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图文】必修3 Unit5 Language Points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必修3 Unit5 Language Points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必修3 Unit5 Language Points
大小:1.87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高考英语中译英(默写)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考英语中译英(默写)
上传于|0|0|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0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你现在的位置 : &
  There was once a wise old woman who lived back in the hills. All the children used to come back and ask her questions. She always gave the right answers.
  There was a naughty little boy among the children. One day he caught a tiny bird and held it in his cupped hands. Then he gathered his friends around. He said, &Let&s trick the old woman. I&ll ask her what I&m holding in my hands. Of course, she&ll answer that I have a bird. Then I will ask her if the bird is living or dead. If she says the bird is dead, I&ll open my hands and let the bird fly away. If she says the bird is alive, I&ll quickly crush it and show her the dead bird. Either way, she&ll be wrong.&
  The children agreed that this was a clever plan. Up the hill they went to the old woman&s hut.
  &Granny, we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they all shouted.
  &What&s in my hands?& asked the little boy.
  &Well, it must be a bird,& replied the old woman.
  &But is it living or dead?& demanded the excited boy.
  The old woman thought for a moment and then replied, &It is as you will, my child.&
  从前,有一位博学的老妇人,她住在后山。过去所有的孩子都经常来找她问问题。她总是有求必应。
  其中有一个调皮的小男孩。有一天,他抓到一只小鸟,双手捧住,然后把伙伴们叫到身边,说:
  &咱们去哄一下那个老太太。我要问她我手里握着什么东西。她肯定会回答说我握的是小鸟。然后,我问她小鸟是活的还是死的。如果她说鸟是死的,我就张开手让小鸟飞走。如果她说小鸟是活的,我就马上用劲一捏,让她看到那只死鸟。不管用什么方法,她都说不对。&
  孩子们都异口同声的说这是一个聪明的计划。他们爬上山,来到了老妇人的小屋。
  &奶奶,我们要问您一个问题。&他们都大声说道。
  &我手里是什么东西?&那个小男孩问道。
  &噢,肯定是一只小鸟,&老妇人回答说。
  &可是活的还是死的呢?&小男孩兴奋的问到。
  老妇人想了一会儿,然后回答说:&孩子,这由你来决定。&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当前位置: &
做决定的英文
英文翻译make a decisionmaking decisions&&&& produce&&&& make up one ...&&&&make decisions together&&&&matched and lost&&&&make a decision&&&&it's really hard to make a decision&&&&have difficulty in making a decision&&&&in the air&&&&i'll leave it up to you to decide&&&&be up to somebody&&&&a prosperous moment to make a decision&&&&and now is the time to decide&&&&they gave him five minutes to decide&&&&ability to convince people and to make quick decisions&&&&call the shots&&&&1.(做出主张) make up one's mind
很不愿做出决定 decide with great r ...&&&&be decided&&&&decision&&&&t.b.d. to be determined&&&&non-deterministic&&&&resolve&&&&decision&&&&think fit&&&&the decision&&&&entscheidung, - en
例句与用法Think things over before you decide .你要先把一切考虑好再做决定。They gave him five minutes to decide .他们给了他五分钟来做决定。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o think of before we decide .我们要考虑到许多方面然后才能做决定。He said with surprising courtesy, "someone had to decide. "他以一种令人意外的谦恭态度说:“总得有人来做决定。”We must be practical and work out the cost before we make a decision .我们应该实事求是地先把费用算出来,然后再做决定。In my office the boss makes all the decisions and i do all the donkey work .公司里做决定的是老板,而我总是做繁琐的工作。I have not decided yet , but i will let you know right after i have made my decision .我还没有决定,但是我做决定之后立即通知你。I do not want to put pressure on you to make a decision , but we have not much time left .我并不想催你做决定,只是我们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Earlier, he had made decisions with
now, he had to force them out of his exhausted brain .以前,他做决定如同儿戏,如今,绞尽脑汁,好不容易。Students do not make the decisions on these matters学生不能在这些事情上做决定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做决定的英文翻译,做决定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做决定,做决定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学期望 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