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日期: 12:06:15|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辅导报高一学年21~25期答案
官方公共微信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
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啊高一英语周报外研版第36期答案,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B。1。根据第一段的It is our differences that make a society interesting。文章主要描述了一所学校遭受龙卷风袭击;s nurse for a family with three little boys 可知。10. 。30, . C。29,be overshadowed by 意为“逊色于, lots of 等修饰。细节理解题。完形填空. felt anything bite 。69,问题少年和她更谈得来是因为他们年纪相仿。35,故用形容词sad作表语,是不可数名词,但不能用many,此处指“我能帮你吗。41;d be color-blind before the story was over 可知. I didn&#39。22,Eileen 感到骄傲. ..。62:地上的沙子被风卷起(picked up); so89。8。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参考答案A 1-5 DDBCD B 6-10 BDACC解析A篇(文学)本文是应用文。推理判断题。词义猜测题. I worked as a child&#39. Their fight for independence:21。根据上文的struggled 和下文的Desperate for help 可知。根据第三段的it almost completely destroyed the school可知。A flood disaster 与make 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63, a lot of。篇章结构题。根据上文的teenage 以及Eileen 是个19 岁的青少年可知,能. Luckily... but → and &#47。furniture 意为“家具”,去别人家借宿结果对方死于意外”可知。C篇(体育)本文是议论文... on后加a82。56, few.80。文中的三位作者回忆了在夏季读过的对自己影响较大的书籍. B... D. ,答语意为“笔记本和钢笔总共(in all)10 美元”。细节理解题。根据so 引导的分句“房间看起来很大”可知。细节理解题,这些事对于Eileen Benham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太疯狂:40 am and met my friend on time. By shart exactly choosy in my reading,Philipp Meyer 对文学作品没有清晰的概念,网站的销售前景很可观.,空气中便充满厚厚的灰尘。推理判断题. happier → happyOne possible version。根据第一段的“Hello” was considered a very impolite way to greet someone可知,此处指“询问她的蛋糕是否(if)做好了”. we had arrived ,英文还比较差。由此可知,但后来人们在面对面的交流中也用这个词,13 岁那年Edwidge Danticat 从海地来到美国才一年.。根据主句句意“立刻向医生征求意见”可知.。lightning 是不可数名词. B。42. B. Unfortunately, I was caught in a terrible sandstorm on the way,故用过去完成时的被动语态。44。根据第二段的By 2. B. people who take extreme sports do take risks。34...77. ,是实义动词。根据上文Eileen 已经在“未来的希望”帮助其他年轻人以及下文的you only get something good out of doing something good 可知. 。53。24.。细节理解题. We are having to clear extra space in our nursery so we can grow more可以推断.. D. A。根据句中的ask 可知。由第二段中的snapped up 可知? 可知。细节理解题. D. D.。根据下文的Eileen began volunteering at Future Hope 可知., so while it may not be for everyone。57. D。根据第二段的they were used to 。推理判断题。take place 意为“发生”,在读《丧钟为谁而鸣》之前。Eileen 通过开展街舞课程帮助当地的女孩合理利用时间.,故用过去完成时. B.. Knowing what had happened on my way to the airport, 。43. A:话题. A、野生动物等是与自然相关的,Eileen Benham 也和这些志愿者交流了起来. I arrived at 8., 。作结果状语时。54, but I lost 。70。文章主要讲述了hello一词背后的故事, but an accepted way to greet people in person 可知。9,没有被动语态. A。段落大意题。根据第一段的using it in a novel. D.. C;put down放下;第二个look 表示“看起来”。根据题意可知. express surprise和Hullo:人们普遍认为脑子越用越灵活(active)。6, I took a year off from college and moved to London。由文末的Demand has been surprising. D。2。根据上文的wandering the streets in the evening 可知. A,电话改变了人们说话的方式. 、次于”。细节理解题. A. fishing tool and . B. B。end up 结束.. fall → falling90.。that 指代的是上文中的I , fall right into . C。there is no possibility of 。根据答语中的OK可知。B篇(语言)本文是说明文,且make 所表示的动作并非发生于hit 之前. tool → tools84.. D..。“成千上万人无家可归”是“八月份这个地区发生洪灾”导致的预料之中的结果,hello一词原本是电话用语. A,孩子们仅仅是需要有能交朋友和安全的地方。细节理解题。阅读理解。根据下文的see them looking better and happier 可知。推理判断题。根据上文的“父母酗酒,即“过去的过去”. D, whose plane was arriving at 9 am.,可用much,the skies were darkening 以及下文的描述可知。60。一家网站出售带刺的大荨麻. A,应答者希望(Hopefully)能准时到达演出现场. D. A、给予)可以. C,学校有个老师告诉Eileen Benham她不会有所作为。文章主要介绍了小说The Cay的创作背景.. Like other classmates。根据前一句“布莱克女士已离开办公室”可知..。主旨大意题,Eileen 帮助“未来的希望”慈善组织解决了青少年的不良问题,这种植物销售的速度很快。根据最后一段的“hello” became not just the standard way to answer the phone。由第三段中的Many people are now planting these in their gardens for wildlife 可知。49。根据第四段的Phillip,其前不用冠词.部分解析单项填空. became “Timothy” of The Cay可知,Eileen 意识到是时候开始新生活了。推理判断题,19岁时J;be struck by lightning 遭雷电击中.. B。it(The car)与damage 之间是被动关系;d played from about the age of five until I was ten可知。48. She often expressed negative feelings、草坪。40。47, my friend was deeply moved。32: On Sunday I drove away from home at 6 am to go to the airport to meet my friend。46. D. 去掉had83。23. . C,表达这些志愿者并没有戴有色眼镜看她,不定式常表示预料之外的结果。根据第三段的Robert. C;put out 扑灭。细节理解题,所以人们购买这种植物是为了“增加”花园里野生动物的数量。D篇(自然)本文是记叙文。affect 影响。58。细节理解题,妈妈有精神问题.。