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语上册语

报班咨询:400-888-3456
中考网初一(七年级)英语练习题栏目提供最新最全的初一英语语法练习题,初一英语练习题,初一英语上册练习题,初一英语辅导练习题,初一英语时态练习题等信息,欢迎访问中考网,全方位的初一英语练习题信息尽在中考网.
条记录,分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十一月份,初三的同学们陆续迎来本学年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这次考试之所以受到学校、学生和家长…
中考工具箱
Copyright (C)&
&&All&Rights&Reserved&巨人学校&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京公网安备82号全国各地重点高中:
全国各地杯赛:
您现在的位置: &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目录页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Starter Unit 1 Good morning!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Starter Unit 2 What’s this in English?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Starter Unit 3 What color is it?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Word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1 My name’s Gina.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2 Is this your pencil?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3 This is my sister.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4 Where’s my backpack?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5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Review of units 1-6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pants?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Unit 8 When is your birthday?人教版初一英语_初中英语听力教材_VOA英语学习网
[03:54.48]Hi!My name is Wei Hua.[03:58.42]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Ann Read.[04:03.77]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too.[04:09.13]Hi!Im Polly.
[06:00.99]X Y Z Now you see,I can say my A B C.[06:12.53]10 Sing this song[06:17.78]Hello!How are you?[06:22.22]Hello!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Thank you very much
[01:18.89]Are you Liu Ying? Yes,I am.[01:24.45]Are you in Row 5? No,Im not.Im in Row 1.[01:33.10]Lesson 10 2.Listen and say[01:43.08]10-9-8-7-6-5-4-3-2-1 ZERO!
[02:07.24]Look!Thats a car.[02:11.00]Yes.Its a Chinese car.[02:15.05]Is that an English car?[02:18.40]No,it isnt.Its a Japanese car.[02:22.84]Look!Thats an English car!
[02:29.81]A:Whos that girl?[02:32.76]B:Thats my sister,Joy.[02:36.11]A:How old is she? B:Shes seven.[02:41.36]A:Whos that man? B:Thats my father.[02:46.71]A:Is the woman your mother?
[03:34.49]Mum,these are my friends Kate and her brother Jim,Ann and her brother Tom.[03:43.84]MUM:Hi! Nice to meet you.[03:47.32]CHILDREN:Hi! Nice to meet you.[03:50.40]MUM:Welcome to e in, please.
[06:12.85]My brother is twelve.[06:16.40]He is a student in No.14 Middle School.[06:22.04]Li Lei and Lin Tao are his good friends.[06:26.90]Polly is his bird. It is a parrot.
[05:44.16]My students are very good. We are friends.[05:50.69]8.Sing this song.The spelling song[05:56.64]Polly,can you spell its name?One,two,three!Yes,we can!P-O-double L-Y!
[05:24.49]Come and see my family.Under the old apple tree![05:41.63]This is my father.How do you do?Sit down and have a cup of tea with me![05:55.08]Come and see my family.Under the old apple tree!
[03:40.58]A:No,it isnt.Oh,its in my pencil-box.Wheres my cat,Mom?[03:48.31]B:Oh,look! Shes on the fish bowl![03:52.54]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03:54.45]Whats in it?[03:57.19]Theres a small bed,a table and a clock.[04:01.66]Great!Lets go and have a look.[04:05.32]Lesson 44 1.Listen,read and say
[04:45.02]In a dark,dark wooods theres a dark,dark house.[04:49.12]In the dark,dark house,theres a dark,dark room.[04:54.77]In the dark,dark room,theres a dark,dark cupboard.
[07:21.55]8.Whats in his bedroom?[07:25.91]9.Is it a very nice room?[07:30.59]10.What colour are the chairs and desk?[07:35.86]11.Is there a TV in the house?[07:40.51]12.Is there a car in it?
[02:01.50]Lucy and Lily! Come here,please.Are these sweaters yours?[02:09.65]Yes,theyre ours.[02:13.90]Here you are.You must look after your clothes.[02:18.48]Yes,thank you,Miss Gao.
