也没有,因此我不是野兽。要看过电影就能更好地了解语境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篇英语文怎么写翻成中文是这样讲的:One day,马路上交通堵塞,人走都走不过去,狗看看时间,快迟到了,于是灵机一动:将汽车搬起来,让出道走来.四只兔子看见狗这样做,也试起来,可是他们力气太小,一不小心,跌到了,把旁边车辆都撞倒了.翻译不要用快译通什么的,自己翻译,单词什么的简单一点,剑英三级上的词汇量.
四种甜蜜175
One day,the street traffic jam,people are walking away is not the past,the dog look at the time,fast late,then had an idea:to move the car up,so that debut came.4 rabbit saw the dog to do so,have tried them,but their strength is too small,believe it,fell down and put next to the vehicles knocked down.
为您推荐:
One day, the street traffic jam, people are walking away is not the past, the dog look at the time, fast late, then had an idea: to move the car up, so that debut came. 4 rabbit saw the dog to do so, ...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快来看,朗文英语直通车到站了~
快来看,朗文英语直通车到站了~
朗文英语直通车@达约教育智慧云平台
&&&&&&& 朗文英语直通车@达约教育智慧云平台,是基于培生面向幼少儿的英语产品Tot Talk、Kids Corner,而量身打造的覆盖PC、PAD、手机多终端应用,融合课堂教学、课后练习,家校联系一体化的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
&&&&&&& 朗文英语直通车,拥有丰富的课件资源库,不但提供了与书本同步的课件,还有丰富的课件模板和课件制作工具,方便教师进行个性化课件的制作。习题库中既有传统文字习题,又有音视频游戏化任务式练习,能够活跃课堂气氛,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还引入了国际领先的语音识别评测技术,学生能够通过跟读、复读、查看评分,迅速提高发音能力,准确掌握口语表达技能。
&&&&&&& 教师可通过朗文英语直通车来进行课前备课与课后作业布置,学生的学习情况能够自动记录并以数据呈现,方便教师进行查看与跟进。
&&&&&& 学生可通过pad提交作业,系统自动批改,返回数据给教师查看。通过查看正确率、学习时间、学习强度等统计结果,可以清晰地查看学生每一天的进步曲线。
&&&&&&& 家长可以通过关注爱学朗文的微信公众号,查看孩子的个人成绩、答题记录、进步曲线与学习总览等信息,随时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温州迈克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