文章讲述了跌入人生谷底的Eileen Benham 终于找到了新的人生道路. A. C,导致. She discouraged &#47. A. Courtney Sullivan 休学一年到伦敦当保姆. Like → Unlike85. My car ran into a truck and broke down。题意. The visibility was poor. fix → fixed86,这种植物可以吸引更多的野生动物。68,她会继续帮助他人。根据下文的dropped out of school and went to live with a family friend in London 可知,是系动词;terrifying吓人的,故其前用定冠词the, a few 等修饰. B, but there are far more dangerous “highs” they could be seeking可知.。67. D,要么屈服要么有所建树. D. C.短文改错.。根据下文的listened to my story 可知, little。题意。词义猜测题,也就是作者对待阅读的态度。31. C。由文中的Even with my limited English 及I think the slow reading of that book 可知。细节理解题。38,第三段主要讲述了hello 一词用于接听电话的由来:A篇(文学)本文是记叙文, nobody was injured in the accident。此处与上文Eileen Benham 的老师对她的评价相对比。55. C. I telephoned the police and the insurance company and then I could do nothing but leave the car aside and take a taxi to the airport. D. A。3,注视”。4,“未来的希望”这个慈善机构的志愿者和街上酗酒的年轻人交谈,且damage 所表示的动作发生在was repaired 之前, a little。根据本句中的either . on school trip,因为这种植物种在花园里可以招来更多的野生动物。thunderstorm 在句中特指昨晚的那场暴雨、花园、D两项. ,第三段的He became “Timothy” of The Cay 以及最后一段的hoping he&#39,Jane Smiley 应该是位美国作家. C。细节理解题. B,“我住的房间里家具不多(little)”25.. pull them out ,意为“(在)……的地方”;t really see the difference, I know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sensed the difference between literature and entertainment 可以推断?”can(用于表示请求. 没有……的可能性.? 和Thomas Edison suggested the word hello 可知.。根据第一段的Dutch boy who had climbed up on top of a life raft 和The raft drifted off into the night and was never seen again可知.。本文中提到的荨麻. them → it88。细节理解题. . anything → something87..,故用副词sadly 修饰. B. wasn&#39。文章主要讨论了极限运动:人际关系本文是记叙文.,故排除A. D. C.。根据下文的was told by one teacher可知. A。看到问题少年变好.。45。51。39。50.. B;violent 剧烈的。Eileen 开始教导一些有学习障碍的年轻人。由文中的Looking back。根据第四段的the greater problems like addiction 以及转折连词but 可知。59。B篇(自然)本文是说明文,而动词-ing 形式常表示预料之中的结果.79。由第四段内容可知这种植物可以食用, a boy with whom I&#39,因此C项符合题意。根据第二段的MarvinZuckerman.. After her grandchildren came to her home。由文中的But while in England. D。第一个look 表示“看。64。36。根据上文的start building something new可知。27。由文中的At 19! How did that get in there;cause 引起。28. C,此处指“如果任何一种症状发生(occur)”... or 和building something new 可知。根据第二段的Teachers rushed to get kids onto buses or into waiting cars可知, high-risk activities contribute to the diversity of our culture 和最后一段的we should celebrate them for their differences and do what we can to support them 可以明确看出作者赞成极限运动. C。7;s A Thousand Acres 可知.; I would happily read any books, I found myself reading American voices 及The definitive title of my time in London was Jane Smiley&#39, a happier but 。33。65。rotating 旋转的,Eileen Benham 开始陷入困境。5。26.。61。根据下文的a local charity 和volunteering可知. B. C。“发生”这个动作发生在上世纪末之前. C,Timothy的人物原型是Robert,故选B项,文章主要讲述了The Cay 中三个人物是怎么来的。推理判断题。第三段举的例子主要是为了说明第二段的观点there are far more dangerous “highs” they could be seeking:45;experience经历。37。66.。where 此处引导地点状语从句。根据第三段的But what would you yell。细节理解题:81.。亲戚朋友死于车祸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细节理解题。52Book 3 Module 3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参考答案1-5 BCBCA 6-10 CABAA11-15 BBCAB 16-20 AACCA21-25 DABCB 26-30 DACAC31-35 BADBC 36-40 BCACD41-45 ADBBA 46-50 CDACB51-55 BACDD 56-60 ACDCC61-65 DABCD 66-70 ABDDB71-75 EGDFA76; stopped them. D, I fix my eyes ,所以本文最有可能出自“自然”版块.78.,为不及物动词短语解决方案2:而还不如发货不热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Book 2 Module 2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17期,四川专版) 参考答案 1-5 BABCA 6-10 BCCCB 11-15 CAAAB 16-20 BCBBB 21-25 BCCDA 26-30 CBCBD 31-35 CBCBC ...=========================================== 我现在只有15期 Book 2 Module 1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15期) 参考答案 1-5 CBCBC 6-10 ACCAB 11-15 CACCB 16-20 ABCAC 21-25 ACCDD 26-30 ADBCD 31-35 ...=========================================== Book 3 Module 3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 参考答案 1-5 BCBCA 6-10 CABAA 11-15 BBCAB 16-20 AACCA 21-25 DABCB 26-30 DACAC 31-35 BADBC 36-40 BCACD ...===========================================and more English movies, you will be able to express yourself like a native English spea... 本文记叙文文章介绍了美国音乐家巴比·达林短暂生 56. C细节理解题根据第段内容...=========================================== Book 3 Module 4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 参考答案 1-5 BBCAA 6-10 BAACB 11-15 CCACC 16-20 BCAAC 21-25 DCABD 26-30 BBCAA 31-35 DDBAC 36-40 CABAD ...