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on树上长的用 on放在树上的用i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on the tree
在树上(原生物)in the tree 在树上(外来物)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A. I can see 35 desks..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A. I can see 35 desks.B. I have 35 chairs.C. They are 35 desks.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A. I can see 35 desks..”主要考查你对&&特殊疑问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特殊疑问句
特殊疑问句:以特殊疑问词开头,对句中某一成分提问的句子叫特殊疑问句。常用的疑问词有:what、who、whose、which、when、where、how、why等。特殊疑问句往往是就其中的某一成分,进行提问,而且根据情况直接回答,不能用yes或no简单回答。 常见的疑问代词有who, whose, which, what;疑问副词有when, where, why, how。 例:What do you do on Sunday? 你周日的时候干什么?&&&&&Which class are you in? 你在哪个班?&&&&&Where does Mr. Li live? 李先生住在哪?&&&&&Why are you late? 你为什么迟到?特殊疑问句的构成:一、 特殊的疑问词。 特殊疑问句要由疑问代词或疑问副词开头,询问的内容不同, 使用的疑问词也不同。我们学过的疑问词有:what(询问事物), how much(询问价格),what time (询问时间,尤其是点钟), what kind of(询问种类),why(询问原因),who(询问人), where(询问地点) 等等。如: —What is this? 这是什么? —It's a key. 这是一把钥匙。 —How much is it? 这个多少钱? —It's twenty dollars. 二十美元。 —What kind of movies do you like? 你喜欢哪一类型的电影? —I like action movies. 我喜欢动作片。 二、特殊的语序。 特殊疑问句由疑问词开头,其构成是“疑问词 + 一般疑问句”。如: What time is it? 现在几点钟? Who is your teacher? 谁是你的老师? 三、特殊的答语。 特殊疑问句不能用yes, no来回答,而应根据它所询问的内容直接做出回答才行。如: — What time is it, please? 请问几点了? — It's 7:30. 七点半了。 — Where are they? 他们在哪儿? —They're in the playground. 他们在操场上。 —What's your favorite subject? 你最喜爱的科目是什么? —English. 英语。 四、 特殊的语调。 一般情况下,特殊疑问句要用降调(↘)来读。如: Who's ↘that? How old is↘Jack?
特殊疑问句有两种语序:1.如疑问词作主语或主语的定语,即对主语或主语的定语提问,其语序是陈述句的语序:Who is singing in the room﹖whose bike is broken﹖2.如疑问词作其他成分,即对其他成分提问,其语序是:特殊疑问词+一般疑问句【特殊疑问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主语+谓语】What does she like?What class are you in﹖Where are you from﹖What time does he get up every morning﹖How do you know﹖就划线部分提问的基本方法:小学对特殊疑问句的考查主要采取对划线句子提问的方式,那么在句型转换就划线部分提问的基本方法是:先根据划线部分词语的意思和句法功能确定用什么疑问词;然后将原句变为一般疑问句跟在疑问词的后面即可(注意去掉划线部分)。 基本构成:疑问词+一般疑问句 A、对“物”划线用What。&&&This is an orange. → What is this? & We can see a cat under the desk. → What can you see under the desk? B、对“地点”划线用Where,如果“地点”作定语时,用Which后跟被修饰的那个名词。&&&He is under the tree. → Where is he?&&&Jenny is in the classroom. → Where is Jenny?&C、对“年龄”划线用How old。&&&Miss Li is twenty-three. → How old is Miss Li?&& My sister is five years old. → How old is your sister? D、对“颜色”划线,用What colour。&&&Her sweater is red. → What colour is her sweater?&E、对“可数名词的数量”划线用How many +复数名词。 & She has one red coat. → How many red coats does she have? & I have six books. → How many books do you have? F、对“不可数名词的数量”划线用How much+不可数名词。  I want to buy three kilos of meat. →How much meat do you want to buy? G、对“职业”划线用What。&&&She is a driver. → What is she? & My father is a farmer. → What is your father? H、对“星期几”划线用What day。  It's Sunday today. → What day is it today? I、对“时间”划线用What time。  We go to school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 It is five o’clock now. → What time is it?
发现相似题
与“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A. I can see 35 desks..”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927828441346356632494817061What can you do () plan the tree?_百度知道
What can you do () plan the tree?
D will helpThere () a meeting in our class the day after tomorrowA is going to have B is going to beC will haveD are going to be
Jim likes to do that he want to do改错My mother often works p() to make more money 翻译However,they don't know why sometimes
our dreams can tell us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future
我有更好的答案
C.B改错:把that 改成what he wants中间的P()什么意思翻译然而,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我们的梦想可以让我们知道将来会发生些什么
采纳率:33%
what can you do 看成一个整体tohelp 是不定式表示目的所以选择c因为是the day after tomorrow 所以是 将来时there be 句型的将来时形式是 there is going to be 所以选择b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看图填空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I can see a bird in the .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I can see a bird in the    .
答案:tree&picture
练习册系列答案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看图填空。
Word&List: fish, chicken, fruit, vegetables, noodles, dumplings
1. &(√)& &(×)I&like&_______________.I&don't&like _______________.&&&&
2. &(√)& &(×)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期末题
看图填空。
1. &The ___________&is slow. It&goes ___________.&2. &The ___________ is quick. It&goes ___________.&3. &&The&baby&is&c___________ l___________.4. &The&man&is&sit___________ q___________.&
来源:陕西省同步题
看图填空。把序号写在括号内,在横线上填上对应的英文单词。& & & & & & & && ①&&&&&&&&& ②&&&&&&&&&&&& ③&&&&&&&& ④&&&&&&&&&& ⑤&&&&&&&&&&&&& ⑥&&&&&&&&&⑦&&&&&& ⑧1. (&&&& ) &&&&&&&&&& &&&&&/ (&&&& )&&&&&&&&&&&&&&&&&works&in&a&school.&2. (&&&& )&&&&&&&&&&& &&&&&/ (&&&& )&&&&&&&&&&&&&&& &works&in&an&office&building.&3. (&&&& )&&&&&&&&&&&& & &&/ (&&&&&)&&&&&&&&&&&&&&&&&works&in&a&department&store.4. (&&&& ) &&&&&&&&& &&&&&&/ (&&&& )&&&&&&&&&&& &&&&&works&in&a&restaurant.
看图填空,完成短文。&&&&&& Welcome to my home. Here is my bedroom. There is a 1___________&, a 2___________& and a 3___________ .&And under the chair there is a 4___________. The books and dictionaries (字典) are all on the 5___________ .&I don't often watch 6___________ &in the evening. I often do some reading ordo my homework here.
Look&at&the&pictures&and&fill&in&the&blanks. 看图填空。
—How&&&&&&&&&&&&you&feel&today?&&&&&&&&&&&&&&&&&&&&&&&&&&&&& —I &&&&&&&&&&&&&&&&&&&&&&&&& .
—Are&you&&&&&&&&&&&& ?&—&&&&&&&&&&& &. I&hurt&my&&&&&&&&&&&&& .
I&have&a&&&&&&&&&&&&& .I &&&&&&&&&&&&sad.&&&&&&&&&&&&&&&&&&&&&&&&&&&&&&&&&&
She&is&&&&&&&&&&& .&She&&&&&&&&&&&&&happy.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外研版一起三年级下册M4U2what can you see教案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外研版一起三年级下册M4U2what can you see教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