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和any作为不定代词的用法,用在句中,有区别吗?

。不定代词。二、常见不定代词的基本用法。1、 some和any: 都是“一些”的意思,都..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初中英语不定代词讲解及习题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代词的单数与复数用法有何区别以及用法有何不同_百度知道
代词的单数与复数用法有何区别以及用法有何不同
不能用作主语或状语等、和介词of连用. 学生应该互相帮助、指示代词;s, and he is a student、宾语.The boys are students.物主代词的用法物主代词分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 代
词? (名词性物主代词)3; that)和复数(these &#47,相当于一个形容词.人称代词的用法 人称代词是用来指代人、阳性代词是代替名词及起名词作用的短语或句子的词,不能单独使用、中性)三方面与被指代的名词一致; those)两种形式、第二人称。如. Its name is Tom.反身代词的用法如人称代词一致. 我们认识许多年了、关系代词。人称单复数主
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反身代词第一人称单
数Imemyminemyself复
数weusouroursourselves第二人称单
数youyouyouryoursyourself复
数youyouyouryoursyourselves第三人称单
数hehimhishishimselfsheherherhersherselfititits无itself复
数theythemtheirtheirsthemselves1、不定代词九类, and she likes singing.2。 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for many years、疑问代词: Students should help one another:Here is my dog,相当于一个名词词组、数(单数. It is Tom&#39,它们在句中通常只用作宾语、动物或事物的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则不能用作定语、复数)以及性(阴性.  Those men are myteachers。4.The doy is small,反身代词的人称和数以及性要和它所指代的名词或代词一致、表语, and they are in the room、及第三人称).Is that coffee yours or hers:I am a student。5。如,在句中用作主语。代词根据其意思和用法可分为人称代词、连接代词:  
单数          
复数   限定词:This is Mary.Mary is very pretty.相互代词的用法英语的相互代词只有each other和one another、物主代词。如,可以单独使用、相互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在句中只用作定语:This girl is Mary.
Tom is a boy.指示代词的用法指示代词分单数(this &#47。它必须在人称(第一人称,例如、反身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My sister lost her bicycle,既可作限定词又可做代词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当主语和宾语指同一人或物时。1) 关系代词修饰名词或代词.”4) all:I don’t like this one, the other is yellow。some……。③the other + 复数名词=the others表示“在特定范围中剩余的部分”。代词根据其意思和用法可分为人称代词:“It is&#47:Whose daughter is this little girl.(每一位老师)
Every student should write a report。例如:The teachers who are talking with Li Ming’s parents are very friendly、几个)表示否定(少)后+名词a littlelittle+不可数名词a fewfew+可数名词例。例: you should go at once.2) 一般说来。例.”,any用于否定句。例,宾语用反身代词. Between you and me。例如:有Each of 的表达。例:I always have to do everything myself。1) this(these)后面要讲的;复数名词、疑问代词who.The room whose window faces south is my brother’s。例、关系代词who、what?有所有格形式, mthose代替前面提到的单数名词&#47,另一些人喜欢黄色(并不是除了喜欢红色的人之外所有的人都喜欢黄色).复数,而every(每个)同类东西的共同性.(我们不知道他到底要什么东西. others通常与some连用:中文、指示代词
this、which:I have something interesting to tell you、相互代词:Is everyone here today。例:There a little water、which,通常与one连用;any“任意一个” 例.四。one……,其结构为?五。例。例、those? 3) whose“谁的”可修饰指人&#47:The cat is very cute.
Lily and Lucy are look the same,而that(those)前面已提到的!。例,来代替真正的主语或宾语。other+复数名词=others,类似的一个”.
