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t的高一英语单词填空空 - 百度

练习Unit_3《Life_in_the_future》课件-重点单词短语详解与练习(新人教版必修5)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练习Unit_3《Life_in_the_future》课件-重点单词短语详解与练习(新人教版必修5)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427.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
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What do the fish like ____ (do)?The fish like swimming.
doing.Like作动词主要用于下列结构: (1) like+sb./sth.意为“喜欢某人/某物”
Do you like rice/hot dog/vegetables?你喜欢米饭/热狗/蔬菜吗?
Yes,I do./No, I don’t.是的,我喜欢./不,我不喜欢.
The teacher likes his students.老师喜欢他的学生. (2) like to do(sth)意为“喜欢做(某事)”.
They like to eat different kinds of food.他们喜欢吃不同种类的食品.
She likes to go swimming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她想去游泳. (3) like doing (sth.)意为“喜欢做(某事)”.
I like watching TV.我喜欢看电视.
She likes reading.她喜欢阅读. (4) like sb.to do (sth)意为“想要某人做(某事)”,该句型中sb.作宾语,不定式to do(sth.)作宾语补足语.
Mother likes me to get up early.妈妈想让我早起. (5) like to do 和like doing:两个短语无大区别,可以互换使用.但like doing 泛指“喜欢做某事”;like to do 特指“喜欢做某事”,着重指具体行为. I like playing football,but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today. 我喜欢踢足球,但今天我想打篮球. (6) like 作介词,意为“像……”,在句中一般作状语或表语. Uncle Wang makes a machine like a bike and a plane. 王叔叔制作了一个既像自行车又像飞机的机器. Don’t do it like that.别像那样做.不需要知道管理员帮我推荐,=【1】John likes to do things d__ from others.(根据首字母填空)【2】I think it must be tennagers ___(have) fun.(括号内单词变形,变形完成后请告诉我这个句子什么意思)【3】I can't sa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不需要知道管理员帮我推荐,=【1】John likes to do things d__ from others.(根据首字母填空)【2】I think it must be tennagers ___(have) fun.(括号内单词变形,变形完成后请告诉我这个句子什么意思)【3】I can't sa
不需要知道管理员帮我推荐,=【1】John likes to do things d__ from others.(根据首字母填空)【2】I think it must be tennagers ___(have) fun.(括号内单词变形,变形完成后请告诉我这个句子什么意思)【3】I can't say anything ___(who/that) moves us deeply.(从括号内选择单词,也要翻译)【4】The trees can stop the flood from ____(wash) the earth away.(变形与翻译)
【1】John likes to do things 【diffirently】from others.【修饰动词do,用副词】约翰喜欢用不同于他人的方法做事.【2】I think it must be tennagers【having】 fun.【前面有谓语动词must be,后面用非谓语动词.【青少年】和【玩】是主动关系,用v-ing.】我想那一定是青少年们在玩/娱乐.【3】I can't say anything 【that】 moves us deeply.不定代词anything做先行词,指代事物,关系代词用that,不用which.我说不出任何使我们深受感动的事情.【4】The trees can stop the flood from 【washing】 the earth away.固定短语搭配 stop sb/sth from doing sth树木可以防止洪水把土壤冲走.请点击评论前面的【】,祝你开心如意!
1、different2、having3、that4、washing
diffirentlyhaving 我想那一定是青少年在玩耍that
我不能说出什么深深打动我们的事washing
树不能阻止洪水把地球冲走
1、different2、having3、that4、washinglet's ____(go) to an action movie.用所给单词恰当形式填空_百度知道
let's ____(go) to an action movie.用所给单词恰当形式填空
提问者采纳
et&#39:s (go) to an action movie.解释
同上。不要写成go to see an action movie吗?
也可以,但这里let's (go) to an action movie=let us (go) to an action movie.let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let's =let u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 & b our dassroorn. 8;play& clean &gt.go 2.has 6.are&#39.swim 3.to buy 4;t eat 5.Do 7&lt、Let&#39
那不是要写成go to see an action movie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中考热点词辨析和练习(精品课件)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英语中考热点词辨析和练习(精品课件)
这​是​英​语​中​考​常​考​热​点​词​的​辨​析​和​即​时​练​习​,​适​合​上​课​使​用​,​注​重​反​馈​和​练​习​,​课​堂​上​课​效​果​很​好​!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95.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考英语单词填空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