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起飞了去另外一个地方了说一句我爱的人不爱我保重.我会想你们的.用英语怎么说

当前位置: &
我爱的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person that i lovethe man i love&&&&I; me&&&&love&&&&4次方是 The fourth power of 2 i ...&&&& pe ...&&&&a legend of love&&&&dedicated to the one i love&&&&around the one i loved&&&&around the one i loved&&&& the one who loves me and the one i love&&&&darling, i love you,honey&&&&l'homme j' the man i love&&&&thats the colour of my lovethats&&&& girl&&&&celui que j'aime&&&&the beloved&&&&fondling&&&&philanthropist&&&&a perfect darling&&&& sweet&&&&a cutie pie |&&&&pay it forward&&&&carnal knowledge&&&& theoneyoulove&&&&the one you'll love&&&& the25] t your person for loving
例句与用法Li fei said , " i will find someone i love .李飞说: “我要找一个我爱的人。 ” That i ' ve changed , i ' m with the woman i love ,我生活改变了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I once lost someone i loved thanks to you我也曾失去了我爱的人,还不是多亏了你! That i ' ve changed , i ' m with the woman i love ,我生活改变了我和我爱的人在一起I have liked many but loved very few喜欢的人很多,但值得我爱的人很少很少。 Pardon me ? - yes . your daughter is the one i love再说一遍?是的.你女儿是我爱的人Love means identifying with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能够理解我爱的人。 It is you i love ephistian , no other我爱的人是你,赫菲斯提昂没有别人Love means growth for both myself and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我和我爱的人都在成长。 Love means having a responsibility toward the person i love爱意味着对我爱的人有责任心。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爱的人的英文翻译,我爱的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爱的人,我爱的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爱的人明开夜合tx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