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语翻译工作!!!

!!!求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翻译←
这里只求获得转载到百度贴吧和个人博客的授权!,谢谢了,如果可以转载,不会随意散布? 希望能获得授权QWQ就是希望有人帮忙翻译一下这段话 不要机译的. 【 请问我可以转载你的作品吗,你需要转载后的链接吗
提问者采纳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如还有新的问题, thank you, not scattered, if can use,祝你学习进步~~~~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手机提问者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you need to reprint after link,答题不易. 【 may I reprint your work!? Want to get authorization,请另外向我求助QWQ hope someone help me translate this passage is not mt!]我是小美女9为你解答? Just get here reproduced to baidu post bar and the authorization of personal blo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ay I reprint your work!, not scattered, you need to reprint after a link!!, if you can reprint!? Hoping to get authorization? Here just for transfer to baidu post bar and the authorization of the personal blog
Can I reprint your work it? Reproduced here just to get to the authorization Baidu Post Bar and personal blog, and not arbitrarily distributed, if may be reproduced, reprinted after the link you need to do? Hoping to get authorization!!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翻译!!!
让你今后遇到打击都可以坦然面对,看恐怖电影可以减肥。它可以提高你的心理承受压力原文。另外,相当于慢跑了半小时,但是恐怖电影有很多好处。当你觉得生活平淡无味充满无聊,恐怖电影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点刺激,让你的心变得坚强。当你遇到困难感到失落时,恐怖电影可以让你吧伤心抛于脑后:人们总是很害怕恐怖电影
提问者采纳
On the other handPeople are always very afraid of horror movies, horror movies inspire some stimulation, watching horror movies helps to lose weight, and let your heart become stronger, however it may bring you lots of benefits. Horror movies not only enhance your mental pressure, but also feel calm to any
when you meet some difficulties and feel lost. When you feel boring, horror movies make you forget all the sadness, which equls to slow running for half and hour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atching horror moviescan reduce weight, the equivalentof the slowRunning for half an hour.It can improve yourheartPhysical pressure, and let yourheart be strong.When you feel lifeLive boring boring.The otherOutside, horror moviecan make youSad behind, butHorror movie is a lot ofbenefits.When you meetDifficult to feel lost, horror moviecanBring a little bit of stimulation foryour lifePeople are very afraid of horrormovies, let you blow canbe encountered in the futureTo calm in the face
人们总是很害怕恐怖电影,但是恐怖电影有很多好处。当你觉得生活平淡无味充满无聊,恐怖电影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一点刺激。当你遇到困难感到失落时,恐怖电影可以让你吧伤心抛于脑后。它可以提高你的心理承受压力,让你今后遇到打击都可以坦然面对,让你的心变得坚强。另外,看恐怖电影可以减肥,相当于慢跑了半小时。People are very afraid of horror movies, but the horror film has many advantages. When you feel that life is boring insipid, horror movie can make your life a little stimulation. Trouble when you feel lost, horror movie can make you sad behind. It can improve your mental pressure, let you encountered in the future combat can be comfortable with, and let your heart be strong. In addition, watching horror movies can reduce weight, equivalent to jog for half an hour.
People are always very afraid of horror movie, but horror movie has a lot of advantages. When you feel life insipid full of boring, horror movie can bring to your life a little stimulation. When you meet with difficulties to feel lost, horror movie can let you sad it behind him. It can improve your mental pressure, let you aftertime meet strike can calm face, let your heart be strong. In addition, see the horror movies can reduce weight, equivalent to jog for half an hou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翻译!!!紧急!!~
求英语翻译!!!紧急!!~
Life is not easy,so I’d like to say ,when anything happens,believe in yourself 。

When I was a young boy,I was
too shy to talk to anyone。My classmates often laughed at me。I was sad but could do nothing。Later,
happened,and it changed my life。It was
 an Eninglish speech contest. My mother saked me to take part in it. When a bad idea! It meant I had to
before all the teachers and atudents of my school!

