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声说话的英语翻译的英语

英语学习   
英文大声说“我要气炸了!”
来源:恒星英语&&&&日期:
有时候,人难免动气。一肚子的火无处发的时候会感觉肺都炸了。表达&生气&在英语中应该怎么说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①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Be about to do 意思是&快要&&,马上要&&&。比如,His father is about to retire. 她父亲即将退休。Explode有&爆发,迸发&的意思,可以表示&怒气冲冲&。比如,He exploded with anger. 他勃然大怒。
② You're way out of line.
你太过分了。
Way这里是副词,通常用于口语中,表示&非常,大大地&。Out of line就是&过分&的意思。这句话也可以说成&You are going too far.&
③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这句话采取了虚拟式,wish+过去完成时,是对过去的虚拟,表示&但愿&&&,wish+一般过去式,是对现在的虚拟,比如,I wish I were a bird. 我愿自己是只鸟。
④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Nothing表示&无关紧要的人,微不足道的事物&。比如,The whole thing is a big nothing. 此事压根儿不值一提。
最后复习一遍:
I'm about to explode! 我肺都快要气炸了!
You're way out of line 你太过分了。
I wish I had never met you. 我真后悔这辈子遇到你!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
Loading ...
Loading ...当前位置: &
大声喧哗的英文
英文翻译make a racket:&&&& in a loud vo ...:&&&& upro ...
例句与用法1.Talking loudly on a bus is a sign of vulgarity .在公共汽车上大声喧哗是一种粗鄙的行为。2.Wurtweiler did a lot of talking over the loud chatter all around him .沃尔特韦勒滔滔不绝谈了许多,嗓门压过了他周围的大声喧哗。3.A noise abatement notice is served on the club向俱乐部发停止大声喧哗的通知。 4.They don ' t permit talking loudly in the library他们不允许在图书馆大声喧哗。 5.She ' s direct , warm , noisy and uninhibited too她直接,热情,大声喧哗,百无禁忌。 6.He requested them to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他请求他们不要这样大声喧哗。 7.Teacher told us not to speak aloud in the class老师告诉我们不要在教室里大声喧哗。 8.Loud talk was out of keeping 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里大声喧哗是不合适的。 9.Long talk was out of keeping 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大声喧哗是不合适的。 10.Please keep low volume and avoid noise after 10p . m晚上10点以后所有客房禁止大声喧哗。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不准在别人学习的时候大声讲话 英语怎么写_百度知道
不准在别人学习的时候大声讲话 英语怎么写
提问者采纳
Don't talk aloud when other people are study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Not in the others learn when loudly
please not allow to talk loudly when others are learning
Don't talk loudly while others are study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在图书馆里不要大声说话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在图书馆里不要大声说话
(英语翻译)在图书馆里不要大声说话
Do not talk loud in the librar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对不起,没有找到“fyjg”的相关词典解释。
爱词霸建议您:
看看输入的文字是否有误
去掉可能不必要的字词,如“的”、“什么”等
去掉可能不必要的符号,如、《》“”
您还可以: 或者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谚语的英语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