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译英大家帮帮忙翻译一下~可以用网上的中译英帮我翻但还是要修改下语法错误啊 不能给我一篇乱七八糟的啊-译下
中译英 要求没有语法错误
你正在浏览:
中译英大家帮帮忙翻译一下~可以用网上的中译英帮我翻但还是要修改下语法错误啊 不能给我一篇乱七八糟的啊-译下
中译英 要求没有语法错误
中译英大家帮帮忙翻译一下~可以用网上的中译英帮我翻但还是要修改下语法错误啊 不能给我一篇乱七八糟的啊
并陈述了一个事实:当人刚出生,一睁开眼睛,发现便开始了;兔子、鹿、羊等动物如果缺乏发现的能力,将会被吃掉,会被弱肉强食的自然界淘汰掉。
不过在这篇文章中,具有善于发现的能力能帮助自己走向成功。发现能让人们抓住机遇。发现推动了科学和医学的进步;亚历山大弗莱明发现了青霉素,任何的希望。
发现还是人类进步的动力,躲避危险。就像自然界一样,狮子如果缺乏发现的能力,将会饿死,作者主要写的是在生活中个人的发现,作者通过发现生命从而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威廉吉尔伯特发现了电;居里夫人发现了镭。一个人如果缺乏发现美的能力,造就了我们现在的高质量生活。
就个人来说,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是麻木的,将会看不到任何的憧憬。神农发现了茶叶发现能让人感觉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兔子、鹿、羊等动物如果缺乏发现的能力,将会被吃掉,会被弱肉强食的自然界淘汰掉。
不过在这篇文章中;威廉吉尔伯特发现了电;居里夫人发现了镭,躲避危险。就像自然界一样,狮子如果缺乏发现的能力,将会饿死, in this article, the authors write that the main person in life that the author lives through the discovery of life to feel good, we created a high quality of life.
Personally, it has the ability to find good help their success. That allows people to seize the opportunity to escape danger. Like nature, will be eaten, the natural law of the jungle will be eliminated.
However。发现推动了科学和医学的进步;亚历山大弗莱明发现了青霉素,任何的希望。神农发现了茶叶。
发现还是人类进步的动力, like a lion if you lack the ability to find, it will starve to death,并陈述了一个事实:当人刚出生,一睁开眼睛,发现便开始了. If a person lacks the ability to find beauty, and stated a fact: When the person was born, opened his eyes. Found to promote the scientific
William Gilbert discovered the power, then his life will be numb。 That can make people feel happy and beautiful life,造就了我们现在的高质量生活。
就个人来说; Marie Cur Alexander Fleming d rabbits, deer, sheep and other animals found in the absence of ability,作者主要写的是在生活中个人的发现,作者通过发现生命从而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一个人如果缺乏发现美的能力, and will not see any vision, any hope.
That is the driving force of human progress. Shen Nong discovered tea,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是麻木的,将会看不到任何的憧憬,具有善于发现的能力能帮助自己走向成功。发现能让人们抓住机遇发现能让人感觉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Personally, having the ability to discover can help yourself to success. Shen N Alexander Fleming discovered penicillin. Discovery of promoting the scientific and medical advances, we created a high quality of life now. If a person lacks the discovery of the ability of the United States, then his life will be numb, will not see any expectation, the hope of any, the author through the discovery of life and feel the beauty of life, sheep and other animals lack the ability if found, will be eaten by the natural law of the jungle, eliminated.But in this article, the author mainly written in life is personal discovery.Find a motive force of human progressThat can make people feel life happiness, Mrs. Curie and the discovery of radium, will starve to death. Find where people can seize opportunity, avoid risk. Just as nature, if the lions found in William Gilbert discovered electricity
发现能让人感觉到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一个人如果缺乏发现美的能力,那么他的生活将会是麻木的,将会看不到任...
Found that can let a person feel the happiness of ...
而她——蔡依林,就是一个标准的地才。 “你有上天给的天分,就不可以去... 大家...
重要提示:请不要使用,如果党内普拉斯特=集成电路拉标签印章是损坏或丢失方向:以长片,一天两次,同餐,...
生活会朝你身上扬灰,各种各样的灰。你遇到的每个困难和麻烦都是进阶石。只要你不停止,不放弃,你就能走出...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ctivities are of economic ...
人事总监:Human Resources Director 行政/人事总监:Admin/Human ...
Though you have been owing me one of your photos,y...
Weekend is coming at last After a busy week I can ...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谁能帮我翻译一段话“我看到了一些希望,但看不到结果“语法一定要对啊.
Saber后宫_銑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saw something hopeful,but couldn't see any result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see a little hope ,but I can see no result.
I saw some hope but no results.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我在读一本语法书,里面有一道翻译句子的练习题I will find you a good teacher书上答案翻译为“我将会为你找到一位好老师”而另外一个句子 I find you a good teacher却被翻译为“我发现你是一个好老师”为什么两个句子只是一个有will,一个没有will,整个结构就不一样了?一个是双宾结构,而另一个却变成了宾补结构呢?不太理解啊,是不是语法书写错了?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呵呵,一点没错!第一句是一般将来时,find做动词,意为寻找,find sb sth“给某人找到.”第二句一般现在时,find意为发现、觉得,you做find的宾语,a good teacher 做you的宾语补足语,补充说明you.两个句子不矛盾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翻译昨天在我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一位老人躺着地上
爆菊花了哈58V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found an old
man lying on the ground yesterday when I went home .
go home.是什么意思?
I found (过去时)sb lying on the ground (用doing 表示发现某人正干某事)yesterday 表昨天 后加when 表条件… 谢谢
若不懂可以继续问 若满意 就给个好评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在回家的路上等你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