“Come on,boy.Believe in yourself .You are sure to
.”Then mother and I talked about many different topics.At last I
the topic “believe in yourself.”I tried my best to remember all the speech and practised it over 100
.When my mother”s grest love,I did
in the countest. I couldn’t believe my
when the news came that I had won the first prize. I heard the cheers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 Those classmates who once looked down on me, now all said”Congratulations!”to me. My mother hugged me and cried excitedly.

Then,everything has changed for me. When I do anything ,I try to tell 
 me
to be suer and I will find myself. This is true not only
for a person
but also for for a country.

翻译成通顺的中文啊!
补充:Lisa liked to help her teacher. One day Lisa’s teacher asked her to keep the lost and found box neat. The box was once so messy, but now Lisa kept it nice and neat.
On her birthday, Lisa found a toy cat in the box. She loved cats. She picked it up. It was soft and lovely. Other things in the box were old and dirty. The toy cat was clean and new.
Lisa put the toy cat back into the box. She thought, “Someone will miss it, and she’ll come to claim it. I know I would if it was mine.”
A week went by. No one claimed the toy cat. Lisa put the toy cat in her bag and took it home. It didn’t feel right to play with it, though. It wasn’t really hers. “I’ll put it back,” she thought. The next day she took the toy cat back to school. She sneaked it back into the lost and found box.
That day Lisa’s friend Ana looked into the box. She said, “Someone found your birthday present, Lisa. I lost it on the bus!”
Ana gave the toy cat to Lisa. “Happy birthday!”
生活并不容易,因此我想说: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相信自己。
当我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时,我很害羞以至于我不能与别人交谈。我的同学常常嘲笑我。我很郁闷但我无可奈何。但不久后发生了一件事,它转变了我的生活。那是一次英语演讲比赛,我的母亲鼓励我参加。这真是一个糟糕的主意!这意味着我不得不在全校所有师生面前演讲。
“加油,孩子!相信自己!你肯定会通过的!”于是母亲和我讨论了许多不同的话题。最后,我想到了“相信自己”来作为话题。我全力以赴来记住演讲稿并且练习了100次以上。由于我母亲的博大的爱,我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当我得知我获得了一等奖的消息时,我几乎不能相信我的耳朵。我听到了台下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喝彩。那些曾经鄙视过我的同学,现在都在向我道贺。我的母亲拥抱了我,并且激动地哭了。
从那时起,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无论我做什么的时候,我都试着告诉我自己我能行,我能做到最好。这是一条不变的真理,不仅是对一个人,而且也可以对一个国家。
的感言:就你一个认真的嘢~特此奖赏一个小红花······
其他回答 (3)
生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想就是说,当任何情况下,相信自己。 
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我都太害羞交谈的人。同学常常嘲笑我。我很伤心,但无能为力。后来,一些事,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那是一个英语演讲比赛。我的母亲叫我参加。当然那是一个坏主意!这意味着我不得不在我学校所有的教师和学生面前演讲! 
“来吧, 我的孩子.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通过。 ”那时母亲和我谈到了许多不同的话题.最后我选的题目是“相信自己。 ”我已经尽了全力要记住所有的言论和做法它超过100字。因为我母亲的伟大母爱,我在演讲种表现很好 。当消息传来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已经赢得了一等奖。我听到教师和学生的欢呼声。这些同学曾经看不起我,现在都说: “恭喜! ”我的母亲拥抱了我,并兴奋地哭了。 
在那之后,一切都改变了。当我做任何事,我尝试告诉 
我要相信自己 ,我会找到自己。
这不仅是对一个人来说是对的,而且对一个国家来说也是正确的。

生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想就是说,当任何情况下,相信自己。 

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我都太害羞交谈的人。同学常常嘲笑我。我是可悲的,但无能为力。后来,一些事,它改变了我的生活。有人

一个英语演讲比赛。我的母亲saked我参加。当一个坏主意!这意味着我不得不说所有的教师和atudets我的学校! 

