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亿学生的选择
“穿过”的英语有几种说法?这些单词分别是从物体的哪穿过?
加菲6日233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across 从表面穿过through 从里面穿过over 从上面越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ass意为:路过,经过”eg:I just walked pass the shop、across多指从一定范围内的一边到另一边,且在物体的表面上或沿着某一条线的方向而进行的动作,其含义常与介词on有关。如:She went across the hall. 她从大厅的一端走到另一端。through也可表示从一端到另一端的动作,但它表示的动作是在空间里进行,多指“穿...
pass意为:路过,经过”eg:I just walked pass the shop、across是介词,可与go组成固定动词短语go across 指穿过,可以指横向的穿过,比如across the village。cross为动词,它与through极易混淆:(都指穿过)cross特制平面上的穿过 eg:dont cross the street , its d...
扫描下载二维码穿过是什么意思_穿过在线翻译_穿过什么意思_穿过的意思_穿过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穿过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穿过是什么意思 穿过在线翻译 穿过什么意思 穿过的意思 穿过的翻译 穿过的解释 穿过的发音 穿过的同义词 穿过的反义词 穿过的例句
穿过 基本解释穿过什么意思穿过[chuān guò]词典: 通过;经过;经历;经历并完成。词典:横[越]过(河等),穿过(道路、屋子等);改变立场;投诚。穿过 汉英大词典穿过[chuān guò](通过; 越过) through:  例:我们穿过好几英里茂密的林地。    We passed through miles of densely wooded country.穿过 网络解释1. penetration:(9) 穿过 (penetration)硬物通过硬物. (10) 读心术 (thought reading)魔术师能知道观众所想,观众亦可将所想写下以作对照. (11) 破还原 (restoration)某物件之部份或全部破烂肢离还原. (12) 他心通 (thought reading)使某甲能知道某乙所想之事物.2. 2. across:前缀trans的第二种意思是穿过(across)或到另一边去(to the other side of),相应地,超个人心理学就是研究经过个人到达超个人的历程,超个人心理学不是不研究个人或自我(self),而是将个人或自我扩展到更广阔的精神背景中.穿过 双语例句1. danci.911cha.com1. 步行穿过野生动植物和野花来到崖地溪,留心观察蹲在峭壁上的稀有黑足岩袋鼠。&&&&Walk to Yardie Creek past wildlife and wildflowers, watching out for rare black-footed wallabies crouching on the steep walls.2. 我穿过一条又一条街道,手提箱的一个小轱辘掉了。&&&&I walked up one street and across another. A wheel broke off my suitcase.3. 我穿过一条又一条街道,手提箱的一个小轱辘掉了,当我终于找到旅馆时,我的心已经砰砰乱跳,我像篮球运动员那样大汗淋漓,情绪十分低落。&&&&I walked up one street and across another.4. 一股电流似乎穿过了我的脊柱。&&&&It seemed that a current punctured my back.5. 5. 终于在梦中,我也有了天使那样的一对翅膀,我展翅高飞,穿过云霄,飞到了令人向往的天宫,去参加了王母娘娘的蟠桃会,看见仙女们翩翩起舞,听仙乐,我飘飘然了!&&&&Finally in the dream, I also have a pair of angel wings, I fly through the clouds, flew to the temple desirable, to attend the Queen Mother of the peach will see fairies are dancing, listening to The Sound I get the!6. 6. 即便你仍然能忍受我以上的笔调,我记忆中童年的太阳也已经西下:正如你们必定知道的那样,夏日的黄昏,在山脚下,伴随着虫儿的飞舞,日光褪去后留下的芬芳的余辉悬浮在茂盛的灌木丛周围,或是在不经意间被漫步者闯入并穿过,那是一种毛茸茸的温暖,还有身披金黄的虫儿。&&&&My very photogenic mother died in a freak accidentwhen Iwas three, and, save for a pocket of warmth in the darkest past, nothing of her subsists within the hollows and dells of memory, over which, if you can still stand my style, the sun of my infancy had set:surely, you all know those redolent remnants of day suspended, with the midges, about some hedge in bloom or suddenly entered and traversed by the rambler, at the bottom of a hill, a furry warmth, golden midges.7. 我从不从事钓鱼和打鸟的活动;真的,有时只有一本书打扰我的工作,但那也是难得的,并且很适当,也不会受议论;而且为表示我没有看不起我的职业,有时我把店中购办的纸张装在手推车上,直接穿过街道,推回家中。&&&&I never went out a a book, indeed, sometimes debauched me from my work, but that was seldom, was private, and, to show that I was not above my business, I sometimes brought home the paper I purchased at the stores through the streets on a wheelbarrow.8. 结婚的时候当小礼服穿过一回,其实本来就不是礼服裙。当时只是想搞怪做个loli新娘才买的。&&&&When the time of my wedding I weared this, in fact this not the full-dress, but I just went to be a lolita-bride!9. 在中国北京,一位妇女骑着其电动自行车穿过一个居民区。&&&&A woman rides her electric bicycle past a residential block in Beijing, China10. 10. 这是再混合到点火热的和新鲜的外面的厨房妈妈rollin那身体得到evey男人在她的wishin sippin在可乐和甜酒 im象因而什么im喝醉了的它的freakin周末婴孩 im关于到有我一些娱乐 crystall poppin在伸展航海家我们得到食物每一的什么地方好象党是catored 我们得到fellas到我的左边的 honnies在我的正义我们拿来全身两者共同我们得到drinkin全部的夜然后之后表示它的和之后党它的和周围4你必须然后头拿它到房间和怪诞重要人物能我获得嘟嘟声嘟嘟声能我获得哔哔声哔哔声 runnin她的手穿过我的'往 bouncin在24's 当他们说下去无线电通信。。。&&&&This is the remix to ignition hot and fresh out the kitchen mama rollin that body got evey man in her wishin sippin on coke and rum im like so what im drunk its the freakin weekend baby im about to have me some fun crystall poppin in the stretch navigator we got food every where as if the party was catored we got fellas to my left honnies on my right we bring em both together we got drinkin all night then after the show its the and after the party its the and round about 4 you gotta then head take it to the room and freak somebody can i get a toot toot can i get a beep beep runnin her hands through my'fro bouncin on 24's while they say on the radio...11. 