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里图书馆的规则英语语翻译50字

【英语】用英文翻译一下这一句话 “你们在图书馆里要做什么?” .个人初一请不要用太复杂的词汇谢谢~如上求解~_作业帮
【英语】用英文翻译一下这一句话 “你们在图书馆里要做什么?” .个人初一请不要用太复杂的词汇谢谢~如上求解~
【英语】用英文翻译一下这一句话 “你们在图书馆里要做什么?” .个人初一请不要用太复杂的词汇谢谢~如上求解~
你们在图书馆里要做什么?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the library?
因该是将来时what will you do in the library?
What will you do in the library?或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the library?这是两种将来时的写法,希望能帮到你^_^英语作文:图书馆的规则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图书馆的规则
borrow 借return归还 on time 准时
Welcome to the school library ,不计入总数,告诉学生们相关的注意事项(规则不少于5条) 70词左右。开头已给出,请你写个图书馆规则表假设你是一名图书馆管理员。
可能用到得词语
7 Doing homework in the library is not allowed.10 Loss of or damages done to the resources of the library are to be paid for in full.
, borrowing someone else&#39.4 Food and drink are not allowed in the library. Personal belongings can be put on the school bag shelf in the library。3 Playing in the library is not allowed, anyone violating that rule will be advised to leave1 Before entering the library.8 Unless under very special circumstances, should not be brought into the library. Loss of library card should be reported to the library teacher and application should be made for replacement. All stationery. Late returns entail being fined, with the exception of those needed for information collection.2 Silence must be kept in the library.6 School bags and books not belonging to the library are not allowed inside the library.9 Books are to be returned on time.5 Resources of the library are not to be taken away withos library card is not allowed, shoes should be taken off and put on the rack outsid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果你是一名图书管理员,拟定几条图书馆规则(英语翻译)1.你应该被允许借5本书 2.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打架 3.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大声说话 4.你应该保持安静 5.你应该按时归还图书_作业帮
如果你是一名图书管理员,拟定几条图书馆规则(英语翻译)1.你应该被允许借5本书 2.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打架 3.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大声说话 4.你应该保持安静 5.你应该按时归还图书
如果你是一名图书管理员,拟定几条图书馆规则(英语翻译)1.你应该被允许借5本书 2.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打架 3.你不应该在图书馆里大声说话 4.你应该保持安静 5.你应该按时归还图书
1 you should borrow 5 books.2 you shouldn't fight in the library.3 you shouldn't speak loudly in the library.4 you should keep quiet.6 you should return the books on time.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室里喧哗!英文怎么说?
ep quiet in the reading room!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别林斯基
书是唯一不死的东西——丘特
书籍使人们成为宇宙的主人 ——巴甫连柯
书中横卧着整个过去的灵魂——卡莱尔
人的影响短暂...
大家还关注It seems that most students like to study in the library, especially when there are examinations. I also like to study in the library. Because of the quiet atmosphere, I can better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The diligence of other people in the library also inspires me to work even harder. I usually g的翻译:看来大部分学生喜欢研究在库中,尤其是当有考试。我也喜欢在图书馆学习。由于安静的氛围中,我可以更好地集中讨论我的学习。在库中的其他人的勤奋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工作。我通常得到更多的在图书馆学习。图书馆是只当我们遵守规则,如不大声喧哗学习的好地方。否则图书馆的价值将会大大减少。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t seems that most students like to study in the library, especially when there are examinations. I also like to study in the library. Because of the quiet atmosphere, I can better concentrate on my study. The diligence of other people in the library also inspires me to work even harder. I usually g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看来,大多数学生都喜欢在图书馆学习,尤其是当有考试。我也很喜欢在图书馆学习。因为宁静的氛围,我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我的研究。库中的其他人的努力,也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我平时在图书馆学习,获得更多。库研究只有当我们遵守它的规则,如不能大声说话,是个好地方。否则图书馆的价值将大大降低。
看来大部分学生喜欢研究在库中,尤其是当有考试。我也喜欢在图书馆学习。由于安静的氛围中,我可以更好地集中讨论我的学习。在库中的其他人的勤奋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工作。我通常得到更多的在图书馆学习。图书馆是只当我们遵守规则,如不大声喧哗学习的好地方。否则图书馆的价值将会大大减少。
看起来多数学生在图书馆里喜欢学习,特别是当有考试时。 我在图书馆里也喜欢学习。 由于安静的大气,我在我的研究可以改善集中。 其他人努力在图书馆里也启发我艰苦工作。 我通过学习通常得到更多在图书馆里。 图书馆是学习的合适场所,只有当我们观察它的规则,例如不大声谈话。 否则很大地将减少图书馆的价值。
看来,大多数学生想学的图书馆中,特别是当有考试。 我也很喜欢研究的库中。 因为宁静的氛围,我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学习。 其他的勤奋工作的人,也激励我,图书馆工作更为艰难。 我通常会得到更多的学习在库中。 图书馆是个好地方,如果我们只研究观察其规则,如不大谈特谈。 否则,值此库将会大大降低。
看来大部分学生喜欢研究在库中,尤其是当有考试。我也喜欢在图书馆学习。由于安静的氛围中,我可以更好地集中讨论我的学习。在库中的其他人的勤奋也激励着我更加努力工作。我通常得到更多的在图书馆学习。图书馆是只当我们遵守规则,如不大声喧哗学习的好地方。否则图书馆的价值将会大大减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公司名称英语翻译规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