“来吧, boy.Believe自己。您一定要通过。 ”那么母亲和我谈到了许多不同的topics.At最后我想的题目是“相信自己。 ”我已经尽了全力要记住所有的言论和做法它超过100字。当我的母亲“这是一种为了满足grest爱情,我没有良好的countest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时,消息传来,我已经赢得了一等奖。我听到的欢呼声从教师和学生。这些同学一旦谁看不起我,现在都说: “恭喜! ”给我。我的母亲拥抱了我,并兴奋地叫道。 

在此之前,一切都改变了我。当我做任何事,我尝试告诉

我要suer ,我会找到自己。这是真正的不仅是一个人,而且对一个国家。
丽莎喜欢帮助她的老师。有一天,丽莎的老师问她保持失物招领箱整洁。方块曾经是如此混乱,但是现在它保持丽莎漂亮和整洁。 

在她的生日,丽莎找到了玩具猫方块。她喜欢猫。她挑选了。这是软和可爱。其他的东西框在了旧又脏的。玩具猫清洁和新问题。 

丽莎把玩具猫回到方块。她认为, “有人会怀念它,她会来要求它。我知道如果我想这是我的。 “ 

一个星期过去了。目前还没有人声称玩具猫。丽莎把玩具猫在她的袋子并把它回家。它并不认为正确的发挥,虽然。这不是真正属于她的。 “我将它放了回去, ”她想。第二天,她的玩具猫回到学校。她偷偷回来的失物招领方块。 

那一天丽莎的朋友安娜考虑的框。她说, “有人找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丽莎。我失去了它在公共汽车上! “ 

