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order that和in order to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in order to 和 so that 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in order to 和 so that 有什么区别?
in order to 和 so that 有什么区别?
so that 与 in order that 的比较(1)引导目的状语从句时,so that 与 in order that多数可以替换.区别有两点:句首不用so that,只用 in order that;逗号之后不用so that,只用 in order that.(2)它们的句型转化分别是:so that = so adj./ adv.as for sb.(not) to do sthin order that = in order for sb (not) to do sth(3)so that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与引导结果状语从句的区别:a)目的状语常常还未发生;结果状语在主句谓语之后已经发生.b) 目的状语从句谓语常用may,can,might,could等;结果状语多是did过去式.c) 目的状语之前不能有逗号,结果状语之前可以用逗号.I've arrived early so that / in order that I may / can / will get a good view of the procession.She has bought the book ,in order that she can follow the TV lessons.They talked in a low voice in order that they should not be heard.You must work hard in order that you can finish the work in time.We have to take good care of our mountains so that they may always be covered with growing trees.They gave their lives so that we might live a happy life.I started early so that I might get there on time.I shall put the note here so that he will see it when he comes.He went to there early in order that he might get a good seat.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不能使用此页面的全部功能。
请换用其他浏览器或者开启对javascript的支持。
in order to 与 in order that 与 so as to的区别?
in order to 和 so as to后面接动词不定式;in order that 后面接从句。如:
I gave him my telephone number so that he might ring me up if he needed my help.
He worked day and night in order to earn more money.
They went on foot, so as not to be heard.
注:in order to 可以放在句首,也可放在句中。
   so as to 只能放在句中。
in order to表示“为了”、“以便”,只引导目的状语,可以置于句首或句末。so as to只能置于句末,可以与in order to互换,但表示“以致于”,即引导结果状语时,则不能互换。例如:
In order to pass the exam, he studied even harder.  为了通过考试,他学习更加努力。
I got up early this morning so as to/in order to catch the early train. 为了赶早车,今天早晨我起床很早。(目的)
She’s afraid of making any noise so as to wake up the baby.她怕发出响声弄醒孩子。(结果)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in order to与so that的区别?
in order to
in order to+动词不定式用来表目的,它所引导的是目的状语
1.so that表目的。在非正式语体中,so可以代替so that,引出目的状语从句。例如:He is going to the lecture early so (that) he will get a good seat.
2.so that表结果。so是so that 的省略形式,引导结果状语从句,主要用在口语中。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in order to与 in order that有何区别?_百度作业帮
in order to与 in order that有何区别?
in order to与 in order that有何区别?
in order to + 动词原形 in order that + 从句eg,1.She turned on the light in order to see clearly.2.She turend on the light in order that she can see clearly.资讯|备考|试题|互动|辅导
雅思写作语法:in order to的用法的解析
来源:新东方在线整理编辑
摘要:in order to是雅思写作大作文中最常用的句式之一。下面新东方在线雅思频道的小编就为大家讲解一下in order to的用法等相关内容。
  in order to是大作文中最常用的句式之一。下面新东方在线频道的小编就为大家讲解一下in order to的用法等相关内容。  一、in order to的用法  in order to 意为“为了……”,表示目的;在用法和意义上相当于so as to结构,但是in order to结构可以用于句首、句中,而so
as to多用于句中。其否定式分别为:in order not to 和so as not to。  [拓展] in order to和so as to在句中表示目的时,常可以转化成in order that或so that引导的目的状语从句。如:
We should work hard in order to / so as to pass the exam. → We should work hard
in order that / so that we can pass the exam.为了能通过考试,我们应该努力学习。  二、&in order that&和&in order to&的区别  in order that后面接句子in order to后面直接接动词原形,in order to do sth.意思都是&为了...,
以便....&  三、in order to的例句  1. In order to earn enough money, he worked late into the night. 为了赚到足够的钱,
他工作到深夜。  2. He emigrated from Britain to Australia in order to find a better job.
他从英国移居到澳大利亚,想找一份更好的工作。  3. In the jungle, they were driven to extremes in order to survive. 在丛林中,
他们为了生存被迫采取极端行动.  4. She stinted herself of food in order to let the children have enough.
她自己省着吃,好让孩子们吃饱。  5. She is sieving the rice in order to sieve out the stones.
她正在把米过筛,好把石头筛出。 8. He lit a cigarette in order to calm his mind.
他点燃一支香烟,镇定一下情绪。  in order to是一非常实用的句型,大家一定要掌握其用法。以上就是新东方在线雅思频道的小编为大家总结的in order to的用法,和&in
order to&的区别以及例句,供大家学习参考。
责任编辑:lisihan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雅思网络课堂
论坛更精彩
17天如何学会一门外语
论坛版主帮你起英文名~快来
论坛翻译大赛 赢证书没商量
今天 你读书了么?
星座诞生石 哪块属于你
资料下载排行榜
雅思公开课
雅思热报课程
2015雅思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