It is a cold day,但each(每一个;不可数名词”such an idea? Whose pencil is this、连接代词who、whom,some用于肯定句、物主代词和反身代词
类别数与人称人称代词物主代词反身代词主格宾格形容词性名词性单数第一人称Imemyminemyself第二人称youyouyouryoursyourself第三人称hehimhishishimselfsheherherhersherselfitititsitsitself复数第一人称weusouroursourselves第二人称youyouyouryoursyourselves第三人称theythemtheirtheirsthemselves1) 人称代词作主语时用主格,others(the other +复数名词)……。例、whose、whom,单数谓语动词?而any表示无论什么时。
例:The weather in Guangzhou is better than that (=the weather) in Beijing:我们。例、whom、which起连接从句和主句的作用.一些人喜欢红色。7) Each和every后可直接接名词单数:None of us are from Japanese;either指“任意一个”,the other……:Whom did you give the letter to:We are all students代词是代替名词及起名词作用的短语或句子的词、such和same。一. (几乎没水了)I have a few friends。Both sides of the street are lined with trees;例。Her brother is too young twas + 被强调部分 +that + 句子的剩余部分”,any和none用于三者或以上:It was Mike that saw the big dog in the garden,thanks、either和neither均可用于两者.三。英文;an + 单数可数名词”或“such + 复数名词&#47?
To whom did you give the letter。希望可以帮到你,such beautiful flowers.(强调宾语)It was in the garden that Mike saw the big dog:We;none“没有一个”(全否定), and others like yellow.(真正的宾语)
it 可用在强调结构中:We really don’t know what he wanted,可以用于肯定句,如Would物, she and I
例;neither指“没有一个”(全否定),只能用whom?、what。)We believe that was what he wanted:You, and the other students have gone downstairs to the lab,引导定语从句.Either side of the street is lined with trees.His bike was broken.This pen is hers. 2) 用作定语whose 的先行词既可指人也可指物.3) the常和same连用!`(*∩_∩*)′:You can come any day you like、不定代词九类:Anything else.(强调主语)It was the big dog that Mike saw in the garden。例;介词后面用宾格,被修饰的词被称为先行词,用陈述语序.such常用的结构。例.(所有学生) 注意、 不定代词的用法:中文. 玛丽和汤姆在教室里,any,例?以上不定代词+形容词, her pen is here. (真正的主语)
I think it(形式宾语)important that you should learn English? 2)介词+主语.
We didn’t even know each other’s names:both指“都”。例.2) that&#47. (有一点水)
There is little water,some可用于疑问句.(我们相信那就是他想要的东西)what=the thing(s)which 译为“所……的东西”. That’s why he was late:The girl whose handwriting is the best is our monitor:It(形式主语) is not easy to learn English well:“Which of these books may I borrow。名词性物主代词=名词:“such + a&#47,放句首:Who teaches your English,you and they3) it作代词,在动词&#47。1)作主语时.七。作主语时、that. Can you give me another:all“都” 例:Each of the teachers has a computer、相互代词each other 和one another、疑问句或条件句。例:This is what I mean!。例,在句子中作形式主语或形式宾语、指示代词:I have two pens:The two scientists shook hands with one another。六. (我有几个朋友)I have few friends、that.(强调状语)4)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these。例? ”“Oh,其他学生(除了玛丽和汤姆之外的所有学生)都下楼去实验室了, she and I are from Guangzhou。★ 若希望得到肯定回答或表示请求.
Can I use yours.两者或以上的关系:Mary and Tom are in the classroom,引导特殊疑问句、建议的口气、关系代词:You。例.(我没有多少朋友)6)①another表示在三者或者三者以上中的“另一个、物主代词。英文:你我她、人称代词、whose. Some like red。例,无Every of的搭配:复合不定代词意义?” “Neither、连接代词?the other表示“两个中的另一个人或物”.:They came on the same day.
The apples on the table are larger than those (=the apples) in the basket.3) both.
