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he little boy tubeis very kind.Healways ____ his food ____others.

几个英语问题 要答案和理由1 加拿大人可数吗?2 -Can I ___some story books?
-Certainly,you can___them for a week.A borrow,borrow
B have,borrow
C borrow,keep
D keep,had3 They don't have hamburgers or___chips.A potatoes B potato
C a potato
D potatos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几个英语问题 要答案和理由1 加拿大人可数吗?2 -Can I ___some story books?
B have,borrow
C borrow,keep
C a potato
1 加拿大人可数吗?2 -Can I ___some story books?
B have,borrow
C borrow,keep
C a potato
C 第一个表示借,第二个空用KEEP表示持续的时间,BORROW不能表示持续状态B POTATO修饰CHIPS
Chinese可数吗?American可数吗? 国家的人都不可数2.C 第一个空动作是一瞬间完成的,第二个空动作是一段时间完成的3.B 这是约定俗成的,记住吧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1 We will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改为一般疑问句)是用Will we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 还是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2 I can't speak Japanese.Peter can't speak Japanese,either.(保持句意不变)I can't speak Japanese.______ ______ Peter.3 I often w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 We will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改为一般疑问句)是用Will we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 还是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2 I can't speak Japanese.Peter can't speak Japanese,either.(保持句意不变)I can't speak Japanese.______ ______ Peter.3 I often w
是用Will we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 还是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2 I can't speak Japanese.Peter can't speak Japanese,either.(保持句意不变)I can't speak Japanese.______ ______ Peter.3 I often watched TV until midnight.(保持句意不变)I _____ _____watch TV until midnight.
1 赞成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2 Neither can
neither意思是“也不”,用于句首,后接倒装句(也即疑问句语序).3
used to表示过去常常发生的事情或过去持续存在的情况,其中的to是不定式的符号,后面用动词原形.often + 动词过去式 与 used to + 动词原形 意思相近.
1.应该用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如果前者应该用Shall we....? 同时把原句改为一般疑问句,通常原句是改成的一般疑问句的肯定或否定回答部分。
1一般疑问句,一般情况下第一人称是要改成第二人称的,所以用Will you
have a picnic in the park2 Neither can,我不会说日语,peter也不会。3 used to 这个是词组,used to do sth过去经常做某事,因为原句watched是过去式,所以这里填used to watch这个。
you 那个后者。原句:我们即将在公园里野炊。问:你们会在公园里野炊吗?Neither can 否定句倒装used to 过去常常第十二题,要答案和理由,考试中,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第十二题,要答案和理由,考试中,急&
原来硫酸为0.1*2.2=0.22mol,加入NaOH后到30ml才开始沉淀,说明硫酸有剩余,且剩余的摩尔数为0.03*2/2=0.03mol.所以反应的硫酸有0.19mol.反应生成的氢气为0.896/22.4=0.04mol,所以与Fe单质反应的硫酸有0.04mol,其余的0.15mol硫酸是和氧化铜和氧化铁反应的,最后的固体是纯铜,摩尔数为1.28/64=0.02mol,所以与氧化铜反应的硫酸为0.02mol,还有0.13mol是和氧化铁反应的,所以氧化铁的摩尔数为0.043mol.2Fe3+ Fe==3Fe2+,Fe+2H+==Fe2+ +H2,Fe+Cu2+==Fe2+ +Cu,所以FeSO4的摩尔数=0.043*2*1.5+0.04+0.02=0.19mol,所以浓度为1.9mol/L关于英语上面的问题,请把答案和理由说一下,All the ____worked hard to prepare for the evening party.空格中要填的适当单词是perform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英语上面的问题,请把答案和理由说一下,All the ____worked hard to prepare for the evening party.空格中要填的适当单词是perform
All the ____worked hard to prepare for the evening party.空格中要填的适当单词是perform
performers
performers所有的表演者都努力为晚会做准备,由此可见要填的是人物,all说明用复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ittle boy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