安娜了玩具猫丽莎。 “生日快乐! ”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 所以我想说,不论发生什么事 搜要相信你自己。当我还是的小男孩的时 ,我很害羞跟别人说话,同学们都嘲笑我。我很难过,但是有没有办法。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改变了我的生活。 那就是一次英语演讲比赛。 我妈妈要我参加,真是个馊主意,那就意味着我要在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面前演讲。来吧,我的孩子,你行的,相信你自己。 我和妈妈讨论了好的话题, 最后决定选用“相信你自己” 这个主题。我紧握所能的记住我的演讲稿并且练习了一百多次,由于妈妈的母爱的鼓励,我做到了,当我听到我得了第一名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也听到了老师和同学的掌声和祝贺。就连那些平时鄙视我的同学也都说好, 并祝贺我。我跟妈妈拥抱,激动地热泪盈眶。从那以后我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天生我才比有用,千斤散尽还复来。这一点不仅是对于我一个人,而是对许许多多的国家的人都是一样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求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求英语翻译!
这个psd文件我在挺久之前做的,现在我找不到了,对不起
提问者采纳
;t find it, and now I can&#39This PSD file in quite a long time before I did, sorry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小米说叔叔是在监狱的形状套装。This is a full of疤痕. Millet said uncle shape suits are in prison,妈妈。3;t hate you1,小米是从他叔叔;ll never can like person:我恨你. Mother in her growth in failing responsibility: I can&#39. 4,和小米说. 2,小米和启动和暴徒展开斗争, special background,让他奇怪的失踪, and uncle millet said。4. See millet and mom was abducted in order to save the pawnshop uncle,我恨你.1,但愿意分享的秘密早恋以及他的to他画在美丽的指甲, millet and start and a Mafia spread struggle, the man suffered tragic himself blockade, mom. This is a full of scars。母亲在她生长在failing Responsibility,人因自己的悲剧blockade,如果他永远不喜欢的人, let him, millet are obtained from him,特殊的背景。2。See小米和妈妈被挟持in order to Save the pawnshop叔叔,让小米to his突然找到the meaning of Life. 3, if I hate you&#39, but willing to share the secret of puppy love with his to he painted in the beautiful nails, let strange missing millet to his sudden find the meaning of life
先生,您征求我对远征中国的意见。您认为这次远征是体面的,出色的。多谢您对我的想法予以重视。在您看来,打着维多利亚女王和拿破仑皇帝双重旗号对中国的远征,是由法国和英国共同分享的光荣,而您想知道,我对英法的这个胜利会给予多少赞誉?
既然您想了解我的看法,那就请往下读吧:
在地球上某个角落,曾经有一个世界奇迹。它的名字叫圆明园。艺术有两个来源,一是理想,理想产生欧洲艺术;一是幻想,幻想产生东方艺术。圆明园在幻想艺术中的地位就如同巴特农神庙在理想艺术中的地位。它汇集了一个民族几乎是超人类的想象力所创作的全部成果。和巴特农神庙不一样,这不是一件稀有的、独一无二的作品;这是幻想的某种规模巨大的典范,如果幻想能有一个典范的话。你可以去想象一个你无法用语言描绘的的仙境般的建筑,某种恍若月宫的建筑,那就是圆明园。请您用大理石,汉白玉,青铜和瓷器建造一个梦,用雪松做屋架,给它上上下下缀满宝石,披上绸缎,这儿盖神殿,那儿建后宫,造城楼,里面放上神像,放上异兽,饰以琉璃,饰以珐琅,饰以黄金,施以脂粉,请诗人出身的建筑师建造一千零一夜的一千零一个梦,再添上一座座花园,一方方水池,一眼眼喷泉,加上成群的天鹅、朱鹭和孔雀,总而言之,请您想象一个人类幻象中的仙境,其外貌是神庙、是宫殿,那就是这座名园。为了创建圆明园,曾经耗费了两代人的长期劳动。这座大得犹如一座城市的建筑物是世世代代的结晶。为谁而建?为了各国人民。因为,岁月创造的一切都是属于人类的。过去的艺术家、诗人、哲学家都知道圆明园;伏尔泰就谈起过圆明园。人们常说:希腊有巴特农神庙,埃及有金字塔,罗马有斗兽场,巴黎有圣母院,而东方有圆明园。要是说,大家没有看见过它,但大家梦见过它。这是一个震撼人心的尚不为人熟知的杰作,在不可名状的晨曦中依稀可见,宛如在黄昏中从欧洲文明的地平线上看到的亚洲文明的倩影。
这个奇迹已经不复存在了。
一天,两个强盗闯进了圆明园。一个强盗洗劫,另一个强盗放火。似乎得胜之后,便可以动手行窃了。他们对圆明园进行了大规模的劫掠,赃物由两个胜利者均分。我们看到,这整个事件还与额尔金的名字有关,这名字又使人不能不忆起巴特农神庙。从前对巴特农神庙怎么干,现在对圆明园也怎么干,只是更彻底,更漂亮,以至于荡然无存。我们所有教堂的所有珍品加在一起,也抵不上东方这座神奇无比,光彩夺目的东方博物馆。那儿不仅仅有艺术珍品,而且还有数不胜数的金银财宝。多么伟大的功绩!多么丰硕的意外横财!两个胜利者,一个塞满了腰包,这是看得见的,另一个装满了箱箧。他们手挽手,笑嘻嘻地回到欧洲。这就是这两个强盗的故事。
我们欧洲人自认为是文明人,中国人在我们眼中是野蛮人。这就是文明对野蛮所干的事情。在历史面前,这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兰西,另一个叫英格兰。不过,我要抗议,感谢您给了我这样一个抗议的机会。治人者的罪行不是治于人者的过错;**有时会是强盗,而人民永远也不会是强盗。
法兰西帝国吞下了这次胜利的一半赃物,今天,帝国居然还天真地以为自己就是真正的物主,把圆明园富丽堂皇的破烂拿来展出。我希望有朝一日,解放了的干干净净的法兰西会把这份战利品归还给被掠夺的中国。
现在,我证实,发生了一次偷窃,有两名强盗。