11. 合唱 这是再混合到点火热的和新鲜的外面的厨房妈妈rollin那身体得到evey男人在她的wishin sippin在可乐和甜酒 im象因而什么im喝醉了的它的freakin周末婴孩 im关于到有我一些娱乐 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 Bounce-bounce-bounce-现在它的象谋杀她书写一次我获得你外面的他们衣服保密是在门寂静他们能听到你screamin更多的女孩im feelin什么你feelin 不再hopin和wishin im一回到拿我的钥匙和棍它在点火因而gimme那嘟嘟声嘟嘟声 lemme弹性你那哔哔声哔哔声 runnin她的手穿过我的'往 bouncin在24's 当他们说下去无线电通信。。。&&&&&&Chorus this is the remix to ignition hot and fresh out the kitchen mama rollin that body got evey man in her wishin sippin on coke and rum im like so what im drunk its the freakin weekend baby im about to have me some fun 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bounce Bounce-bounce-bounce- c'mon now its like murder she wrote once i get you out them clothes privacy is on the door still they can hear you screamin more girl im feelin what you feelin no more hopin and wishin im bout to take my key and stick it in the ignition so gimme that toot toot lemme give you that beep beep runnin her hands through my'fro bouncin on 24's while they say on the radio...12. 12. 你不想要必须步行穿过房间冲洗,然后步行回一块染了。&&&&&&You dont want to have to walk across the room to rinse the piece then walk back to dye it.13. 可以听到风穿过烟囱发出的尖声。&&&&&&Wail: You can hear the wind wailing in the chimney.14. 安装了TFO后,在阀门上就产生了回压,从而减少了穿过套管的压降,从而消除了可能造成破坏的空穴。&&&&&&By installing a TFO, back pressure was generated on the valve reducing the total pressure drop across the sleeve and eliminating damaging cavitation.15. NIBIRU仍然居住着巨人吗?据说这是最后一次它穿过我们太阳系部分?&&&&&&Is Nibiru still populated by giant hominoids, as was said to be the case the last time it crossed through our section of the solar system?16. 穿过什么意思16.
简直象是一座活动的堤防,这一支由无数反刍动物组成的大军,经常在铁路上给来往火车造成无法克服的障碍。人们曾经看见过成千上万的野牛一队紧接着一队穿过铁路,往往 www.&&&&&&These innumerable multitudes of ruminating beasts often form an insurmountable obstacle to the p thousands of them have been seen passing over the track for hours together, in compact ranks.17. 他们举行了婚礼。1。通过,穿过&&&&&&They went through the marriage service.18. 网格生成方法在分块生成网格时能保证穿过分界面上的网格线是光滑连续的,并且每块区域可根据流场特性来各自布置网格疏密,从而提高了流场流动分析中前处理环节的效率和精度。&&&&&&The grid generation method described in this paper can make the grid lines go through the dividing surface smoothly and continuously. Another feature of the method is that the grid density distribution in each block can be contro...19. 束手无策的刘翔,在巨大的田径比赛落幕之前,穿过惊讶的官员和志愿者,一脸痛苦和困顿地进入鸟巢体育场的地下通道。&&&&&&A bereft Liu, looking pained and shocked walked back into the undercroft of the Bird's Nest stadium passing astonished Chinese volunteers and officials before sinking to the ground in front of the giant athletics backdrop.20. 只有约50%的水穿过渗透膜,大约95%的杂质被清除。&&&&&&Only about 50% of water goes through the membrane while approximately 95% of all impurities are removed.穿过是什么意思,穿过在线翻译,穿过什么意思,穿过的意思,穿过的翻译,穿过的解释,穿过的发音,穿过的同义词,穿过的反义词,穿过的例句,穿过的相关词组,穿过意思是什么,穿过怎么翻译,单词穿过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7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横穿过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横穿过的英文怎么说
横穿过的英文:athwart参考例句:A current is sent transversely through the liquid metal, in a direction at right angles to a transverse magnetic field使电流横穿过液态金属,其方向又与横向磁场垂直。:prep. 横过,反对adv. 横过地,斜地Everything goes athwart.事事违愿。Unexpected events thrust themselves continually athwart our path.在我们工作的进程中,出乎意料的事层出不穷。Whatsoever comes athwart his affection ranges evenly with mine(bShakespeare)违逆他的情感的东西也违逆了我的情感(b莎士比亚)Unexpected events thrust themselves continually athwart our path在我们工作的进程中,出乎意料的事层出不穷。His tendency toward violence was athwart the philosophy of the peace movement他倾向于用暴力,这可是跟和平运动的宗旨背道而驰的。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四六级快速提分靠什么?
谷歌搜索最火的20个问题:一个比一个丧病
英国人最爱给宠物起啥英文名?TOP10接好了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路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