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mv什么意思的中文意思怎么说?

in his birthday suit这个birthday suit是什么意思,怎么翻译?_百度作业帮
in his birthday suit这个birthday suit是什么意思,怎么翻译?
in his birthday suit这个birthday suit是什么意思,怎么翻译?
最好是有上下文哦。按字面翻的话,为birthday suit 为“生日穿的西装”。
birthday suit 意为“裸体,一丝不挂”birthday的中文意思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birthday的中文意思怎么说?
birthday的中文意思怎么说?
birthday ['bɜːθdeɪ] n.生日,诞辰;诞生的日子birthday party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 party held on the anniversary of someone's birth
birthday party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名词 (n.)
The Cincinnati Zoo is having a birthday party.
辛辛纳提州动物园正在举办生日宴会。
Thanks for ask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宴会。
birthday party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birthday party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birthday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birthday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birthday: [ 'bə:θdei ]& &n. 生日例句与用法:1.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2.Next Monday will be my 21st birthday.&下星期一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3.Next Tuesday is his birthday.&下周二是他的生日。4.Tom's birthday is this week.&汤姆的生日就在这个星期。5.I was eighteen on my last birthday.&我已经过了18周岁了。6.I'm getting a new computer for birthday present.&我得到一台电脑作生日礼物。7.He gave her an expensive fur for her birthday.&他送给她一件昂贵的毛皮衣服作生 日礼物.8.I received a set of gardening tools on my birthday.&生日那天,我收到一套园艺工具。 英英解释:名词birthday:1. an anniversary of the day on which a person was born (or the celebration of it)2. the date on which a person was born同义词:natal day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My birthday is on 几月几日。i cel.. 翻译
原文(英语):
My birthday is on 几月几日。i celebrate it every year with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every year,i hold a little birthday party and invite my friends over. we chat and play a lot of games together. the best part of it is that i love the birthday cake and the gifts i get from my parents and my friends. i also get some money on my birthday.i can buy what i want with the money. i have great fun on my birthdays. but on the other hand, i also understand that i am 1 year older after each birthday. and that means i should be more responsible for myself and i should also my self-aware. i should understand more things and be less ignorant!fianlly 更多: , i should be thankful for my parents,i know they have done their best in raising me up.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1:我的生日是几月几日。我庆祝每年我的家人和我的friends.every一年,我认为一个小小的生日聚会,并邀请我的朋友。我们一起聊天,玩了很多游戏。是我喜欢的生日蛋糕和礼物,我从我的父母和我的朋友得到最好的部分。我也得到对我birthday.i一些钱可以买我想要的钱。我有我的生日很有趣。但另一方面,我也明白 更多: ,我1年后每个生日的。这意味着我应该为自己负责,我也要我的自我意识。我应该了解更多的东西,少无知,!fianlly,我应该感谢我的父母,我知道他们所做的一切在我提高了他们的最好的。翻译结果(简体中文)2:我的生日是几月几日。我庆祝它每年与我的家人和我的 friends.every 年,持有小生日聚会,并请我的朋友过来。我们聊天,玩个游戏。它的最佳部分是我爱的生日蛋糕和得到我的父母和我的朋友们的礼物。也有一些我 birthday.i 上的钱可以买我想要的钱。我有我的生日很开心的事。但另一方面 更多: ,我也明白我 1 岁后每个生日。这意味着我应该自己承担更多责任,我应该还我力所能及。我应该理解更多的事情并不那么无知! fianlly,我应该感激我的父母,我知道他们已竭尽我提高了。翻译结果(简体中文)3:My birthday is on the date. I celebrate it every year with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Every year, I hold a little birthday party and invite my friends over. We chat and play a lot of games together.最好的一点是,我喜欢生日蛋糕和礼物给我的父母和我的朋友。我也在我的生日得到一些钱。我可以买到我想要的钱。我在我的生日带来很大的乐趣。但另一方面,我也理解我在1年的老之后的每一个生日。这意味着我应该更负责自己 更多: ,我也应该我的自我意识。我应该了解更多的东西,那么无知!综合,我应该感谢我的父母,我知道他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提高了我。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ppy birthday中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