先生,以上就是我对远征中国的全部赞誉。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翻译,帮帮忙!Art student ceri davies had spent months planning her exhibit_34 red jellies displayed on the floor of the midlands arts centre birmingham.The work was meant to be on display for three weeks and ms davies'intention was that as time passed the jewe_like j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翻译,帮帮忙!Art student ceri davies had spent months planning her exhibit_34 red jellies displayed on the floor of the midlands arts centre birmingham.The work was meant to be on display for three weeks and ms davies'intention was that as time passed the jewe_like jellies would begin to gather mould and decay ,offering a visual metaphor for the way the human body decays after death.on the fourth day of the exhibition,however,a member of staff mistook her creation for the leftovers from a party at the centre's restaurant and,scraping the jellies from their plates,dumped them in a nearby dustbin.‘i couldn't belive my eys.mouths of hard work had just gone to waste.i was quite horrified,'said ms davies,who is taking a master of arts course at the university of central england,birmingham.'the actual jellies didn't take long to
make,but months of thought and planning had gone into their creation.when i first made them,they looked jewel-like,very fresh,shiny and red.the whole point of the exhibition was that the jellies should shrivel,change shape and go dull and mouldy .i wanted to use food that resembled the body in some way and to remind people of what happens after they die.the jellies had just started to go mouldy when the officer in a charge of the building for some reason just collected up the plates and scraped the jelly off'.a spokeswoman for the centre said'it was a genuine mistake and the person is very sorry.but one of the jellies was really mouldy and smelling badly.they hadn't put a sigh to suggest it was part of an exhibition'
艺术系学生ceri davies度过了计划她的exhibit_34红色果冻的几个月被显示在米德兰平原艺术中心伯明翰的地板.工作被认为在显示三个星期,并且女士davies'intention是,当时间消磨jewe_like果冻将开始会集模子和朽烂,提供人体在death.on以后腐朽陈列的第四天的方式的一个视觉隐喻,然而,职员弄错了她的创作为从党的残羹剩饭在中心的餐馆,并且,刮从他们的板材的果冻,倾销了他们在一个附近的垃圾箱.& &i不可能belive坚苦工作我的eys.mouths有被浪费的.i相当恐惧了,‘女士davies说,在中央英国采取文学硕士路线,伯明翰的大学.‘实际果冻没有花费很多时间 做,但是几个月想法和计划进入我首先做他们的他们的creation.when,他们看了珠宝象,非常新鲜,陈列的发光和red.the整体点是果冻应该枯萎,改变形状和去愚钝和发霉的.i想用在某个方面类似身体的食物和提醒人发生了什么,在他们die.the果冻开始是发霉之后由于种种原因,当大厦的充电的官员收集了板材并且刮了果冻’.中心said'it的一位女发言人是一个真正差错,并且人是非常果冻的sorry.but一是真正地发霉的,并且嗅到的badly.they未投入叹气建议它是exhibition的一部分
Goodness me! 这么长啊!
艺术系学生凯瑞•戴维斯花了好几个月来准备她的展览—34个红色果冻展示在伯明翰的米兰艺术中心首层。
这些作品打算展示三周,戴维斯女士意在展示那些果冻--比如果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发霉及腐烂,营造了一个对人类死亡后第四天尸体即会腐烂的视觉隐喻的展示,不过,艺术中心餐厅的一个职员面对着这些残余误会了她的创意,从那些盘子上刮下了那些果冻,并把他们丢弃到了附近的垃圾桶里。...
Art student ceri davies had spent months planning her exhibit_34 red jellies displayed on the floor of the midlands arts centre birmingham.艺术系学生锡里戴维斯已花费了几个月的规划她exhibit_34对中部地区艺术地板展示中心伯明翰红色果冻。The ...
艺术系学生ceri davies度过了计划她的exhibit_34红色果冻的几个月被显示在米德兰平原艺术中心伯明翰的地板。工作被认为在显示三个星期,并且女士davies'intention是,当时间消磨jewe_like果冻将开始会集模子和朽烂,提供人体在death.on以后腐朽陈列的第四天的方式的一个视觉隐喻,然而,职员弄错了她的创作为从党的残羹剩饭在中心的餐馆,并且,刮从他们的板材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求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