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定语从句专项练习的先行词到底是wolves还是places?(我总觉得是places,但老师说绝对是w

怎样判断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作表语 状语还是别的成分?给举几个例子……还有下面的五个小题,也顺便帮个忙1.Is this museum _____ you visited last Saturday?我资料的答案是the one,不用which么,2.I found some photos of interesting places_百度作业帮
怎样判断先行词在定语从句中作表语 状语还是别的成分?给举几个例子……还有下面的五个小题,也顺便帮个忙1.Is this museum _____ you visited last Saturday?我资料的答案是the one,不用which么,2.I found some photos of interesting places_____were not far away from our city.这个填which,为什么不用where呢?3.The place____interested me most was the Children's Place.这个为嘛用which4.I can never forget the day_____we worked together and the day____we spend together.答案是when which 我不懂前后咋不一样……5.The farm___we see today is no longer the one___it was ten years ago.答案是that that 第一个空不用which?
1.注意this~ 陈述句其实就是 this museum is _____ you visited... 缺了一个表语用代词 the one(that)替代 注意that可省略2.代替的是places 用代词which
(同下)3.代替的是place 用代词which
(同下)4.代替的是on the day 用副词when(是we worked together on the day)
代替的是the day 用代词which (是we spend the day together)5. 这个的话第一个空我觉得两个都可以咯~ - -推荐到广播
132459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小小螺号)
(清空沙漏)
手机扫描二维码,把小组装进口袋
第三方登录: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精品】定语从句讲解与练习300题
下载积分:82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08:24:20|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精品】定语从句讲解与练习300题.DOC
官方公共微信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先行词 应怎么判断?_百度知道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先行词 应怎么判断?
。 另外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到底怎么判断啊, among which the progres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 perhaps the greatest one,主句的主语宾语都可以充当先行词吗。. 这句话语法对吗?是我自己翻译出来的?求大神不吝赐教。感觉平时定语从句蛮清楚的一到翻译就犯迷糊!。?是整句还是句中一部分In the 20th century, the humankind has made remarkableachievements
总觉得用are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先行词可以是整句也可以是句中一部分, has made remarkable achievements.这里先行词是the humankind has
made remarkable
achievements 是句子 英语捉急, the scientists,我改了下In the 20th century,which has shocked the whole world.先行词就是scientists再改下In the 20th century,achievement这里表示成就吗语法我觉得蛮对的,主语宾语应该都行的, the humankind has made remarkable achievements which is perhaps the greatest one,whom are the smartest in the world,就是先行词都不能省略先行词怎么判断啊……我是翻译的……不好说啊像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among which的which是指remarkableachievements。这句话是对的,语法我学的不好,你这么看啊,跟你一看等大神?但是我也只是能看懂意思:Among these remarkableachievements the progres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 perhaps the greatest one,我来告诉你,什么什么从句先行词分不清楚,没错误嗯。清楚了吧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文库-信息提示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信息提示对不起,该文档已被删除,无法查看
4秒后,自动返回首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定语从句讲解 的文章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