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英文句子带翻译翻译唯美一点

英语翻译因为要当作导游的解说词,所以要翻译得漂亮一点.Phuket is Thailand's largest island.She is in the Andaman Sea of the Indian Ocean,South of Thailand.The pristine green sea waters surrounding Phuket contain much varied marine life,you can bath in stunni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因为要当作导游的解说词,所以要翻译得漂亮一点.Phuket is Thailand's largest island.She is in the Andaman Sea of the Indian Ocean,South of Thailand.The pristine green sea waters surrounding Phuket contain much varied marine life,you can bath in stunning tropical sunsets,swimming at Asia's most popular silky soft beaches.You can also use Phuket as a launch pad for expeditions to nearby destinations.Take the speedboat or the cruise trip to surrounding outlying islands like Phi Phi ,Krabi ,Similan ,Racha ,Coral and Egg islands.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面印度洋的安达曼海上,是泰国最大的岛屿.翠绿色的海水围卷着这片小岛,携带着丰富的海洋生物.您能沐浴在热带奇妙的黄昏的阳光里,畅游在亚洲最著名的丝般的海滨里,您能带着普吉的特产去附近的岛屿上短足,如果愿意,您还可以乘坐快艇或巡游船来往于附近的 Phi Phi ,Krabi ,Similan ,Racha ,Coral and Egg 的岛屿.
Phuket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她位于泰国以南印度洋中的安达曼海域Phuket四周质朴的绿色海水中孕育了大量的海洋生物。游客们可以在令人心醉的热带夕阳下沐浴,在亚洲最如丝般柔软的海滩徜徉。Phuket岛也可以作为去往附近其他目的地的出发站。乘坐高速游艇或者巡游船,你可以一览周围的诸多岛屿,如Phi Phi , Krabi , Similan , Racha , Coral 和 Egg....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改变,只为靠你更近一点”用英语怎么翻译,唯美一点
“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改变,只为靠你更近一点”用英语怎么翻译,唯美一点
approaching
closer.这样对吗?能再唯美点吗?
I will try my best to change, only to close to you.
其他回答 (4)
译成英语为:
&I will try my best to change..In order to&close you&for&&only &a little closer
你好,可翻译为:I`ll
try my best change just for stayin` closer to you.满意速速采纳,谢谢合作!
I will do my best to change, only to move closer to you more &
With&trying all my best to turn,just for your&nearer come....
come改为coming或许更好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Alonely帮我翻译一下.顺便求几个唯美英语单词带翻译._百度作业帮
Alonely帮我翻译一下.顺便求几个唯美英语单词带翻译.
孤单地 ,独自地一些唯美心情的英文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一些唯美心情的英文翻译
这​、​值​得​你​拥​有​!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