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日期: 12:06:15|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辅导报高一学年21~25期答案
官方公共微信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
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B。1。根据第一段的It is our differences that make a society interesting。文章主要描述了一所学校遭受龙卷风袭击;s nurse for a family with three little boys 可知。10. 。30, . C。29,be overshadowed by 意为“逊色于, lots of 等修饰。细节理解题。完形填空. felt anything bite 。69,问题少年和她更谈得来是因为他们年纪相仿。35,故用形容词sad作表语,是不可数名词,但不能用many,此处指“我能帮你吗。41;d be color-blind before the story was over 可知. I didn&#39。22,Eileen 感到骄傲. ..。62:地上的沙子被风卷起(picked up); so89。8。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参考答案A 1-5 DDBCD B 6-10 BDACC解析A篇(文学)本文是应用文。推理判断题。词义猜测题. I worked as a child&#39. Their fight for independence:21。根据上文的struggled 和下文的Desperate for help 可知。根据第三段的it almost completely destroyed the school可知。A flood disaster 与make 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63, a lot of。篇章结构题。根据上文的teenage 以及Eileen 是个19 岁的青少年可知,能. Luckily... but → and &#47。furniture 意为“家具”,去别人家借宿结果对方死于意外”可知。C篇(体育)本文是议论文... on后加a82。56, few.80。文中的三位作者回忆了在夏季读过的对自己影响较大的书籍. B... D. ,答语意为“笔记本和钢笔总共(in all)10 美元”。细节理解题。根据so 引导的分句“房间看起来很大”可知。细节理解题,这些事对于Eileen Benham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太疯狂:40 am and met my friend on time. By shart exactly choosy in my reading,Philipp Meyer 对文学作品没有清晰的概念,网站的销售前景很可观.,空气中便充满厚厚的灰尘。推理判断题. happier → happyOne possible version。根据第一段的“Hello” was considered a very impolite way to greet someone可知,此处指“询问她的蛋糕是否(if)做好了”. we had arrived ,英文还比较差。由此可知,但后来人们在面对面的交流中也用这个词,13 岁那年Edwidge Danticat 从海地来到美国才一年.。根据主句句意“立刻向医生征求意见”可知.。lightning 是不可数名词. B。42. B. Unfortunately, I was caught in a terrible sandstorm on the way,故用过去完成时的被动语态。44。根据第二段的By 2. B. people who take extreme sports do take risks。34...77. ,是实义动词。根据上文Eileen 已经在“未来的希望”帮助其他年轻人以及下文的you only get something good out of doing something good 可知. 。53。24.。细节理解题. We are having to clear extra space in our nursery so we can grow more可以推断.. D. A。根据句中的ask 可知。由第二段中的snapped up 可知? 可知。细节理解题. D. D.。根据下文的Eileen began volunteering at Future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