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动词适当形式填空,liu tao (fiy)a kite at weekends are short

当前位置:
>>>根据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Let Millie_________(wash) th..
根据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1. Let Millie_________(wash) the dishes. 2. Jim, _________(not be) late for school next time. 3. Lucy, why not_________(go) running after supper? 4. Does your classmate often forget_________(bring) his homework to school? 5. I don't have much time ________(talk) with my parents. 6. Sometimes my cousin ________(fly)a kite with me in the afternoon.7. _______ Millie _______(do) her homework at school? 8. Each student _________(worry) a lot about their exams(考试). 9. Do you know a cartoon movie _________(call) Kungfu Panda? 10. David, is it your first time ________(eat) rice dumplings?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江苏期中题
1. wash 2. don't be 3. go 4. to bring 5. to talk 6. flies 7. Does, do 8. worries 9. called 10. to ea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Let Millie_________(wash) th..”主要考查你对&&单词、词组,实义动词,助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不定式,分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单词、词组实义动词助动词的单数第三人称形式不定式分词
根据最新人教版版和牛津版的初中英语教材的词汇量,一个水平较高的初中毕业生的词汇量应在2400左右。初中的单词和词组词汇量要求数量会不断增长。初中单词节选100例:1dryadj干的,干燥的2ill& adj 病的3hope& v 希望4composition& n 作文作品5 remember& v 记起,想起6 were& v 动词be(are)的过去式7 bit& n 一点儿,小片8 a bit& phr. 一点儿9 healthy& adj 健康的,健壮的10 grow up& phr. 成长,长大11 visit& v 参观,访问,拜访12 ago& adv 以前13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phr 前天14 enjoy& v 喜欢,享受...乐趣15 world& n 世界16 at the same time& phr. 同时17 a moment ago& phr. 刚才18 just now& phr. 不久以前,刚才19 reply& n & v 答复,回答20 by the way& phr. 顺便说,顺便问一下21 match& n 比赛,竞赛22 cold& adj 冷的,寒冷的23 drive& v 驾驶24 plan& n 计划25 diary& n 日记26 make telephone calls& phr. 打电话27 go out& phr. 外出,到外面28 India& n 印度29 went& v 动词go的过去式30 rain& v 下雨31 rained& v 动词rain的过去式32 momery& n 记忆力,存储器33 pack& v 打包,打行李34 everything& pron 每件事,每样东西,一切35 umbrella& n 伞,雨伞36 anyone& pron 任何人37 date& n 日期38 season& n 季节39 write down& phr. 写下,记下40 January& n 一月41 March& n 三月42 June& n 六月43 July& n 七月44 August& n 八月45 December& n 十二月46 spring& n 春天47 last& v 持续,耐久48 weather& n 天气49 warm& adj 暖和的,热情的50 come out& phr. (花)开,发(芽),出来51 heavily& adv 打量地,猛烈地,厉害地52 crop& n 庄稼,收成53 really& adv 确实,真正地54 snow& n & v 雪,下雪55 snowman& n 雪人56 all the year round& phr. 一年到头57 true& adj 真的,真实的58 nearly& adv 将近,几乎59 unlike& prep 不像,和...不同60 opposite& adj 对面的,相反的61 sunny& adj 晴朗的,阳光充足的62 cloud& n 云63 cloudy& adj 多云的,阴天的64 wet& adj 湿的65 rainy& adj 多雨的,下雨的66 wind& n 风67 windy& adj 有风的,风大的68 snowy& adj 多雪的,降雪的69 later& adv 以后,后来70 later on& phr. 后来,稍后71 ring& v (钟,铃等)响,摇铃72 ring up& phr. 打电话73 west& n & adj 西方、西部(的)74 strange& adj 奇怪的,陌生的75 sunshine& n 日光,阳光76 melon& n 瓜77 radio& n 收音机78 report& n & v 报导,报告79 north& n & v 北方(的),北部(的)80 south& n & v 南方(的),南部(的)81 at times& phr. 有时,偶尔82 northeast& n 东北,东北部83 temperature& n 温度84 above& prep 在...上面85 daytime& n 白天86 below& prep 在...