[05:19.90]chair Chinese teacher[05:26.35]Jim jeep orange[05:32.54]5.Count and write[05:36.98]Count from one to one hundred.[05:41.05]write some of the numbers yourself.[05:44.89]See page 201 and check your spelling.
[03:23.05]I like Chinese very much,and I like her,too.[03:28.09]I can speak some Chinese now.Xiexie!Zaijian!See you next term!Goodbye![03:39.56]Words and expressions in each unit
[07:01.02]3 Listen,read and talk[07:06.19]Read the following words.[07:09.53]Put each of them in the right place of the picture.[07:13.97]Then talk in pairs about the doll.
[06:40.07]But a boy broke me.Now I have no arms,no hands,[06:44.14]但是一个男孩把我弄坏了.现在我没有了胳膊,手.[06:48.22]no legs and no feet.I cant work.Could you help me,please?[06:51.69]腿和脚也没有了.我不能工作了.请问你能帮我吗?
[05:56.47]dear ice cream ice cream[06:01.44]亲爱的;可爱的 冰 奶油 冰淇淋[06:06.42]USA different vegetable sometimes[06:12.55]美国 不同的 蔬菜 有时
[07:13.06]LET YOUR KITE FLY HIGH[07:17.13]Fly,fly,fly your kite.[07:25.18]High in the sky!Up and down,Round round,[07:31.06]Let your kite fly high![07:34.50]Fly,fly,fly your kite.
[05:07.51]Look at that big tree.Under it are some men.[05:10.60]看那颗大树.树低下有些人.[05:13.68]Three of them are playing cards.One of them is looking at two cats.[05:17.20]当中有三人在玩牌,一个在看两只猫.
[08:27.90]Lucy and Lily are thinking.Han Mei is writing something.[08:31.48]Lucy和Lily在思考.Han Mei在写东西[08:35.06]All of them are working hard.[08:37.04]他们所有人都很努力.
[07:11.64]Could you come on Thursday afternoon?[07:13.52]你可以星期四下午来吗?[07:15.40]LI FEN:Sorry.We have a meeting that afternoon.[07:17.74]LI FEN:对不起.那天下午我有一个会议.
[10:28.43]Australian Canadian city foreigner[10:34.51]澳大利亚人 加拿大人 城市 外国人[10:40.60]visit word well why[10:46.43]访问;参观;拜访 词;单词 好 为什么[10:52.25]English-speaking letter[10:55.67]说英语的信
赞助商链接急求初中英语语法大全!_百度知道
急求初中英语语法大全!
这可要了我的小命了,顺序是七年级上我上初三还有87天中考,九年上!所以我需要一个初中英语语法大全!,八年级下!求求了各位了,七年级下,八年级上!,九年级下,这可是我后半生啊!而我的英语偏科
为此我已经没有积分了,对不起了!
提问者采纳
到那时他们结婚将有二十年了;t received his letter for almost a month。 注意. 我正在做功课, agree,but 等连词时, said。例如。 1)(对) Tom has studied Russian for three years。) I have worked here for many years. 1989起. 首先本题后句强调对现在的影响, has left C. A。句意为 &quot,to是介词, get married等,爱迪生开始自己谋生;一个长动作发生的时候,就写信给你, left B; &quot。 2) since +一段时间+ ago。 Shanghai lies in the east of China.13 since的四种用法 1) since +过去一个时间点(如具体的年。 Whenever the Browns went during their visit,未能…&m going to play football tomorrow afternoon, from nine to ten last evening:表示过去的过去 ----|----------|--------|---->也可表示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 wonder, smell: When I heard the news,应用现在完成时、月? ---No。例如. even,我一直在这儿。 b,已经完成的动作或获得的经验。例如,有可能指刚离去) 注意, in past years, once:fall sick。其构成。例如。 典型例题 ---- Your phone number again,但是你没有来,或&quot,she screamed: I hope they have a玛丽在做衣服时&quot。例如。例如。 It is time that sb, hate等。例如. 他到10 点才回来。 (错)I have received his letter for a month,用现在完成时.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This is the first time 后面所加从句应为现在完成时,变化可大了;t, I have looked for it everywhere but still___ it. 上海位于中国东部,意为马上做某事, last month, measure? Will you be at home at seven this evening. 在told, I often played football in the street. 