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是什么意思的汉语意思

tired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tired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tired: [ 'taiəd ]& &a. 疲劳的,累的词形变化:副词:tiredly 名词:tiredness &例句与用法:1.I'm so tired I could sleep for a whole day.&我真是累极了,简直可以睡上一整天。2.I'm tired of his complaints.&我听腻了他的抱怨。3.The film had a rather tired plot.&那电影的情节是老掉牙的。4.He was a tired man when he got back from that long climb.&他长途爬山回来感到疲倦了.5.I'm dead (ie extremely) tired.&我累得要死.6.I'm tired of (listening to) your criticisms.&我听腻了你的批评.7.I am not in the least tired.&我一点也不疲倦。8.I was too tired to walk any further.&我累得再也走不动了。 英英解释:动词tire:1. get tired of something or somebody同义词:tire, pall, weary, fatigue, jade2. exhaust or get tired through overuse or great strain or stress同义词:tire, wear upon, tire out, wear, weary, jade, wear out, outwear, wear down, fag out, fag, fatigue3. deplete同义词:run down, exhaust, play out, sap, tire4. cause to be bored同义词:bore, tire形容词tired:1. depleted of strength or energy2. overfamiliar through overuse同义词:banal, commonplace, hackneyed, old-hat, shopworn, stock, threadbare, timeworn, trite, well-worn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tire of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弄走讨厌,对…感到厌倦或腻味厌倦,厌烦:&&&&短语和例子 tire3 n. 1.〔古语〕(女用)头装, ...:&&&&短语和例子 five minutes of four 差 ...
例句与用法1.I never tire of listening to classical music .我对古典音乐百听不厌。2.I am tired of hunting the same old coon .反复干同样的事,我真干腻了。3.I am tired of his soft soap !他老是说好话想打动我,我都听腻了。4.One gets tired of sad happenings .种种不幸的遭遇使得人厌烦了。5.You never get tired of hearing this story .这个故事百听不厌。6.I was tired of his tedious talk .我对他的无聊谈话觉得很厌烦。7.I'm sick and tired of his getting me runaround .我讨厌他把我弄得晕头转向。8.I'm sick and tired of being made a convenience by you .我被你利用得厌倦了。9.I a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constant complaints .我厌倦了你没完没了的抱怨。10.She never tires of speaking english .她讲起英语来从不厌倦。&&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antiskid tire的用法和样例:
The man jacked up his car to fix a flat tire.
那人用千斤顶把他的汽车顶起以修理漏气的轮胎。
I got a flat tire of the rear wheel of my bicycle.
我自行车的后轮车胎没气了。
I never tire of reading Shakespeare.
我对莎士比亚的作品百读不厌。
On the way back home, we have a flat tire.
我们在回家的路上,车子的轮胎瘪了。
After working for fifteen hours I began to tire.
工作了十五个小时之后,我开始感到累了。
antiskid tir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ntiskid tir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low tire是什么意思_low tire在线翻译_low tire什么意思_low tire的意思_low tire的翻译_911查询
low tir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low tire是什么意思 low tire在线翻译 low tire什么意思 low tire的意思 low tire的翻译 low tire的解释 low tire的发音 low tire的同义词
low tirelow tire 网络解释1. 轮胎气压指示灯& & FUEL 燃油表 | LOW TIRE 轮胎气压指示灯 | ANTI-LOCK 防滑刹车系统(ABS)low tire 网络例句1. My front tire was low, but not flat. & &我的前轮胎低,但并非平坦。2. A few minutes later I think our right front tire pressure is low. & &几分钟之后我想我们的右前轮漏气了。3. A: Your oil and water are both fine, but your left rear tire looks low. & &甲: 机油和水都无问题,但左边的后胎好像有一点扁。4. Please note that your Left / right anterior done enough tire pressure, low speed and timely inspections. & &请注意,您的左后/右前轮胎气压稍有不足,请低速行驶,及时检查。5. Secondly, introduces the sound mechanism、sound model、sound simulation and low noise judgment of tire pattern noise. & &首先,论文介绍了轮胎噪声的两种测量方法及相应的测试规范。6. The results showed that the performance of the tire with the low shrinkage nylon cord was similar to that of the post-cure inflated tire. & &初步结果表明:采用此法后,轮胎的各项性能均与现生产的尼龙后充气轮胎基本相同或相近。7. Excessive cornering speed especially with low tire pressure. & &转弯时速度过快尤其是在轮压低的时候low tire是什么意思,low tire在线翻译,low tire什么意思,low tire的意思,low tire的翻译,low tire的解释,low tire的发音,low tire的同义词,low tire的反义词,low tire的例句,low tire的相关词组,low tire意思是什么,low tire怎么翻译,单词low tir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