下,低于87 northwest& n 西北,西北部88 lift& v (云,雾等)消散,(雨)停止89 worse&& adj & adv ( bad,ill的比较级)更坏,更差90 foggy& adj 有雾,多雾的91 low& adj 低的,浅,矮的92 birthday& n 生日93 invite& v 邀请,招待94 film& n 影片,电影95 hold& v 拿,握96 hold on& phr. (打电话时)等一等,不挂断97 message& n 消息,信息98 take/leave a message& phr. 捎/留口信99 ready& adj 准备好的,乐意的100 sandwich& n 三明治,夹心面包片初中词组总结:1.be born 出生于2.visit sb 拜访某人3.tell sb. sth. 告诉某人某事 tell sb.to do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4.tell sb&not to do sth.告诉某人不要做某事a)tell sb how to do sth 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b)go to a place to do sth 去某个地方做某事c)go to England to study English 去英国学习英语5.study at a middle school 在中学学习6. go boating 去划船 go fishing 去钓鱼7.go swimming 去游泳 go shopping 去购物 go skating 去滑冰8.at weekends 在周末9.at the age of 在……年龄10.come here at half past two every Saturday afternoon 每个星期六下午两点半来这儿11.take pictures 照相12.in one’s spare time 在业余时间13.come here to do sth. 来这儿做某事14.come in 进来15.sit down 坐下 stand up 起立16.ask sb. some questions 询问某人一些问题17.on May 2,1984 在日18.tell sb. the name of the street and the house number 告诉某人街道名字和房间号码19.like doing sth. 喜欢做某事 like to do sth.喜欢做某事20.become a teacher 成为一名教师 want to be a doctor 想成为一名教师21.return to China=come back to China 返回中国22.teach English at a famous medical college 在一所著名的医科大学教英语23.tall and healthy 个高又健康24.short and slim 个矮又苗条25.be clever and quick in doing things 在做事上聪明伶俐26.come here to learn singing 来这儿学唱歌27.tell sb.a funny story 给某人讲述有趣的故事28.on foot 步行a)on one’s way to school 在上学的路上b)on one’s way home 在回家的路上c)on one’s way to the hospital 在去医院的路上d)on one’s way to the cinema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e)on one’s way to see a film 在去看电影的路上29.see sb. do sth. 看见某人做某莫事 see sb.doing sth.看见某人正在做某事a)hear sb. do sth 听到某人做某事 hear sb. doing sth.听到某人正在做某事b)make sb.do sth 迫使某人做某事 help sb. (to) do sth.帮助某人做某事c)1et sb.do sth.让某人做某事 had better do sth.最好做某事30. fall to the ground 倒在地上31.go over 走过去,复习功课32. hurry to school 勿忙去上学33.be late for the first class 第一节课迟到34.say with a smile 微笑地说35.be glad to do sth.高兴做某事36.do a good thing (deed) 做一件好事37.fall ill=be i11 生病,患病38.take sb. to a hospital 把某人送到医院39.rain heavily 下大雨40.on the road 在公路上41.not know what to do 不知道该做什么42.just then 正在那时43.come up 走进,上来44.in front of 在……前面45.thank sb. again and again 反复感谢某人46.drive away (汽车)离开run away 跑开take away 拿走47.right away 立刻48.right now 此刻,刚才,现在49.get home 到家 get there 到达哪儿 get here 到达这儿50. yesterday morning 昨天晚上51.leave the hospital 离开医院52.no buses=not any buses 没有车53.say to sb.对某人说 say to oneself 自言自语54.fall off 跌落55.need to get up early 需要早起床56.hurt my arm 胳膊受伤57.What's wrong with you?=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 你怎么了?58.do one's homework on the computer 在电脑上做作业59.have four English lessons 上四节英语课60.once a week 一周一次 twice a year 一年两次 three times a month 一个月三次61.do more listening and speaking 做大量的听说练习do some cleaning 扫除do some washing 洗衣服do some shopping 购物62.make good progress in English 在英语方面取得很大进步63.help a lot in our studies 在学习上给子很大帮助64.teach sb. English 教某人英语65.get to school 到达学校66.give sb.lessons 给某人上课67.ask sb.to do sth.