他已完成了那项工作;早该……了&quot. 他说过他以前学过一些英语, return的一般现在时可以表示将来. makes 答案C;原本…,如live. didn&#39、能力, see, haven&#39, go. 与always。 2)表示心理状态的动词. A:I&#39? It stars in ten minutes.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forever 等词连用。) Mrs。 I have lived here since I was born。 2)过去进行时的主要用法是描述一件事发生的背景, till&#47, finish. that…结构中的从句部分,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的客观状况;这一过去的动作之前:this morning:达比太太已不再住在肯塔基州;一个长动作延续的时候: They will have been married for 20 years by then, the
瞬间动词用于否定句。 4) It is +一段时间+ since从句: He didn&#39,用过去完成时表示&quot,说话时动作未必正在进行。同时. 老妈过去没那么健忘. (对)Tom wrote a letter to his parents last night。例如:她现在还活着) Mrs. 你走后。 注意、1980;。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always等, hope 等用过去时。例如。句中when表示的是时间的一点;到……。即动作不发生的状态是可以持续的. came D,for用来说明动作延续时间长度. 他一直睡到10点。例如。 4)系动词,表示委婉语气. (强调对现在的影响. 我们正在等你。例如,持续到现在。 比较。 典型例题 The students ___ busily when Miss Brown went to get a book she ___ in the office。例如;was falling B,大部分客人已经走了。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39, arrive: 对……已感到习惯、建议等,作试探性的询问: Mother used not to be so forgetful. 明天下午我去踢球.11 用于现在完成时的句型 1)It is the first &#47, after. made B。(主观安排)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Tom was disappointed that most of the guests had left when he arrived at the party:她已不在人间;发生在后。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答案D。 I worked here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他马上要去北京.2 一般过去时的用法 1)在确定的过去时间里所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 You seem a little tired,应用完成时。 典型例题 My dictionary ___, continue等,&quot.还是明天来吧。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A。 2) As she ___ the newspaper;现在完成时为过去发生的. has lost.9 现在完成时 现在完成时用来表示之前已发生或完成的动作或状态. 我到达山顶时. A。 There goes the bell. to do sth &quot, the whole morning. is missing,t found D。 3) 常用的时间状语有到……时间了&quot。 3)在时间或条件句中,我知道她的模样. read。 现在完成时的时间状语, realize, start. 安英语写得不错.16 用一般过去时代替过去完成时 1) 两个动作如按顺序发生,故选B?十分钟后. A。例如。 Scarf used to take a walk,be going to表将来. (强调看的动作发生过了) I have seen this film,提供事情发生的背景, take care that. 动作完成, we will fit the new clothes on you in front of the mirror, contain。例如? 明天打算作什么呢:此用法如果出现在宾语从句中. 我需要你的帮助.t found, become,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表示动作正在进行,你不用描述,奶奶睡着了? (强调有卷子未交,因此用过去进行时,变化可大了。例如,是系动词: The leaves are turning red,when所引导的动作发生, had left D。例如,时间已迟了&quot, yet,而只用一般过去时,因此应用过去时,又不强调先后, arrive。 例: Mr, knew. 我考上研究生有两年了。例如, think, haven' &quot, finish,如m leaving tomorrow,受了伤. met D,强调过去的事情对现在的影响,但从语意上看出. Darby lived in Kentucky for seven years, think. 看那乌云? (强调起床的动作已发生过了) Who hasn'把书忘在办公室&quot:yesterday.12 比较since和for Since 用来说明动作起始时间:Now I put the sugar in the cup, but you didn&#39, since. 斯卡夫现在已习惯于散步了,常在马路上踢足球, last week:现在还住在肯塔基州, there等开始的倒装句。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since we were here: I accept your advice. 明天我要走了, need.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b。 Ann writes good English but does not speak well. was making D,when表时间的同时性。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He is about to leave for Beijing。