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acity是什么意思啊思

当前位置: &
capacity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kə'pæsiti ]&&发音:&&名词复数: capacities&&&
中文翻译n.1.包容力,吸收力,收容力。2.容积,容量;【电学】电容,负载量。3.能力,才干,本领;性能,机能。4.地位,资格,身分。5.【法律】法定资格,权力,权能。6.生产额;(最大)产量[生产力]。短语和例子measures of capacity容积,容量。 a mind of great capacity度量大的人。 the crop capacity作物(最大)生产力〔单位面积产量〕。 capacity crowd 〔美国〕满座的观众。 be filled to capacity客满。 capacity for heat 热容量。 capacity to action 【法律】诉讼能力。 be in capacity法 律上有资格。 capacity tonnage 载重量,吨位。 capacity house 〔美国〕客满的戏院。 in a civil capacity以市民身分。 in my individual capacity以我个人身分。 in one's capacity as (a critic) 以(批评家)的立场[身分]。 to the utmost of one's capacity尽自己所能。&&&&满负荷&&&&具有能力&&&&有能力&&&&意思能力; 自主能力&&&&达最大限度、满负载&&&&意识能力&&&&人的能力&&&&承载量&&&&容量限制&&&&弥散量&&&&电容&&&&额定生产率&&&&伤病员拣别分类能力&&&&同化能力&&&&同化能力&&&&吸收能力&&&&吸收能力&&&&绝对容量&&&&吸附容量; 吸收本领; 吸收力; 吸收能力; 吸收容量; 吸水能力&&&&吸收本领; 吸收力; 吸收能力/吸收量; 吸收容量&&&&吸收本领; 吸收力; 吸收量; 吸收率; 吸收能力; 吸收容量&&&&加速能力&&&&住宿接待能力&&&&集聚能力&&&&限内适应&&&&n. 【物理学】电容汞弧管;原子击破器。
例句与用法The enemy had a surplus of refining capacity .敌人的炼油能力过剩。I am very proud of lily's capacity .我真为莉莉的肚量感到骄傲。I really admire his capacity for work .我真钦佩他的工作能力。Our immediate capacity for an offensive was nil .我们尚无立刻进攻的时机。In my capacity as an officer of the law , i must do my duty .我必须尽职。The court sits in three capacities .高等司法法院有三种职能。You have great capacity for life .你对于生活有很大的潜能。Mcteague often heard of him in this capacity .麦克梯格常常听说他在干这项工作。Genius is an infinite capacity for taking pains .天才是一种吃苦耐劳的无限能力。A measurement capacity is 14 samples per 24 hours .测量的效率为24小时14个样品。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 "he was employed in the capacity of director"; "he should be retained in his present capacity at a higher salary"the maximum "the plant is working at 80 per cent capacity"t "he had drunk beyond his capacity"capability t "among his gifts is his capacity for true altruism"; "limited runway capacity"; "a great capacity for growth"the power to learn in law, the ability to understand the facts and significance of your behavior同义词:, an electrical phenomenon whereby an electric charge is stored同义词:, , (computer science) the amount of information (in bytes) that can be st "the capacity of a hard disk drive is usually expressed in megabytes"the amount t "the gas tank has a capacity of 12 gallons"同义词:, the susceptibility of something to a
"the capability of a metal to be fused"同义词:,
百科解释Capacity is the ability to hold a fluid, very similar to volume.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apacity的中文翻译,capacit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apacity,capacit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percolative capacity的用法和样例:
Reservoirs in the upper member of Guantao formation had been identified and divided into 5 types of flow u-nits according to their percolation capacity by using flow zone indicator method ( FZI).
应用流动分层指标法对孤东油田七区馆上段进行了流体流动单元的识别与划分,将孤东油田馆上段储层按其渗流能力划分为5种流动单元类型。
He is acting in a fiduciary capacity.
他以受托人身份行为。
The lift has a capacity of 15 persons.
这部电梯的载容量为15 人。
Genius is the capacity of evade hard work.
天才是避免苦干的能力。
What's the cubic capacity of this engine?
这台发动机的立体容积是多少?
percolative capacit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ercolative capacity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pacity是什么意思啊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