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我们学校的人工湖最喜欢用英语怎么说翻译

高中英语作文带翻译:在学校我最喜欢的地方
【网络综合 - 英文写作翻译英语作文】★以下是无忧考网英文写作翻译频道为大家整理的《高中英语作文带翻译:在学校我最喜欢的地方》,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There are many funny places in our school. For example, the football playground, the classroom, the experiment room. But my favorite place is school’s reading-room. Our school’s reading-room is very big and bright. After class, you can go inside and pick out one of your favorite book to read. There are so many books that you don’t know which one you should read first.学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足球场,教室,实验室。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阅览室。我们学校的阅览室宽敞又明亮。下课后,你可以走进阅览室选择一本你最中意的书。里面有太多书,你都不知道该从哪本书读起。I love reading. And J.K Rowling is my favorite writer. I have read the Harry Potter series so many times but I never get bored. In my opinion, reading books not only broaden my horizon, but also help me to be a better man. I can learn different things from these books. When I feel blue, I will go to the school’s reading-room. In that place, I can forget my trouble when I read my favorite novels.我很喜欢阅读。J.K罗琳是我最喜爱的作家。《哈利波特》系列我读了很多遍却从也不厌倦。在我看来,阅读不仅仅能扩宽我的视野,也使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当我伤心难过,我就去阅览室。在那里,当我读到自己喜爱的书,我便忘记了自己的烦恼。英语.翻译. 我们学校在比赛中又赢了.我最喜欢的选手里基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好.Our school _____the_____ _____.My _____ player Ricky ____ _____in i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 我们学校在比赛中又赢了.我最喜欢的选手里基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好.Our school _____the_____ _____.My _____ player Ricky ____ _____in it.
英语.翻译. 我们学校在比赛中又赢了.我最喜欢的选手里基在比赛中表现的很好.Our school _____the_____ _____.My _____ player Ricky ____ _____in it.
Our school won the game again.My favourite player Rickey did well in it.人工湖的英文(语)翻译|单词|拼写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中文词语(词条/短语)
英文翻译(单词/拼写)
&&&&man-&&&&&&&&artificial lake
上一篇:& 下一篇:&&
参考词典来源:汉英综合大词典&&& &汉英航海大词典&&& &汉英综合大词典&&& &&&&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颐和园主要由一座小山和人工湖组成。是什么意思?
颐和园主要由一座小山和人工湖组成。
问题补充:
Summer Palace is mainly composed of a hill and the artificial lake.I do not know whether he came here. If he comes I'll tell you.Wang is our school, a car.Robot to make his life very different, which makes the event much easier.Even though I slept well last night, but now I f
Summer palace mainly consists of a small hill and an artificial lake.I do not know whether he came here. If I tell him to come to you.Wang is the first school we have a small car.正在翻译,请等待...
The Summer Palace mainly is composed by a hill and the artificial lake.
I did not know whether he does come here.If he comes me to tell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Summer Palace consists mainly of a small mountain and Lake.I don't know if he came here. If he comes, I will tell you.Teacher Wang is the first person to have cars in our school.Robot makes his life a great deal of difference, it becomes a lot easier.Although I had a good s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I had a embarrassing day.In the morning,I wore my brother's school clothes wrongly.My classmates laughed me,it made me very embarrassing.At noon,when I went to eat lunch,our school's dining room had closed,I had to eat outside.In the afternoon,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our school took my favorite fo的翻译:我有一个令人尴尬的一天。清晨,我弟弟的校服错穿了。我的同学对我笑了,这让我很尴尬。中午,当我去吃午餐,我们学校的餐厅已经关闭,我去外面吃饭了。下午,因为下大雨,我们学校起飞我最喜欢的足球比赛。这使我非常失望。晚上,妈妈才做饭对我来说,因为她工作到太晚了。如何糟糕的一天了。我希望我会有好的明天。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 had a embarrassing day.In the morning,I wore my brother's school clothes wrongly.My classmates laughed me,it made me very embarrassing.At noon,when I went to eat lunch,our school's dining room had closed,I had to eat outside.In the afternoon,because of the heavy rain,our school took my favorite fo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有一个尴尬day.in的早晨,我穿着我弟弟的校服wrongly.my同学们都笑了我,这让我非常embarrassing.at中午,当我到了吃午饭,我们学校的餐厅已经关闭了,我不得不吃outside.in下午,因为大雨,我们的学校了,我最喜爱的足球比赛off.it我非常disappoint.in晚上,我的母亲没有为我做饭吃饭,因为她的工作,直到为时已晚。一个糟糕的一天,我had.i希望我将有一个良好的明天。
我有一个令人尴尬的一天。清晨,我弟弟的校服错穿了。我的同学对我笑了,这让我很尴尬。中午,当我去吃午餐,我们学校的餐厅已经关闭,我去外面吃饭了。下午,因为下大雨,我们学校起飞我最喜欢的足球比赛。这使我非常失望。晚上,妈妈才做饭对我来说,因为她工作到太晚了。如何糟糕的一天了。我希望我会有好的明天。
我有一困窘的天。早晨,我错误地穿了我的兄弟的学校衣裳。我的同学笑了我,它使我非常困窘。在中午,当我去吃午餐,我们的学校的饭厅关闭了,我必须吃外面。下午,由于大雨,我们的学校采取了我喜爱的足球比赛。它使我非常失望。在晚上,因为她必须工作直到太后,我的母亲没有烹调晚餐为我。怎么一坏天我有。我希望我明天将有一个早晨好。
我有一个尴尬的一天。在今早我穿衣服我哥哥的学校错。我同学嘲笑我,它使我很难堪。在中午12时,当我去吃午餐,我们学校的用餐室关闭了,我要吃外面在下午,由于暴雨,我们学校采取了我最喜欢的足球比赛。它使我很失望。在晚上,我母亲不煮晚餐,我,因为她已工作到太晚了。如何恶劣的日子我了。我希望我会有天明天。
我有一个令人尴尬的一天。清晨,我弟弟的校服错穿了。我的同学对我笑了,这让我很尴尬。中午,当我去吃午餐,我们学校的餐厅已经关闭,我去外面吃饭了。下午,因为下大雨,我们学校起飞我最喜欢的足球比赛。这使我非常失望。晚上,妈妈才做饭对我来说,因为她工作到太晚了。如何糟糕的一天了。我希望我会有好的明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喜欢的季节英语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