要求某人做某事ask sb.not to do sth.要求某人不要做某事68.let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1et sb. not do sth.让某人不要做某事69.not……until 直到……才70.make one's lessons interesting 使某人的课上的很有趣71.tell sb. how to do sth.告诉某人怎样做某事72.try to learn new things be oneself 设法靠自己学一些新的知识73.want to be a history teacher 想成为一名历史老师74.grow up 长大75.in future 在将来76.computer room (电脑)机房77.language lab 语言室78.finish middle school 中学毕业79.want to become (be) a designer 想成为一名设计家80.wish to be doctor 希望成为一名医生81.an American boy 一个美国男孩儿82.study in a high school 在高中学习83.in Grade Eight 在八年级84.finish primary school 小学毕业85.start school at the age of seven=begin to school when I was seven 七岁开始上学86.move to Washington with his family 和他全家搬到华盛顿87.be interested in 对……感兴趣88.want to become a doctor of Chinese medicine 想成为一名中医89.come here to learn Chinese 来这儿学习中文90.a nice school 一所好的学校91.instead of 代替92.in many ways 在许多方面93.be different from 与……不同94.by the way 顺便说95.come back home 回家96.be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7.feel sorry for 为…难过,遗憾98.burn away 燃烧没了99.open the door 开门100.take sb. in one's arms 拥抱某人101.have some medicine 吃药102.have a football match 进行一场足球比赛103.have a meeting 开会104.walk back 向后走105.give sth. back to sb. 把某物还给某人106. work through the night 通宵工作107.get through the examinations=pass the exam 通过考试108.happen to 发生l09.knock at the door 敲门110.want to do sth. 想做…111.fall down 掉下来112.begin to do sth. 开始做…113.have some tea 喝茶114.have sports 进行体育锻炼115.have a bad coId 得了重感冒116.have a good time 玩的很高兴117.keep back 向后退118.so…that 如此…以至于…实意动词:即行为动词,表示动作的动词。实义动词与系动词是相对的,能独立用作谓语。它分为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两种:及物动词是指后面要求有直接宾语的动词;不及物动词指后面不需要跟宾语的动词。实意动词使用方法:及物动词后面必须跟宾语意义才完整的实义动词,叫做及物动词(transitive verb)。如:I believe that the committee will consider our suggestion.我相信委员会将会考虑我们的建议。“How long can I keep the book ?”Harry asked.哈里问:“这本书我可以借多久?”Dr. Bethune set us a good example. 白求恩大夫给我们树立了好榜样。Crude oil contains many useful substances.原油含有许多有用的物质。不及物动词本身意义完整后面不须跟宾语的实义动词,叫做不及物动词(intransitive verb)。如:Birds fly.鸟会飞。It happened in June 1932.这件事发生于一九三二年六月。My watch stopped.我的表停了。She spoke at the meeting yesterday evening. 她在昨天晚上的会上发了言。兼作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英语里有不少实义动词可以兼作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这样的动词又有两种不同的情况a)兼作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时,意义不变。试比较:Shall I begin at once?我可以立刻开始吗?(begin作不及物动词)She began working as a librarian after she left school.她毕业后当图书馆管理员。(began作及物动词)When did they leave Chicago?他们是什么时候离开芝加哥的?(leave 作及物动词)They left last week. 他们是上周离开的。(left 作不及物动词)b)兼作及物动词和不及物动词时,有时意义不尽相同。如:Wash your hands before meals.饭前要洗手。Does this cloth wash well? 这布经得起洗吗?英汉实意动词用法比较:与汉语的比较,有时英语动词的及物和不及物的用法,与汉语的用法不一样,请注意下列两种情况:a)有的动词在英语里只能用作不及物动词,而汉语则可用作及物动词,如arrive到达,agree同意,listen听。英语里这些动词后面常接介词。如:We arrived at the railway station at noon.我们于中午到达火车站。(at不能省去)(比较:We reached the railway station at noon.)Everybody listened to the lecture with great interest.每个人都很有兴趣地听讲课。(to不可省去)(比较:We all heard the lecture.)Do they agree to the plan?他们同意这个计划吗?(to不可省去)b)有的动词在英语里能用作及物动词,而在汉语里则不能用作及物动词,如serve为…服务。Our children are taught to serve the people wholeheartedly.我们的儿童被教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于be动词之后,实义动词之前。&实意动词的用法:肯定句:主语+动词过去式+其它否定句:主语+助动词didn‘t+动词原型+其他一般过去式:Did+主语+动词原型+其他助动词的单三形式:
will动词不定式:指由to加上动词原形(而且只能是动词原形)所构成的一种非限定性动词,但在有些情况下to可以省略。动词不定式在语法功能上可作主语、宾语、宾语补足语、表语、定语和状语。动词不定式可以作以上各种成分,但它毕竟是动词,所以有动词的属性。动词不定式及其短语还可以有自己的宾语、状语,虽然动词不定式在语法上没有表面上的直接主语,但它表达的意义是动作,这一动作一定由使动者发出。这一使动者我们称之为逻辑主语,其形式如下:
(not) to do
(not)&to be done
(not) to have done
(not) to have been done
(not) to be doing
完成进行式
(not) to have been doing
&不定式的用法:1、不定式作主语 例如:To remember this is very important. 注意:为了避免头重脚轻,在许多情况下,通常都将作主语的不定式置于句子后部,而在句首主语位置使用形式主语it。 例如:It is very important to remember this. 2、不定式作表语例如:He seems to be ill. 注意:不定式作表语主要有三种情况,一是用于seem, appear, prove等系动词之后的不 定式(尤其是to be),二是像My job is to sweep the floor. 这样的主语与表语“等价”的情形,三是表示想法、约定、义务、命令、可能性、命运等,如:&You are to come when I call. 3、不定式作宾语 例如:I can not afford to buy a car. 注意:①不定式不仅用作动词的宾语,还可用作个别介词(but, except)的宾语。 例如:I had no choice but to wait. ②当作宾语的不定式后跟有宾语补足语时,通常要用形式宾语it代替不定式,并将真正的宾语不定式置于宾语补足语之后 例如:I find it difficult to learn Japanese well. 4、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 例如:Who taught you to drive? 5、不定式作定语 例如:I have a question to ask you. 注意:有的名词(如way, chance, right等)后用作不定式可换成of doing sth. 如:It is the best way to do (of doing) it. 但是以下名词后接不定式作定语时通常不能换成of doing sth. attempt& courage& decision& effort& fortune& failure& invitation& wish 6、不定式作状语 例如:I went to France to learn French. 分词:就是具有动词及形容词二者特征的词;尤指以-ing或-ed,-d,-t,-en或-n结尾的英语动词性形容词,具有形容词功能,同时又表现各种动词性特点,如时态,语态、带状语性修饰语的性能及带宾语的性能。分词分为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两种,是一种非谓语动词形式。现在分词和过去分词主要差别在于:现在分词表示"主动和进行",过去分词表示"被动和完成"(不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不表示被动,只表示完成)。分词可以有自己的状语、宾语或逻辑主语等。 现在分词构成形式:①一般在动词原形末尾加ing,如do→doing、sing→singing、comfort→comforting②以不发音的e、ue结尾的动词,先去e,再加ing,如dance→dancing、hike→hiking、write→writing、make→ making,take→taking③以ee、oe、ye结尾的动词加ing,如see→seeing、toe→toeing、dye→dyeing④以重读闭音节结尾的动词,并且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应双写这一字母,再加ing,如cut→cutting、swim→swimming注:结尾是x则不必双写,如relax→relaxing⑤以ie结尾的动词,要把ie变成y再加ing,如die→dying,lie→lying.⑥以ic结尾的动词,要把ic变成ick再加ing,如picnic→picnicking,traffic→trafficking
过去分词构成形式:1.规则动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的构成规则与规则动词的过去式的构成规则相同。四点变化规则:(1)、一般动词,在词尾直接加“ ed ”。(然而要注意的是,过去分词并不是过去式)work---worked---worked ,& visit---visited---visited(2)、以不发音的“ e ” 结尾的动词,只在词尾加“ d ”。live---lived---lived(3)、以“辅音字母 + y ”结尾的动词,将 "y" 变为 "i" ,再加“ ed ”。study---studied---studied,cry---cried---cried,try---tried---tried,fry---fried---fried.[1](4)、重读闭音节结尾,末尾只有一个辅音字母,先双写该辅音字母,再加“ ed ”。stop---stopped---stopped& ,& drop---dropped--dropped(5)、以ic结尾的动词,要把ic变成ick再加ed,picnic→picnicked& ,traffic→trafficked2 、不规则动词:见不规则动词表分词用法: 1、分词作状语    分词在句子中作状语,可以表示时间、条件、原因、结果、让步、伴随等。    分词(短语)作状语时,其逻辑主语应与句中主语相一致。当现在分词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之前时, 则用现在分词的完成式,且所表示动作与谓语动作同时发生, 则用现在分词的一般式。