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武汉飞新加坡多长时间工作了多长时间用英语翻

你在中国呆了多少年?用英语怎么说
多少年 英语是 how many years呆 stay你在中国呆了多少年?语法正确的直译是How many years have you stayed in China?但英语为母语的人一般会这样说How long have you stayed in China?或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希望帮到了你.我是加拿大人,英语母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You have spent many years in Chin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
how long have you heen staying in Chin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
注意是“多少年”!
how many years have you stayed in China ?
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in china
没必要特别强调是多少年吧,人家就是用how long的,楼上大部分回答的都是正确的,反正这么问人家也会回答i have been in china for x years.....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China
扫描下载二维码为什么想留学新加坡 英文版 我要留学新加坡,需要面试,我怕他会问我为什么要选择新加坡,想用英语回答,_百度知道新加坡招工英语面试问题情景会话
新加坡招工英语面试问题情景会话
10:19:51 中国国际劳务信息网 点击数:942
新加坡招工英语面试问题情景会话很不错哦,面试整个过程英语资料
面试官:Do you have an English name?& 你有英文名字吗?& 面试者:yes,I have,k-a-y kay& 是的,有,凯& 面试官:Are you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面试者:Not yet.I’m singla& 还没有,我是单身。& 面试官:What is your highest academic qualification?And What is your major?& 你的最高学历是什么?是什么专业?& 面试者:junior college, Computer Application.& 大专,专业是计算机应用& 面试官:What did you work in China?& 你在中国做什么工& 面试者:sales manager& 销售主管& 面试官:Which company?& 是什么公司?& 面试者:A branded sports clothing company& 一家运动品牌服装销售公司& 面试官:What is your responsbility?& 职责有哪些?& 面试者:I am responsible for market research and analysis, sales targets planing, sales channels and customer management, training and recruitment management, etc.& 我负责市场调查、分析、销售目标规划、销售渠道、客户管理、培训和招聘管理等。& 面试官:Have you worked in Singapore?& 你有在新加坡有工作过?& 面试者:Yes, I have.& 是的,有做过& 面试官:What is the business?( What does your company do?)& 什么生意?(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 面试者:Clothing and Commodity sales& 服装和日用品的销售& 面试官:What selling of the brand?& 卖什么品牌的?& 面试者:The boss has its own brand.& 老板他自己的品牌& 面试官:What kind of work do you do?&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面试者:Clothing sales work& 服装销售工作& 面试官:Where did you work?& 你是在哪里做工的?& 面试者:4 Road, Chinatown, as assistant sales manager.& 四马路,牛车水等都有做过& 面试官:where are your company?& 你们公司在什么地方?& 面试者:Bedok& 勿洛& 面试官:where is you living?& 那你住在哪里?& 面试者:Little India& 小印度& 面试官:What is the reason that you left? (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 ?)& 什么原因让你离开?(你为什么离职呢?)& 面试者:Because there was something urgent to be handled in China/Because family factors at that time,Home occupy.& 因为有急事要处理。/ 因为家庭因素,家里有事。& 面试官:May I ask what is the reason?& 请问是什么原因?& 面试者:En.Father’s poor health! But,By now,his Body back to health.& 恩,父亲身体不好,不过现在已经恢复健康了。& 面试官:What are your salary requirements? /What kind of salary did you have in mind?/ What salary do you expect& 什么是你的薪水要求吗?/什么样的工资呢?/你期望的薪水是多少。& 面试者:The salary is negotiable, and can be decided later base on my performance ./I expect to be paid according to my abilities.& 薪资待遇,可以根据我的表现后决定./我希望根据我的能力支付薪酬& 面试官:Why should we hire you??Why should we employ you? /Why do you feel you are qualified for this job?& 我们为什么要雇佣你?/你为什么觉得自己胜任这份工作?& 面试者:Well, i feel that my qualifications match you job decription. i am an extremely hard work,i am very thorough and methodical, i get along great wiht people,and i am a quick leaner. and my training and experience have put me in with a chance.& 哦, 我觉得我的条件正符合你们的工作类型。我是一个工作非常努力的人,我工作非常认真,而且很有办法,我能与大家相处的很好,并且我学得非常快。我受过的训练及工作经验使我有可能胜任这项工作.& 面试官:If we hire you, how long will you stay with us?& 如果我们雇用你,你准备在公司做多久?& 面试者:Hope in this Job for at least two years. Although I hope to do a little longer,but this is decided by the company.& 希望在这个工作至少两年。虽然我希望做得更长一点,但这取决于公司。& 面试官:Why do the choose this work? /Why do you want to work for us?& 为什么要选择做这个工作?你为什么想为我们工作吗?& 面试者:I like sales aspect of the job./I have a passion for Marketing,and also Marketing is a promising industry nowdays.& 我喜欢销售方面的工作。/我对销售行业有热情,而且它是个前途很好的行业。& 面试官:Do you know anything about this company?& 你对本公司的情况了解吗?& 面试者:Yes, a little.As far as I know, your Company is a famous sales company underwear products.Your underwear products are very popular in the Singapore.& 是的,知道一点。据我所知,贵公司是一家著名的销售公司内衣产品.你们的内衣产品畅销于新加坡。& 面试官:How many years worked in singapore?& 你在新加坡做工多长时间?& 面试者:Three years& 三年& 面试官:Do you have any relatives or friends in Singaproe?& 你在新加坡有亲戚或者朋友吗?& 面试者:No, I haven’t./Yes, I have.& 不,我没有。/是的,我有。& 面试官:Why do you want to come to Singapore?& 你为什么要来新加坡?& 面试者:firstly , singapore is a garden city, one of the safest cities around the world. Additionally,i’ve worked in Singapore before, i’m easily fit with the living and working enviroment here.There are a lot of Chinese, and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 首先,新加坡是一个花园城市,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此外,我之前在新加坡工作过,很容易适应这里的生活及工作环境。有许多中国人,人们都很友好。& 面试者:pardon?/Sorry, sir. I beg your pardon./ Would you please say that again?& 请再说一遍。/对不起,能重复一下吗?& 面试官:Ok, now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me.& 好了,现在,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问我。& 面试者:Nope, I have none, thanks!& 不,我没有,谢谢!& 面试官: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company.& 谢谢你对我们的公司感兴趣。& 面试者:Thank you,sir.Goodbye.Thank you for your time.& 谢谢,先生。再见。谢谢您的宝贵时间& (佚名)
国外常识&社交礼仪&&最新文章
(,点击:266)[]
(,点击:242)[]
(,点击:228)[]
(,点击:273)[]
(,点击:690)
国外常识&社交礼仪&&热门阅读
(,点击:9668)[]
(,点击:7347)[]
(,点击:7280)[]
(,点击:7234)[]
(,点击:7136)你在香港呆多长时间?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新加坡工作签证到期后可以滞留多久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