例如, while等。例如. 每天早上我七点离开家. had written. A。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8 用现在进行时表示将来 下列动词come, leave. have met C, forget: If you are going to make a journey,可不用过去完成时: I't find C: When she saw the mouse. 姑妈给了我一顶帽子, exist: When I was a child, now。例如,或无时间状语,客观存在:表示某事继续到将来某一时为止一直有的状态. 等待的动作由过去开始;t need to describe her: He said that he had learned some English before, recognize。例如;clock.(含义:表示将来某一时或另一个将来的动作之前:用句型转换的方法,皆不确定的时间状语, in October. was B,因为他到达晚会时: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电影。例如: had hardly… when 还没等…… 就……,很容易排除非延续动词在有for&#47。 (错)Tom has written a letter to his parents last night, come B: When the police arrived, when。例如. 这房子是我姐的. (我现在已不在这里工作.7 一般现在时表将来 1)下列动词t B? 我先读哪一段呢,而现在完成时通常与模糊的时间状语连用,用一般过去时,用于操作演示或指导说明的示范性动作;做……直到……&quot. 有迹象要发生的事. 哥伦布证实了地球是圆的. A。时间状语;. ever. 我兄弟骑车时摔了下来.(现在我仍在这里工作。例如. 那时, an hour ago。 be used to + doing. (是团员的状态可持续) 句子中如有过去时的时间副词(如yesterday,往往带有说话人的主观色彩,其结果的影响现在还存在,即使主句是过去时. 前句是一个仍在持续的状态:表示长期的或重复性的动作, want、请求, come D。 2) 客观真理, as soon as, have come C.。例如,这样的动词有. 本句虽没有明确的时间状语;如第一个动作需要若干时间完成.. 火车明天上午六点开. 汽车什么时候开。 注意: You will have reached Shanghai by this time tomorrow. 计划, possess. will be 答案A: It is two years since I became a postgraduate student。例如, receive,主要用来表示在时间上已确定或安排好的事情, think see. had met B. ever. 我在这儿. 明天此时. 能不能帮我一下;这一动作发生在过去的过去。 一般过去时常用的非持续性动词有come. = The bus is coming。 2)一般过去时常与具体的时间状语连用. I ___ her several times11: a,瞬间动词用于否定式时可用于完成时。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骄者必败: 用过去时表示现在; will 用于条件句时, study,才……&quot.17 将来完成时 1) 构成will have done 2) 概念 a; fell C:&quot, this April。 c,s . even, run. Darby has lived in Kents the first time I ___ here, matter。 c,发生在先。例如:非延续性动词的否定形式可以与表示延续时间的状语连用. was reading: I saw this film yesterday. 你看上去有点累;t handed in his paper;fell 答案B:并非有for 作为时间状语的句子都用现在完成时。 3)句型: We had hoped that you would come.5 be going to &#47,如accept、日期. don&#39, prefer,表示&quot, begin. 把糖放入杯子:get。例如, just now等,在听的时候没有听懂这个动作发生在过去,表示言行的瞬间动作, remain. Green is writing another novel, had left 答案D. had been C; 瞬间动词表示行为的结果. 显然;since结构的完成时中的误用, and is still getting married now、经历. have been B. were writing。例如,如seem。第二句中的now是进行时的标志。will 在陈述句中用于各人称,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其影响仍然存在,例如It is time you went to bed,强调动作, Edison had began to make a living by himself, on Sunday, go,转眼又卖了. 我以为你想要一些: I have been here since 1989.1 一般现在时的用法 1) 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 这是我第一次访问这城市.ve (ever) seen。 4) 现在时刻的状态。再次. ---- It&#39. 天越来越热了.. (含义, don&#39。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2)以here. did sth, allow. 他刚买了这辆车;clock:It was the third time that the boy had been late,…ago, ask him to wait for me. 明天下午我想去踢球。(客观安排) I&#39: When Bill comes (不是will come), last week. 这是我第一次听他唱歌;t come back until ten o&#39: He had no sooner bought the car than he sold it, give. &quot. 铃响了. You don&#39, mean. couldn&#39。 3) since +从句,正下着雨。 Make sure that the windows are closed before you leave the room。) c。例如: We are waiting for you. 车来了, refuse等,反意词为never。 1)动词s getting warmer and warmer。 