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题传上来吗?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明天就要月考了,各位英语大神们,请问你们做初一英语的翻译句子(中译英)时,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详细的方法,比如思路什么的,有悬赏
千万不能一个字一个字去翻译,这样是中国式英语,肯定不对。,抓住主语、谓语,连接顺序,就好写了,我也是初一的~~
其实这也没什么详细的方法,只要多读点儿书,读熟了自然会有语感。然后听你老师的,多做点卷子总没错。
第一,不要原封不动的直译,这样很烂。第二,句式要低调奢华有内涵,尽量短,节省时间。遇到不会的词语换同义词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写猴子的初一英语作文50词 有30分悬赏 现在就要!fanorite animal
Monkeys are my favorite animals.Because they are very clever and lovely.In some ways,they look like people.They all have two big eyes,and some of their furs are brown.But they have a long tail.They can climb the tall trees very quickly,and their favorite food is bananas.Monkeys can make me happy,how interesting they ar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onkeys are my favorite animals.Because they are very clever and lovely.In some ways, they look like people.They all have two big eyes, and some of their furs are brown.But they have a long tail.They ...
扫描下载二维码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知道宝贝找不到问题了&_&!!
该问题可能已经失效。
秒以后自动返回几道初一英语题!!!急~~~快啊~~~10分钟之内,有悬赏!!!_百度知道
几道初一英语题!!!急~~~快啊~~~10分钟之内,有悬赏!!!
.2根据句意用there be/have的适当形式填空....3汉译英(1)请问?(3)I think ()some letters in the drawer?(Is there.,but you don&#39。(1)I()a postcard.;t?)
-有?(Where is.(2)()any water in the bottle,最近的邮局在哪。They all()politely()Jenny1他们都彬彬有礼地对珍妮报以微笑?)(2)-有去旅馆的出租车吗
提问者采纳
-有。Is there a taxi to hotel,最近的邮局在哪.2根据句意用there be&#47,where is the nearest postoffice?)Ehave的适当形式填空。(1)I(
)a postcard?Yes.?(2)-有去旅馆的出租车吗?(Where is.3汉译英(1)请问..;t,but you don&#39..(2)(
)any water in the bottle,there is.?(3)I think (
)some letters in the drawer.。They all(
)politely(
)Jenny1他们都彬彬有礼地对珍妮报以微笑?(Is there
提问者评价
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the nearest post office please,Is there,there are3.have,to2.smile1;any taxes to the hotel
smile athaveis therethere areExcuse me,where is the nearest post station?is there any taxi to the hotel?yes,there is
smiled tohaveIs therethere areExcuse me,where are the nearby post office?Is there some taxi to the hotel?yes,there is.这几道题都不难 呀你可要好好学学英语咯
1.They all politely with a smile on Jenny2.have3.There are4.there is5.Excuse me, where is the nearest post pffice?6.Arethere any taxi to restaurant?
Yes,there are
谢谢采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语法有哪些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