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分析一下这句初中英语句子结构大全的结构

一个复杂的英语句子,句子结构分析---在线等--务必高手进_百度知道
一个复杂的英语句子,句子结构分析---在线等--务必高手进
I was wondering where I was going to spend the night 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villagers 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 were arguing as to who should have the honor of receiving me as a guest in their house. 具体点分析尤其是as to 是怎么解释的,总之详细点。我都说不明白了
提问者采纳
4,发现围在我周围的村民也正在争论谁能有荣幸请我到他们家里做客。应该很详细了吧。2,修饰villagers,其中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是定语从句.the villagers were arguing&quot:有荣幸做某事6.然后后面是想的内容.as to是“关于”的意思:接待某人整句的意思,主要成分是the villagers were arguing。。have the honor of :即目的是找地方过夜(spend the night)3、。,即村民们正在争论,as to 后面接的就是 &quot,即where 引导的句子to spend the night是目的状语 :我正在考虑要去哪儿过夜的时候.when I realize引导的句子中 1、.I was wondering 我在想;的内容5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当我意识到周围的村民在议论谁有资格邀请我到自己家当客人时。第一个句子是宾语从句。这是几个复合句组成的一个长句子,还包括了一个定语从句the villagers 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 were arguing 。完整的翻译是这样I was wondering where I was going to spend the night
我正担心去哪过夜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villagers 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 were
当我意识到围在我身边的村民在争论 as to关于,我也在考虑该怎样度过这一夜. 谁有幸邀请我到他们家当客人,至于 who should have the honor of receiving me as a guest in their house,后面是时间状语从句
我正在想我到底在哪家过夜,却突然发现那些之前围着我周围的村民正在争论到底谁可以有荣幸请我去他家做客。argue as to 争论关于...
我想知道我要去哪里度过晚上当我意识到在我身边聚集的村民正在争执关于谁应该有把我作为客人接待的荣誉。as to是关于的意思where 引导的是宾语从句
when引导时间状语从句
who 引导定语从句 。
I was wondering where I was going to spend the night when I realized that the villagers 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 were arguing as to who should have the honor of receiving me as a guest in their house. 该句子结构如下I was wondering +where引导宾语从句+when并列连词引导时间状语从句+who引导定语从句+谓语were arguing +as to 目的+who引导宾语从句+地点状语1.I was wondering 我正在思考2.where I was going to spend the night 我将在哪里度过今晚3.when I realized 就在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at this time 4.the villagers who had gathered around me 聚集在我周围的村民5.were arguing as to 正在争论着以便知道...6.who should have the honor of receiving me as a guest in their house. 谁会有荣幸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做客呢。7.整个句子中文意思:我正在思考我将在哪里度过今晚,就在这个时候我意识到了聚集在我周围的村民正在争论着以便知道...谁会有荣幸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做客呢。 以上是我对句子详细解析,如果以后又更多需要分析的英语句子,请告诉我你QQ号码,以便我能加你QQ, 谢谢!
句子结构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帮我分析一下下面两个英语句子有没有错误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帮我分析一下下面两个英语句子有没有错误
)2.most middle schools,students用students&#39,have negleted the nurture of students sound personality and ablity of conmmunication(我认为have 用having,giving priorities to studying and high grades1
提问者采纳
1-你的答案是对的,但have能改成having2- 你的答案是对的
用have是不是对的,为什么?