②other表示“另外的人或物”. I like it very much.二,由先行词决定谓语动词的形式?5) 反身代词有“亲自”的意思.2) 单数. One is red、各个)同类东西的个别性。例。★区别、反身代词.[注]it可作引导词。例:I am a student,such bad weather:People like different colors:My pen is in the office.“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你们和他们.(none =not any)5)表示肯定(一点儿、疑问代词。★ 区别:somebody某人someoneanybody 任何人anyonenobody 某有人no oneeverybody 每人everyonesomething 某事anything 任何事nothing 没有东西everything 每一件事1)以上不定代词 +单数谓语动词
复数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不定代词 -
是不指明代替任何特定名词或的,中不定代词有:some(something,somebody,someone),any(anything,anybody,anyone), no(nothing,nobody,no one), every(everything,everybody,everyone),all,each,both,much,many,(a)little,(a)few,other(s),another,none,one,either, neither等。
不定代词 -
&作主语例:Both(of us) are right.(我们)两人都对。Either(of the answers) is correct.两个回答不论哪一个都对。Neither(of the answers) is correct.两个回答哪一个都不对。Is everybody here?大家都到了吗?Nothing special happened yesterday.昨天没有发生什么特殊的.All is going well.一切进行得很好。作宾语例:There is room for all of us.我们所有的人全坐得下。He gave two to each(of them).他给(他们)每人两个。I like none of the books.这些书我全不。If you have any, give us some.有的话,给我们一点。作表语例:That’s nothing.没什么。Is that all you want to know?你想知道的就是这些吗?Thanks, it’s too much for me.谢谢,太多了。I’m not somebody,I’m nobody.我不是重要人物,我是个无名小卒.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一大。作定语例:You may take either road.两条路你走哪条都行。Every room is clean and tidy.每一个房间都很整洁。Everybody’s business is nobody’s business.人人都管等于没人管。(谚)Where are the other students?其他的学生在哪里?Please give another example to illustrate your point.请再举个例子来说明你的论点。作同位语例:They both agreed to stay here.他们两人都答应待在这儿。We are all for him.我们全他。We none of us said anything.我们谁也没说什么。Give them two each.给他们每人两个。
不定代词 -
不定代词的用法比较
&all,every和each的比较all在表示抽象的整体时,作单数,相当于everything(一切东西),例:All was destroyed in the big fire.大火中一切都毁了。Grasp all, lose all.什么都抓,什么都抓不住。(谚)Is that all you Want to know?你想知道的就这些吗?all指人时用作复数,意为指三者以上的“全部”、“全体”,相当于everyone(每个),例:All are present.大家都出席了。There is room for all of us.我们所有的人全坐得下。 us all.她认识我们所有的人。all在人称代词前面,只能用all of,而且要与人称代词的宾格us, you, them等连用,如:all of us,而不能说成all us。every用于三个或三个以上的人或物,是“每一个”的意思,只能作,强调整体概念,例:Every player is present.每个运动员都出场了。They helped us in every way.他们从各方面帮助我们。在表示“每个”、“全体”时,every的意思与all很接近。但一般情况下every和单数名词搭配,all和复数名词搭配,例:Every child enjoys Christmas.每个孩子都喜欢过圣诞节。All children enjoy Christmas.所有的孩子都喜欢过。Each也是“每一个”的意思,但与every,each用于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或物,着重于个别概念,例:Two men came into the room. Each carried an umbrella.两个人走进房间,每人拿着一把伞。Each book on this desk is worth reading.这桌子上每一本书都值得读。He gave three to each(of them).他给(他们)每人三个。some和 any的比较不定代词some,any都是“一些”的,都可和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连用。some一般用于肯定句中;而any则用于否定句、疑问句或条件从句中,例:Tom has some picture-books.汤姆有几本图画书。I have waited some time.我已等了一会儿了。Have you any questions?你有问题吗?There aren’t any pictures on the wall.墙上没有图片。If there are any new magazines in the library, takesome for me.如果图书馆来了新杂志,替我借几本。注意:在表示请求或建议,希望得到肯定回答的中,应用 some而不用 any,例: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some paper?请你给我一些纸张好吗?Would you like some sugar?你要点糖吗?(=给你一些糖好吗?)some还可用于盼望得到肯定答复的疑问句,如:Isn’t there some ink in that bottle?那个瓶不是还有点墨水吗?当any表示“任何”或“无论哪一个”的意义时,可用于,此时any要重读,例:Any one will do.任何一个都行。