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写作我不喜欢写作文的人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我最喜欢的人 My Favorite People
If anyone ask me who is my favorite people? I would
tell him my favorite person is my mother. My mother is 45 years old. But I still
can see how beautiful she is when she is young. She is not too tall, but very thin.
Her eyes are black. Her hair is grey and there is several white hair. She loves
cooking. She often cooks delicious food for me. I love her.
如果有人问我谁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会告诉他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我妈妈45岁了。但我仍然可以看出她年轻的时候是多么的漂亮。她个子不太高,但是很瘦。她的眼睛是黑色的。她的头发是灰色的,不过已经有一些白头发了。她喜欢烹饪。她经常为我做美味的食物。我爱她。
邮&箱:邮箱格式:
密&码:密码范围在6~16位之间
确认密码:两次输入密码需一致
免费订阅英语作文
Copyright &
英语作文网 版权所有当前位置:
>>>创新写作。 每个人都喜欢读书。在你读过的书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
创新写作。
&&&& 每个人都喜欢读书。在你读过的书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本?请你根据以下要点和要求用英语写一篇不少于60词的短文。要有合适的开头和结尾,不得使用你的真实姓名、校名等。 &&&& 1. The name and the writer of the book. (书名可用汉语拼音) &&&& 2. Some information about the writer.(不少于20个词) &&&& 3. What makes you like it. (不少于30个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湖北省中考真题
One possible version: &&&& I like reading very much. My favourite book is Jane Eyre. It was written by Charlotte Bronte. She was born in Britain. She was a famous writer in the world. She wrote many books and Jane Eyre was one of the best. In this book, she wrote about a woman named Jane Eyre. Jane Eyre wasn't pretty, but she had a strong idea of self-respect. She never gave up whenever she met any difficulties in her life. I was deeply moved by her story. I like this book very much.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创新写作。 每个人都喜欢读书。在你读过的书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创新写作。 每个人都喜欢读书。在你读过的书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一..”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8559231668325850113497459612129716历年英语四级作文范文:单独学习还是小组学习?
16:11:48&&&来源:&&&评论: 点击:
写作思路 第一段:对于学习方法,有些人喜欢一个人单独学习。第二段:有些人认为小组学习更具优势。第三段:表明自己的看法,即自己支持第二种观点。
历年英语四级作文范文:单独学习还是小组学习?
触类旁通2Individual Study or Group Study?
For this part,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jtion on the topicIndividr埘f Study or Group Studyl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120 words following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in Chinese:
&&& 1.有些人认为单独学习好;
2.有些人认为小组学习好;&
3.我的看法。
审题思路&&&&&&
小组学习在大学里很常见,比如presentation、group research等,这种学习方式也为很多老师和学生所喜爱,例如老师认为小组学习可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则认为可以提高学习效率等。但是也有一些学生喜欢自己一个入学习,因为每个人的学习习惯不同。本文首先要做的就是摆事实,然后在文章最后表明自己的观点。
第一段:对于学习方法,有些人喜欢一个人单独学习。
& 第二段:有些人认为小组学习更具优势。
& 第三段:表明自己的看法,即自己支持第二种观点。
范文及高分点评&&&&&
Individual Study or Group Study?
&& (1) Students have their own way ofleaming. Some prefer to study independentlyfor they are in favor ofindependent thinking.
&( 2) However, undeniably, there are severaladvantages of group study.
&& (3) Statistically, students who studywith their peers eam higher marks than thosewho study by themselves. The collectivewisdom is helpful to their study. (4)Moreover, students can help themselves andalso their peers through cooperation. Also,group study involves interactions whichmotivate study and prevent boredom.
Besides, discussion indeed facilitates our understanding of profound courses. (5) As aresult, group study is far more effective& than independent study.
&&&&&&&&&& (6) As for me,I am in favor of gr-oup& study.( 7) In retrospect, my classmates and I benefited a lot from group study. Students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ofleaming, but the team spirit cultivated in group study will be beneficial throughout all our lives. So it is strongly suggested that students who have& difficulty in studying by themselves try groupstudy and I am sure they will enjoy it.
& 闪光词汇
undeniably adv.不可否认地profound adj.深奥的;渊博的statistically adv.统计地&&& in retrospect回顾,回顾过去peer,1.同伴;同龄人&&& team spirit团队精神,合作精神motivate怯激发&&的积极性;激起& cultivate&,t培养facilitateVt促进;帮助;使容易&&& beneficial adj.有利的,有益的&
万能句型&&
Some prefer to...for they are in favor of..
&&& However, undeniably, there are several advantages of&it is strongly suggested that..&&&
So it is s订on甜y suggested that&.
单独学习还是小组学习?
学生们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一些学生喜欢单独学习,因为他们喜欢独立思考。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小组学习拥有若干优势。& &
&&& 据统计,和同伴一起学习的学生,比那些单独学习的人得分高。集体智慧有助于他们的学习。另外,合作既有益于学生自身也有益于同伴。而且,&小组学习中存在互动,既能激发学习的积极性,也能避免学习带来的枯燥。另外,小组讨论也确实能够加深我们对深奥课程的理解。因此,小组学习比单独学习的效率高得多。
&&& 对我来说,我支持小组学习。回想起来,我和我的同学都在小组学习中受益匪浅。学生们可能有不同的学习方法,但小组学习中所培养的团队精神将使我们终身受益。因此,强烈建议那些单独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尝试一下小组学习,& 而且我也相信他们一定会喜欢上这种学习方式。
编辑推荐:
相关热词搜索:
延伸阅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