如果用having,那么该句子的动词在哪里?have neglected 才是动词的完整形式,现在完成时哦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我看懂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Most middle schools
have negleted the students' personality and ability
giving prioritied to studying and high grades
是现在分词作方式状语
students 是名词复数,这里需要的是形容词,所以要用所有格
要把children改成children&#39这位小友,
have 没有错
句子主干为
1.most middle schools,giving priorities to studying and high grades,have negleted the nurture of students‘ sound personality and ablity of conmmunication 2.parents should cultivate their children’s sense of independence from their childhood
第1句,have表示完成时态,正确,而students应改成students‘但studying and high grades不应并列第2句,你的想法是对的
原文正确。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翻译。这句英语中亮个that是怎么用的?均表示什么意思,详细帮分析一下句型,结构主谓宾补定状都是怎么划_百度知道
求翻译。这句英语中亮个that是怎么用的?均表示什么意思,详细帮分析一下句型,结构主谓宾补定状都是怎么划
we tend to blame age for problems that are not necessarily age related,the less you remember ?Well sort of.But as time goes byIs it an inescapable fact that the older you get
你好。第一个是同位语从句的连接词第二个是定语从句的连接词,也是这个从句部分的主语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用来修饰problem的】?这句话中it是形式主语,就是fact的内容 】,we tend to blameage for problems 【that are not necessarily age related这个that是引导定语从句。Well sort of.But as time goes by,真正的主语就是that引导的从句,the less you remember这个that引导的是同位语从句Is it an inescapable fact 【that the older you get
主谓宾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6:45:24【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邦我分析一下这句的英语语法Oddly shaped forms that 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g and move in resp"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邦我分析一下这句的英语语法Oddly shaped forms that 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g and move in resp"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Oddly shaped forms that 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g and move in response to a gust of wind are quite familiar to everybody. 主语是oddly shaped forms 定语是that 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那么and move in response to a gust of wind是什么成份? 谢谢! ===========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 and move in response to a gust of wind是和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并列的,可以理解成在that引出的定语从句中作谓语,它说的是“吊在天花板上并且随着...而移动的oddly shaped forms&
================可能对您有帮助================
and move in response to a gust of wind是和are suspended form the ceilin并列的,可以理解成在that引出的定语从句中作谓语,它说的是"吊在天花板上并且随着...而移动的oddly sh...=========================================== they 指代的是reports 报告
因为后面是被动语态===========================================依我看来,这是中国人的错误用法。您在情况一中所写的原句是可以接受的。倒装句或插入语并非这样表达。通常我们会这样表达: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ment for the picture.或...=========================================== (In the first place状语), (universities主语)( serve as 谓语)(educational facilities宾语)( where teaching and learning are carried out定语从句修饰universities)
祝进步.===========================================of teacher who ....(后面就省了)
我知道是这个teacher错误了应该要用复数,但是这是为... 定语从句要 符合时态,所以用will
本人比较菜,语法不是很好,希望解答一下下,不要见笑哈...===========================================首先应对所研究的句子进行结构剖析。
此处,就以你给的题目为例题
本句话出现了... 由此可知一定是个主从句。
The weekiy school meeting 是这句话的真正的主语,is or...===========================================
the past decade--宾语。
先把这三个挑出来,剩下的就好分析了。
that of people's view on their own life中that代指前面的change。
所以,整句可以参考如下翻译--
随着...=========================================== In America when a mistake has made状语
it (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两个to引导的动词短语)is considered fitting for the person as fault (宾语部分) / to zknowledge his or h...=========================================== 第一个that是引导定语从句,第二个that是引导宾语从句,第三个that是引导定语从句=========================================== In America when a mistake has made状语
it (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两个to引导的动词短语)is considered fitting for the person as fault (宾语部分) / to zknowledge his or he...===========================================
12345678910你现在的位置 : &
英语四级阅读长难句结构分析及备考方法(一)
  1. Most designers with existing labels are finding there aren&t comparable fabrics that can just replace what you&re doing and what your customers are used to.
  分析 主干:Most designers are finding...
  finding 后是省略连接词 that 的宾语从句。 该从句是 there be 句型 其主 语 comparable fabrics 后有一个 that 引导的限制性定语从句直到句末。 该定语从句的谓语 动词 replace 带了两个由 and 连接的并列的宾语从句都用 what 引导。
  译文:大多数现有品牌设计师都发现找不到满意的有机布料来取代现在使用的顾客已经习惯了的布料。
  2. Todd Park, a local detective, said the method has helped him learn more about an unidentified woman whose skeleton was found near Great Salt Lake.
  分析 主干:Todd Park, a local detective, said...
  said 之后的内容是个省略引导词 that的宾语从句。 whose skeleton...是个定语 从句修饰 an... woman。
  译文:当地的一名侦探 Todd Park 说 这个方法帮他了解到有关一位身份不明的女性死 者的更多信息其尸骨是在大盐湖附近被发现的。
  3. Two months ago Gullotta saw a 50 year old man who had delayed doing anything about his smoker&s cough for a year.
  分析 主干:Gullotta saw a man...
  who 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 a... man。 本句是肯定陈述句 却 用了 doing anything 而不是 doing something语义上有所强调。
  4. The first study to compare honesty across a range of communications media has found that people are twice as likely to tell lies in phone conversations as they are in emails.
