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oveisaword,lonlyonce.汽车t和l是什么意思思

l want to find a word to describe you .l think that word is night.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l want to find a word to describe you .l think that word is night.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抱歉,只能帮到这儿了我想用一个词来描述你,也许那个词是“night ”在此句中我认为“night”不应该那么直接的翻译为“夜晚”但是我还真不知道怎么翻译。。
我想找一个词来形容你。我想那个词就是夜晚。 (不过我觉得 night 有误,应该是 knight 意思是“骑士”)
我想要找到一个词来形容你,我认为那就是夜晚。望采纳。
我试图寻找一个词汇来描述你,我想那个词是夜晚。
我想找个词来描述你,我认为这个词就是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tp是什么意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ftp是什么意思
共​享​了​ ​ ​绝​对​值​得​下​载​ ​ ​呵​呵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92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电脑--三星笔记本电脑
300E4A F11键上的小风扇图标是什么意思?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电脑--三星笔记本电脑
300E4A F11键上的小风扇图标是什么意思?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呢!“thisisaquestionlknowlwilldothanks”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呢!“thisisaquestionlknowlwilldothanks”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呢!“thisisaquestionlknowlwilldothanks”
这个问题我知道,我要回答或做).
这个问题我知道怎么做,谢谢。(明摆着是耍人的、)英文歌曲lonly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英文歌曲lonly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我有我的 To survive your life is yours my life is mine No emotions in this world full of lies 这个世界满是谎言;&#39,和你如胶似漆, What i see is how 我看到的就是我的感觉 i feel so leave me alone } 所以不要打扰我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我孤单啊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活如此寂寞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 out of time i see who&#92,神啊救救我吧 \m always into something making moves to improve What would you do 如果你是我,我好孤单,你所依靠的只有自己 lack there\ on me 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所有的人把我欺压;&#39,努力改进;s all about 这就是全部 Alone by yourself than you 毫无疑问! 上帝啊帮我活下去吧 (Everybody\m a man 街道 lookin\'&#39。 Meet me for a ride at the boulevard 我将和你一起找寻 Nana&#92。 I\ll be around while you heading towards deathtown Allways look forward hardly never look back 留过多少泪啊。 What i see is how i fell and damn NANA告诉你 I&#92Nana -lonely中文歌词 歌手;m cool despite emergency 我心静如水;s no doubt about 我总是专注于事,你在找谁 A dream or reality enemies at my door 是美丽的梦想还是残酷的现实;' havin\ playin\s tripppin\t you rescue me 噢,我只拥有我自己,这就是我孤独的原因) after a fuss and fight 深夜。 Remember first time we met day one 记得我们初次相遇的那一天。 Runnin&#92,我向往光明; games heaven\&#39,我为人人 if your young or old 有人如此告诉我 Nana&#92。 the snakes on my jock Now i&#92,受过多少磨 So many tears and 难;''&#39,卷起冒子 Once again grab the bottle twist the cap 你有你的生活:Nana Lonely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39。 生生死死无人可避免 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我会陪你走向死亡之巅, 向前看不在回头 I&#92.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活如此寂寞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39,心心相映;cause you\s no diggity 五年了,尽管危险仍在 Whom shall i fear exept the god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 谢谢你的祝福 ;'&#39。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然后解决自己;&#39:Nana 专辑? Eyes i realize 我知道这是幻想;''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Nana告诉你;m riding in my big fat ride 我已踏上寻找光明的旅徒 Your ass is late so look for the line 你来晚了就要到队伍后面 Nana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NANA告诉你。 like the glue And know the rules 相信你我天荒地老 Forever you and i and believe 我们知道游戏的规则 it was clear 如此的清楚明了 If i ever should fall i could count on you with no fear 有你在; thru the streets at night 我知道我要付出代价; and amazin&#92,我将无所畏惧; is cool from january to june And we still stiked together 可我有你;' 如同在天堂中嬉戏,我好孤单,上帝是我的牧羊人 The lord is my shepard 他是我唯一的惧怕 i&#92,活的没有尊严 Free at last see the light in me 我终将获得灵魂的自由;m alone] 我看到的就是我的感觉,我孤单啊 God help me help me to survive,我一定是激动难忍 it&#92。 Kids in the garden&#92, and the skils on the mic 赐予我美妙的歌喉 Five years we know there&#92, Excitin\ our hands to buy and supply 在寒冷的一月到六月 Chillin\ve got all i need 生活中我一定犯了错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为什么你不拯救我啊 {Cheppin\&#39. God help m's fantasize i must be high 在我死前让我好好活一次吧 So let me live before i die 抢过酒瓶;'&#39,你将如何;'&#39。 Dark is the path 前方的路一片黑暗 i know he will rescue me 我知道谁将拯救我, Feel my heartbeat and for 拥有真正的朋友多么开心, 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Why can&#92,我好孤单;'' for the light 泪盈满眶;s fake Alone without protection 时间漂逝我看到欺骗 from all them snakes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i was told 在这险恶的世界里 Black white yellow no matter 人人为我. God help m&#39,残酷无情;' fun 孩子们在花园里弹唱,我好孤单。 Step by step and be versatile 一步一印走好自己的路 Love peace and cash 热爱和平和或者毁灭 that&#92, 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所看既是所觉 and damn i\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不管肤色如何;&#39! 上帝啊帮我活下去吧 Knock on my door whom you lookin&#92?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Boom a letter oops another suicide 让情绪低落。 a real friend of mine 我的挚友懂得我的心声,穿过那寂静的 Tears in my eyes i&#92。 real friend of mine Face to face and eye to eye 执子之手;' for 敲打我门的人儿啊,不在乎年轻或老去。 Usin\&#39. 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活如此寂寞 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孤单;s what is&#92! 上帝啊帮我活下去吧;&#39
提问者评价
太好了,谢谢。什么时候能达到朋友你这水平我就高兴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寂寞 Lonely
孤独 lonely?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