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穿什么衣服的衣服对吗英语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助纠正一下翻译错误:“1.今天的天气很Sunshine,不用穿很多衣服的。。。”_百度知道
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助纠正一下翻译错误:“1.今天的天气很Sunshine,不用穿很多衣服的。。。”
(中文是想要表达的意思,选择了两个社团参加。他的教学风格是我很喜欢的。)
我的翻译,翻译不必和中文完全一样)
中文部分. (Thus I have absented most of his lecture last semester, feel so good that don&#39,不用穿很多衣服的,这学期叫我另外一门课.
3.今天的天气很Sunshine,不用穿很多衣服的感觉真好.发现上个学期曾经教过我的老师。
3.今天的天气很Sunshine. His teaching style is really good:
1. The weather is very sunshine today. One teacher teach me one subject this semester is the one who teach me another subject last semester。(虽然上学期他的课我基本没有去. I found variety societies were recruiting members by accident today and I chosen two of them join请英语好的朋友帮助纠正一下翻译错误;t need dress too much:“1.无意中发现学校的各大社团在摆摊招募。
提问者采纳
, and people feel.. I&#39. ....I find that a teacher who taught me last semester teaches me another subject this semester..;t need to wear too much clothes,though I have almost been absent from his class last semester.. is very sunny today..;m very fond of his teaching style.don&#39. varieties of clubs/associations , and I chose to join two of them
I don't need to wear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be动词后应该用形容词。 恰好是; v&#603sunshine 是名词,who在这做主语不能省; 十足的。是固定搭配;ver&#618,; 特有的,如sunny,。用在这不符合语境。讲下very[英][&#39,第二个teach应该是teached,; 充分。(注意时态问题)another用反了应该将another与one换换地方;ri]][美][&#712,.one teacher who will teach me ,chosen是choose的过去分词。,非常,,正是;so.很,如此,,上个学期嘛,以至于。,完全。。choose to do搭配3,。还有need dress应该改成need to dress2,非常.很。chose是choose的过去式
It is sunny today.I feel so warm that I needn't wear many clothes.(sunshine是名词,不能作表语)Today,I found various associations recruiting members by accident and I chose two of them to join in.(found和were都是动词不能同时存在,choose的过去式是chose,chosen是过去分词,词组参加是join in)The teacher who will teach me this semester is the same one that taught me last semester.I like his style of teaching.(我觉得你句子的时态不太对,teach的过去式是taught)楼主,纯手工打出来的,采纳一下下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面试为什么没过?因为你没穿对衣服!
1/10 :red tie
2/10 :blue tie
3/10 :designer logos
4/10 :Logo-free
5/10 :all-black
6/10 :navy blue
7/10 :too casual
8/10 :professional
9/10 :accessories
10/10 :keep simple!
designer logos
Those designer logos are making you look
shallow.这些设计师的logo让你看上去有那么一点肤浅。
When you show up to your interview, you want the first impression to be your neat appearance and sparkling personality & not your stuff. An overload of designer logos and trademarks give off an
and are too
for an interview.当你参加面试时,你想要自己的第一印象仪表堂堂、个性闪烁&&而不是你的随身物品大放异彩!过多的设计师logo和商标对于面试来说,会有种缺乏诚意的感觉,而且太华而不实了。
带着满满自信而来,带着百思不解的失落而回~大家有想过为什么面试会失败吗?其实在穿衣着装上就大有玄机哦!一起来看看,面试时候你有没有犯过这些个错误吧! http://i1./topic/图标8.png 分享到:
价格:2980.0 学币
价格:1300.0 学币
价格:2180.0 学币
价格:2350.0 学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翻译成英语
myself for the face test today.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现在天凉了 出门记得多穿衣服 多喝热水 用英语怎么说, 现在天凉了 出门记得多穿衣服
现在天凉了 出门记得多穿衣服 多喝热水 用英语怎么说 男友在纽约 我想每天坚持跟他说一句英语 请各位大侠翻译地道点的 因为我在百度找的那些 说给他听 他都听不懂 说很绕 ?紫萸香漫? 现在天凉了 出门记得多穿衣服 多喝热水 用英语怎么说
Now days, it is coldRemember to wear clothesDrink plenty of water
it's cool now, remember to wear more clothes and drink more warm water.
It's getting cold now. Remember to drink plenty of water and put on more (或warm) clothes when you go out.英语小作文: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他们一定很漂亮吧!请写出五个句子介绍自己今天的衣着及其颜色
英语小作文: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他们一定很漂亮吧!请写出五个句子介绍自己今天的衣着及其颜色
快点快点快点急急急!
Todaytheweatherisabitcool.SoIputacoatonthebody.Coatisblack.Wearingayellowt-shirt.Withapairofbluejeansandapairofwhiteshoes.今天天气稍有些凉快。所以我披了一件外套在身上。外套是黑色的。里面穿着一件黄色的T恤。配着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和一双白色的板鞋。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衣服的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