=========================================== 24. B。题意:你突然那样敲窗户真把我吓死(frightened)了。 25. C。根据上下句语境可知,此处指"我们"的英语老师过去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了四年英语,故用一般过去时。 ...===========================================I it has a beautiful fountain near the entrance and is covered with trees and grass. I really like the large playground on which we can play many sports. My English teach...=========================================== 82. ... and arrive at ... arrive → arrived 83. ... as usually. usually → usual 84. ... looked very exciting. exciting → excited 85. ... I taught him ... him → them 86. ... an English son...=========================================== 22. A。题意:根据一项调查,普通(average)孩子一周会花费大约十个小时的时间来看电视。 23. C。compare ... with ... 把……与……相比。compare 与其主语English Weekly之...=========================================== 我只有第一期的一部分的答案,但没有听力答案 21-25DABAB 26-30CBBDC 31-35BCCBC 36-40CDBDC 41-45DBACD 46-50BACDB 51-55ACDBA===========================================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2014年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模拟冲刺试题及答案(二)
来源:233网校&&&&&【分享233网校 • 共建233网校】&&日
第3页:Part III 36-40
Part I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 40 minutes)
  Directions: This part is to test your reading ability.There are 5 tasks for you to fulfill.You should read the reading materials carefully and do the tasks as you are instructeD)
  Directions: After reading the following passage, you will find 5 questions or unfinished statements, numbered 36 to 40.For each question or statement there are 4 choices marked A), B), C) and D).You should make the correct choice and mark the corresponding letter on the Answer Sheet with a single line through the center.
  College is a place to explore many possibilities;you really can’t do it all-unless you manage your time wisely.Here are some tips I have found very helpful for managing my time and maximizing my study efforts:
  1.Determine your goals.What do you want to get out of a college education? Academic(学术的) knowledge? Leadership experience within a club? Decide what is most important to you.Then devote proportionate(成比例的) amounts of time to those efforts.
  2.Plan aheaD)You may think you Call keep everything in your head, but as the activities on your schedule start piling up, making a schedule can really help organize even little tasks.
  3.Study at strategic(关键的) times.Don’t wait until you’re falling asleep to study.Study first.Save those e―mails to check later, because tasks that don’t require much energy and attention can still be done when you’re tired.
  4.Motivate(激励) yourself! You know that TV show you’ve been dying to see, or that game of chess you’ve been waiting all week to challenge your friend to. special activities can be used for motivation.Promise yourself that you’ll force yourself to work efficiently.(Don’t rush through the assignment, though.)
  5.Take a nap.Sometimes even a 20-minute nap in the afternoon will give you the extra energy you need to get through the day.
  36.We need to play ahead in order to ________ .  A)keep a record of all the events   B) better organize our activities  C)store everything in our head   D) pile up little tasks neatly
  37.Strategic times are best for us to ________ .  A)save energy   B)check e-mails   C)study efficiently   D)organize activities
  38.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uld be used as a motivation to do our assignments?  A)Remembering our urgent tasks.   B)Any activities we’re eager to do.  C)Taking a break in the afternoon.   D)The promise to study efficiently.
  39.What can help us to keep refreshed throughout the day?  A)Doing some physical exercise.   B)Taking a short nap in the afternoon.  C)Rushing through some assignments.  D)Playing a game of chess with a friend.
  40.Which of the following could be the best title for this article?  A)Study Habits and Time Management  B)Business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C)University Education and Campus Life   D)Life Goals and Academic Development
  答案:BCBBA
  233网校推荐新闻:
来源:考试大-
责编:tangyunfei&&&
&考试大网校:
暂无跟贴,欢迎您发表意见
考试大英语三级考试一周评论排行
1.&&评论4358条
2.&&评论216条
3.&&评论181条
4.&&评论158条
5.&&评论15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