完成或被动关系用过去分词。    ①现在分词:The students went out of the classroom, laughing and talking.    ②过去分词:Accompanied by his friend, he went to the railway station.&Given&& better attention, the plants could grow better.    2、“while ( when, once, until, if , though等连词)+分词”结构    现在分词或过去分词作状语时,有时可以在分词前加while,when, once, although,&until, if等连词。    ①现在分词:When leaving the airport, she waved again and again to us. While waiting for& the train, I had a long talk with my sister about her work……    ②过去分词:Once recovered, he threw himself into his work and made every effort to do it& well.    Although working very hard, he failed to pass the final exam. If translated word by word, the passage will b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3、分词作定语    分词作定语时,单个的分词通常放在被修饰的名词之前,分词短语一般置于所修饰的中心词后面。现在分词修饰的是发出该动作的名词(即与名词有主谓关系),过去分词修饰承受该动作的名词(即与名词是动宾关系)。   &We will go on with our experiment as soon as we get the added fund.   &This is really an exhausting day to all of us!    We can see the part of the moon lighted by sunlight.    After a night spent in excitement and sleeplessness, I forced myself to take a long walk along the beach the next day.    More and more developing countries established strategic partnership with& developed countries    4、分词作宾语补足语    现在分词在see, watch, hear, observe, notice, feel, find, glimpse, glance等感官动词和look at, listen to等短语动词以及have, keep, get, catch, leave, set, start, send等使役动词后面与名词或代词构成复合宾语,作宾语补语的成分。 例:I see him passing my house every day.I caught him stealing things in that shop.I smelt something burning.5、分词作表语分词作表语通常看作形容词来用。过去分词表示主语的感受或状态,主语多为人。现在分词表示主语的性质,而且主语多为物; ①过去分词:We were so bored that we couldn’t help yawning.She felt confused, and even frightened.②现在分词:He was very amusing.That book was rather boring.很多动词的现在分词都可以作表语:exciting, interesting, encouraging, disappointing, confusing, touching, puzzling.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Let Millie_________(wash) th..”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203509637613773158228288772151074冀教版小学英语语法大全、课文大全、词汇大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23页免费23页1下载券23页免费140页免费16页免费 17页免费16页免费14页免费2页免费2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5页免费10页免费128页免费12页免费3页1下载券
冀教版小学英语语法大全、课文大全、词汇大全|冀​教​版​小​学​英​语​语​法​大​全​、​课​文​大​全​、​词​汇​大​全​.​课​文​大​部​分​辛​苦​录​入​,​所​以​分​高​些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精品】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要点归纳及综合练习
下载积分:
内容提示:用适当的介词填空 英语适当形式填空 归纳推理练习题 适当形式填空 名词性从句填空练习 语法填空练习题 情态动词填空练习 语法填空练习册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31|
上传日期: 09:22:27|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精品】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要点归纳及综合练习.DOClet (we) play basketball mike wants (fly) a kite at the weekends 写出下列单词的适当形式_百度知道
let (we) play basketball mike wants (fly) a kite at the weekends 写出下列单词的适当形式
提问者采纳
usto fly希望能帮上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n weekends mary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