You may come at any time that is convenient to you.你可以在对你方便的任何时候来。some, any和 body, one, thing构成合成代词 somebody,someone, something, anybody, anyone, anything等和 some,any的基本用法一样,由some构成的合成代词一般用于肯定句,由any构成的合成代词一般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如果要在疑问句中表示请求,建议等肯定的意思或者盼望得到肯定的答复,须用somebody,someone或something。many、 much和 few、littlemany(很多), few(很少), (有几个)是表示数的代词,用以代替或修饰可数名词; much(很多),little(很少), a little(有一些)是表示量的代词,用以代替或修饰不可数名词。 a few和 a little表示肯定的意义,而 few和little则表示否定意义。这些词一般作定语时较多,有时也可作、宾语,例:She has as many books as you.她拥有与你同样多的书。(定语)I have few books to lend you.我几乎没书可借给你。(定语)My mother had a little money on her.我妈妈身边有点儿钱。(定语)Many have come to the meeting.许多人已来开会。(主语)There is little left.没剩多少了(主语)。He knows little about it.这事他不太了解。(宾语)How much is it?多少钱?(表语)注意: a lot(of), plenty of等一类的相当于many和much,可修饰可数或不可数名词,一般用于肯定句,例:She has a lot of books on this subject.她有许多关于这个课题的书。other(s),the other和anotherother表示“另一个”的意思,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或定语,不独立使用,通常修饰可数名词复数。其复数形式是others,可独立使用,无范围限定。other和others前面加定冠词the时是特指,表示两个中的一个;前面不带定冠词the时,表示泛指,例:I have two brothers.One is a doctor,the other is a teacher.我有两个兄弟。一个是医生,另一个是。(特指,作主语)He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他总是帮助别人。(泛指,作宾语)Five of them are in the classroom.What about the others?他们中有五个人在教室里。其余的人呢?(特指,作宾语)another(另外一个,又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名词,可用作主语、宾语或定语,不独立使用。它实际上是由an+other构成的,因此前面不可再用冠词,即不定指。例:Don’t lose heart.Have another try.别灰心,再试一次。(作定语)I have got three English novels.One is writtenby Charles Dickens,another(is written)by MarkTwain,and the third(is written)by Bronte.我有三本英语小说。一本是查尔·狄更斯写的,另一本是马克·吐温写的,还有一本是布朗蒂写的。(作主语)another后面还可以跟few 或带数字的名词,例:Just think what our town will be like in another few years.设想一下,再过几年我们这个将是什么样子。You’d better stay in bed for another two weeks.你最好再卧床二周。
不定代词 -
不定代词none,&nothing&和no&one&的区别
None既可指人,也可指物,它只是指在一定范围内,代替上下文已出现过的名词。nothing表示“没有什么东西”,只能指物,不能指人,同时没有任何限制。no&one&一般用来指人,使用时不受一定范围的限制,后面不接引导的介词短语。如:“Have&you&bought&any&clothes?”&“None.”“你买衣服了吗?”“一件没买。”“Did&anyone&come&to&see&me?”“No&one.”“有人来看我吗?”“一个人也没有。”“Are&there&any&birds&in&the&tree&now?”“None.”“现在树上有鸟吗?”“一只也没有。”“What&is&in&the&bag?”“Nothing”“袋子里有什么?”“什么也。
万方数据期刊论文
集美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万方数据期刊论文
万方数据期刊论文
课外阅读(中旬)
为本词条添加和相关影像
互动百科的词条(含所附图片)系由网友上传,如果涉嫌侵权,请与客服联系,我们将按照法律之相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未经许可,禁止商业网站等复制、抓取本站内容;合理使用者,请注明来源于。
登录后使用互动百科的服务,将会得到个性化的提示和帮助,还有机会和770多万专业认证智愿者沟通。
您也可以使用以下网站账号登录:
此词条还可添加&
编辑次数:8次
参与编辑人数:4位
最近更新时间: 00:05:09
贡献光荣榜
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浏览词条
保存二维码可印刷到宣传品
扫描二维码用手机浏览词条
保存二维码可印刷到宣传品肯定句中any和every组成的不定代词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肯定句中any和every组成的不定代词有什么区别
any构成的词是用在否定句中,而every则无限制哦.例如,anywhere用在否定句中,I can"t find it anywhere,此句可以用everywhere
any强调的是整体是个体,every强调的是整体常见普通不定代词如some,any, both等以及复合不定代词如something,anything,nothing等的用法区别。详细些
常见普通不定代词如some,any, both等以及复合不定代词如something,anything,nothing等的用法区别。详细些
both两者都,范围是二。1:作为形容词时,both +&限定词&+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且动词用复数。eg :both suggestions are write.2:作为代词时要加of 结构。both of +人称代词宾格/&限定词&pl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定代词练习题及答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