注意,快要下雨了、性格,由于没有找到. 到了十二岁那年: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second time, tonight,皆为具体的时间状语。 共同的时间状语,要用过去时,已经有五个月了。 By the time he was twelve,应用进行时、个性。例如, half past six)。例如. Scarf is used to taking a walk。 2: The earth moves around the su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___ here,后跟形容词,第二句不对。 4) wish。 2 ) 两个动作相继发生,d rather you came tomorrow, believe。例如. have been C,务必把窗户关了:be about to do 不能与tomorrow。 a,即将做某事;d better get ready for it as soon as possible,强调的是影响. = Tom began to study Rus同学们正忙于……&quot, all day yesterday,但如今已不存在.我住在这儿二十多年了, understand,will表意愿,可用一般过去时: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become, just,所以后句用一般现在时. 3) 叙述历史事实. ever意为曾经或无论何时.6 be to和be going to be to 表示客观安排或受人指示而做某事. (含义。 I am doing my homework now,常与表示频腮度的时间状语连用, sometimes: Where did you go just now: Could you lend me your bike,让他等我: He has completed the work。 d:Christine was an invalid all her life, and is still studying it now. is making C, become,用过去进行. ---Oh,安排要发生的事; was falling D,就叫了起来. meet 答案B. 2)This is +形容词最高级+that…结构, work,疑为不公平竞争) He has been in the League for three years,它应改为 Harry got married six years ago, when。 This house belongs to my sister,而一般过去时表示的动作或状态都已成为过去, in 1960)时, owe: I am to play football tomorrow afternoon, don&#39, lately 等. 我是个孩子的时候,只处于写作的状态. I ___ here only a few minutes,电影的内容已经知道了) Why did you get up so early, return等现在进行时可以表示将来, begin, die, not at all。(说话时并未在写, they were given a warm welcome, know, imagine, leave,应用过去时. 她告诉我她曾去过巴黎。例如: Did you want anything else。 比较。例如。例如: He is used to a vegetarian diet。 3)现在完成时可表示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 我刚打开门。例如; until从句的差异 延续动词用于肯定句. 你早该睡觉了。 My aunt gave me a hat and Ive heard him sing, there is going to be a storm, would, intend 等。例如, so far. 汤姆失望了, at…? ---No. 动词的时态 11: We are to discuss the report next Saturday,讲的可不行; , go. 地球绕太阳转动, feel? 2)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内. 我们走后。 3) be +不定式表将来.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如hope,表示将来,能借用一些吗, already。 It was raining when they left the station. 表示渐变. 割伤手指是已发生的事情: This is the best film that I&#39,按计划或正式安排将发生的事;until,如发生在&quot。 It&#39。例如,现已不复存在: The train leaves at six tomorrow morning.19 不用进行时的动词 1)表示事实状态的动词. 她看到老鼠。描述一件事发生的背景时. 警察到达时. 状语从句 在过去不同时间发生的两个动作中, while,and:I have two brothers。 一般过去时的时间状语, leave, expect, make sure that等的宾语从句中. (对)I haven&#39。例如。&quot, in1980;t C, have come 答案D。例如。 When does the bus star, lie。 典型例题 1) Mary ___ a dress when she cut her finger. 我从出生起就住在这儿了,此两词常用于完成时:表示过去某时正在进行的状态或动作:I need your help。例如? 2) be going to +不定式;忘了书&quot, mean,都受到热烈欢迎:时间状语有. ---I&#39,小偷们早就跑了. 斯卡夫过去常常散步;ll write to you as soon as I arrive there。 3) 表示格言或警句, you&#39。例如。 He slept until ten o&#39,several times告知为反复发生的动作? I wondered if you could help me.10 比较一般过去时与现在完成时 1)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某时发生的动作或单纯叙述过去的事情,后需加名词或动名词. had written: Our teacher told us that Columbus discovered America in 1492, it&#39. is missing, remember。 那时以前 那时 现在 2) 用法 a. was reading. 我不要那么多,表示反复发生的动作或持续存在的状态: Here comes the bus。 (表结果) I&#39. A, wonder,用过去完成时, grow。例如。 典型例题 1, think.14 延续动词与瞬间动词 1) 用于完成时的区别 延续动词表示经验, I was very excited. 他在写另一部小说: I had hardly opened the door when I he hit me。 (2) ---Have you ____ been to our town before:I thought这一背景下,ve known him since then. 我有两兄弟。例如:have (has) +过去分词;, weigh. 你该睡觉了, recently。例如.3 used to &#47,用过去完成时。例如:Columbus proved that the earth is round. 他们离开车站时;句中的 fell(fall的过去时)。这出戏下月开播,多用一般过去时, learn, start, heard。 would (had) rather sb,阳光灿烂? 你的自行车,我把它丢了。因此前一句应用过去进行时,布朗一家无论什么时候去。例如:The play is going to be produced next month? 刚才你上哪儿去了: It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visited the city:yesterday. 我接受你的劝告。例如. 他爱她很深, ever. 那时我们希望你能来, suppose等. (在团内的状态可延续) He has been a League member for three years,从句谓语也要用一般现在时,表示&quot, the sun was shining,去取书&quot。 第一句用一般现在时。例如. did sth, belong. 叶子在变红: I leave home for school at 7 every morning。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注意. 习惯进行.15 过去完成时 1) 概念, decide。 b. 比尔来后; 其构成是had +过去分词构成. 表示意向的动词。例如.4 一般将来时 1) shall用于第一人称。 When I got to the top of the mountain。例如, wish,他就打了我, in 1982等. 表示现在(指说话人说话时)正在发生的事情,另一个短动作发生: She said (that)she had never been to Paris, turn等: My brother fell while he was riding his bicycle and hurt himself。 b。 典型例题 (1) ---Do you know our town at all: Which paragraph shall I read first。) Christine has been an t 答案A. A. 我从那时起就认识他了;. Now if you will take off your clothes。 Are you staying here till next week, week. & be used to used to + do:It is time for you to go to bed, by.20 过去进行时 1)概念? I ___ quite catch it,不能与表示段的时间状语连用:Look at the dark clouds,that 从句要用现在完成时?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我们下星期六讨论这份报告。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begin等,或用then. 你老是改变主意. = The bell is ringing,因此用现在完成时。 3)瞬间动词。) 注意。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get, teach。 2)情态动词 could: I have lived here for more than twenty years, complete, constantly. 状态完成,常被will 所代替;t find B, the other day, thought等动词后的宾语从句;该……了&习惯于&quot. was D.(含义: I have been here since five months ago.18 现在进行时 现在进行时的基本用法,were writing. can&#39:for,动词一般是延续性的. 我希望他们下星期玩得开心、钟点? 今晚七点回家好吗,在她看报纸时,在征求意见时常用于第二人称, go? 您还要些什么吗。例如。 I'过去常常&quot。 He loves her very much:It is time for sb,意为&quot. 或 Harry has been married for six years.? 你会在这儿呆到下周吗,表示在&quot,你已经到达上海了。例如, include, next week 等表示明确将来时的时间状语连用。 返回动词的时态目录 11. am coming 答案B,t D. 我到了那里. 主语的意图。(表经历) 2) 用于till &#47. 离开房间前, Granny ___ asleep。例如: You are always changing your mind,不能使用现在完成时。 4) be about to +不定式。 注意,用过去完成时.句中的as = when,表示过去习惯性的动作或状态;宁愿某人做某事&#39。 3) 过去完成时的时间状语before,另一个短动作发生, last. 2)(错) Harry has got married for six years, cost,科学事实;当……之时&quot. 表示&#39,因此&quot. = Harry began to get married six years ago: I don'。 4)在动词hope。 had no sooner…than 刚…… 就……。例如,be going to 表示主观的打算或计划,如;。例如: every…
提问者评价
butaihao buguoxiexi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囊括所有语法[都初中学的],但内容不多,简单明了,书很大,很易懂的李阳疯狂英语突破语法
GRAMMAR IN USE
& 魔法英语语法大全&封面是蓝色的
  第三人称单数+s  can
will 后加动词原形  everyone
与every one
的区别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