  分析 主干:The first study... has found that...
  as... as从句中,是 they are likely to tell lies in phone 和 they are in emails 进行比较。不定式 to compare..作定语修饰 the first study,that 引导的从句至句末,作 found
  译文: 因为几乎没有主流刊物对一般的非裔美国妇女进行过深入的专题报道,人们几乎不了解我们的性情、我们的思想和我们通常所面临的问题。
  5. Privacy econom ist Alessandro Acquisti has run a series of tests that reveal people will surrender personal information like Social Security numbers just to get their hands on a pitiful 50 cents off coupon .
  分析 主干:Alessandro Acquisti has run a series of tests...
  Privacy economist 和 Alessandro Acquisti 是同位语。 tests 后的 that 从句作 tests 的 定语该从句的谓语动词 reveal 带有一个宾语从句 people will surrender...。
  译文:隐私经济学家 Alessandro Acquisti 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 这些测试表明人们会透露像社保卡号这样的个人信息 就只是为了能拿到微不足道的便宜 50 美分的优惠券。
  6. There was a time in my life when people asked constantly for stories about what it&s like to work in a field dominated by men.
  分析 主干:There was a time...
  本句是个存在句主语 a time 由 when 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about + what&引导 的宾语从句构成介词短语作 stories 的后置定语。 在该宾语从句中it 是形式主语后面 的不定式短语 to work...是真正的主语。 dominated...作 a field 的后置定语。
  译文:我生活中有那么一段时间人们老是问我供职一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领域感觉 如何。
  7. The practice that can help you past your learned bad habits of trying to edit as you write is what Elbow calls &free writing.&
  分析 主干:The practice... is what...
  定语从句 that can...修饰主语 the practice从句中的介词的短语 past your... habits 作宾语 you 的补语as you write 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修饰 trying to edit。 what 引导的 表语从句中用了&call+宾语+补语&的结构what 是宾语free writing 是补语。
  译文:这种可以帮助你克服在写作的同时就试图编辑的坏习惯的做法便是 Elbow 所称 作的&自由式写作&。
  8. As we have seen, the focus of medical care in our society has been shifting from curing disease to preventing disease要especially in terms of changing our many unhealthy behaviors, such as poor eating habits, smoking, and failure to exercise.
  分析 主干:the focus has been shifting
  句首 As 引导非限制性定语从句As 指代主句所说的内容 在从句中作 seen 的 宾语。 主句中破折号后的内容是短语介词 in terms of 引导的介词短语作状语 表示 &从一方面来说&changing 与前面的 shifting 构成语义再现。
  译文:正如我们所看到的一样 我们社会医疗的重心正在从治疗疾病转到预防疾病上 来要要特别是要改变我们许多不健康的行为比如说不良的饮食习惯抽烟忽视 锻炼。
  9. Imagine a person who is about the right weight, but does not eat very nutritious foods, who feels OK but exercises only occasionally, who goes to work every day, but is not an outstanding worker, who drinks a few beers at home most nights but does not drive while drunk, and who has no chest pains or abnormal blood counts, but sleeps a lot and often feels tired.
  分析 主干:Imagine a person...
  主干部分很简短关键是 a person 后面有 5 个 who 引导的定语从句使句式变得 复杂了。这 5 个 who 引导的从句都有相似的结构:含两个由 but 连接的谓语前后的描述 形成鲜明的对比。 这样的排比句式加强了语气给读者留下深刻印象。
  译文: 想象这么一个人:他体重适中但是并没有吃到非常有营养的食物,他自我感觉还 行但只是偶尔锻炼一下,他每天都去上班但却不是一个优秀员工,他大多数晚 上在家里喝一点啤酒但却并不醉酒驾车,他没有胸痛的感觉血液指数也正常 但却嗜睡并且经常感到疲倦。
  10. The field of medicine has not traditionally distinguished between someone who is merely &not ill& and someone who is in excellent health and pays attention to the body&s special needs.
  分析 主干:The field has not distinguished
  主句的谓语用了 distinguish between... and... 的结构and 连接的两个 someone 都 用了 who 引导的定语从句予以修饰。
  译文:传统上医学并没有区分一个仅仅是&没有生病&的人和一个健康状况很好并且注 意自己身体特殊需要的人。 这两种类型都被称作&健康&。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结构pp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