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语话剧剧本带翻译,谢谢!

我不想买这件衣服,应为我没有足够的钱。 大家帮帮忙,把这句句子翻译成英文,谢谢_百度知道
我不想买这件衣服,应为我没有足够的钱。 大家帮帮忙,把这句句子翻译成英文,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don’t want to buy the clothes,because 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Since I don't have enough money, I won't buy this clothes.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文,谢谢。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文,谢谢。
living abroad has opened my eyes to different cultures and their ways of working, bu even more so ,their ways of living.
提问者采纳
living abroad has opened my eyes to different cultures and their ways of working, bu even more so ,their ways of liv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语,谢谢!
E能促进中间产物的质子转移A已经证实利用B催化C与D反应时,B与C可以反应生成E,使反应更容易进行
提问者采纳
ave confirmed that the use of B catalytic C and D, B and C can generate E reaction, E can promote the intermediate proton transfer, make the reaction more easil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语,非常感谢!!!!_百度知道
请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英语,非常感谢!!!!
i had been measuring my portions in a measuring cup (which i would then eat out of ) for some time when i came up with the idea for musu(musu是品牌名称), s set of dishes that were pretty enough to take to the table that also measured food.
提问者采纳
s set of dishes that were pretty enough to take to the table that also measured food,还测量了食物.我已经测量了部分在一个量杯(我将吃的)一段时间当我想出了主意的物品(物品是品牌名称),年代的菜肴非常足够的表i had been measuring my portions in a measuring cup (which i would then eat out of ) for some time when i came up with the idea for musu(musu是品牌名称)
软件翻译的不通。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感谢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还测量了食物,年代的菜肴非常足够的表,这一段时间当我提出的物品我已经测量了一个量杯(我将吃的)的部分
用翻译王呀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悬赏沪元:5
浏览 880 次
1.I found an expensive-looking ring in the locker room this morning.I have turned it in to the security office behind the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2.When the US Treasury announced 4 billion in gold sales,the bottom fell out of the gold market and the price of gold crashed.
1.I found an expensive-looking ring in the locker room this morning.I have turned it in to the security office behind the administration building.
今天早上,我在衣帽间里发现了一个贵重的款式不错的戒指。我把它交到行政大楼后面的保安办公室了。
2.When the US Treasury announced 4 billion in gold sales,the bottom fell out of the gold market and the price of gold crashed.
当美国财政部宣布了售出40亿黄金的消息后,黄金市场以及金价都出现了最低点。
以后可看到完整内容!没有账号?
提问者对于答案的评价:谢谢~!
第一个:今天早上我在衣帽间发现了个珍贵的戒指。我已经把它存放了管理大楼的保险房里了。
第二个:
1. 今天早上我在衣物间发现一个看似珍贵的戒指。我把它交还给行政大楼后面的保安办公室。
2. 当美国财政部宣布40亿的售金, 金市创新低和金价狂跌.
原文第2句中最后的&crashed&后面不要加&down&吗?
1---今天早上,我在公共储物间发现一个款式昂贵的戒指,我已把它上交到位于行政大楼后面的保安室.
2----当美国财政部宣布售出价值40亿美元的黄金, 金市交易额创新低和金价狂跌.
后才能查看评论及回答问题!
沪江能力英语论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话剧剧本带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