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也不愁no trolley parking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no trolley parking什么意思
trolley一般指大商场,超市里提供给顾客的手推购物车,no trolley parking 应该是购物车不能放回(顾客用完後)在这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春季 在这个沿岸城市,春天的气息来得很早。二月或三月,便可以看到番红花及仙花的花苗处处盛放。旅客应带备轻便衣物及一两件毛衣以防万一。夏季的夏季气候和暖舒适,六月至八月的日间温度一般在摄氏20度 (华氏70度) 左右。晚间会较凉,尤其是山区附近的地方,旅客适宜多带一件轻便的外套或毛衣。秋季沿岸地区秋季气候温和,夏令天气往往会延续至十月份。进入十一月,早上的空气转凉,亦会开始落叶。若在此时来温哥华,请带保暖及防水的衣服。同时,您可以预期观赏秋风落叶的美景!冬季温哥华冬季天气潮湿,但气候仍然温和。白雪覆盖的景象并不多见,当然山上的滑雪场除外。由十一月至二月,温度平均为摄氏0度至 5度 (约华氏 45度)。您需要带一些保暖的衣服、雨衣及雨伞。防水的鞋子也很有帮助。
温哥华被诸多知名旅游杂志评选成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大部分地区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冷的,而温哥华出从寒天冬地之间脱颖而出,成为了的。温哥华四季宜人,市内草地常绿、繁花似锦,属温带雨林气候(温带海洋性气候)。夏季气温一般在摄氏20度左右,冬季气温在摄氏0度以上。温哥华一月的平均最高温度为摄氏6度(华氏43度),七月为 摄氏22度(华氏72度),年降雨量比托菲诺少一半。冬季很少下雪,但仍有较多的降雨量,为温哥华带来“加拿大雨都”之称。11月份温哥华的气温在一般保持在3℃-9℃之间,温润而舒适。
加拿大的官方语言为英语和法语,在温哥华人们全都说英语,会英语即可无障碍通行。此外,由于在温哥华人数量众多,在列治文(Richmond)和本拿比(Burnaby)中国人最集中的两个区,很多商店餐馆,尤其是华人开的,是完全可以只使用中文的。此外,因为温哥华移民较多,很多当地人的英语也不太好,所以在当地问路基本很简单的词语和手势当地人基本都可以明白旅行者的意思。
法语:Excusez-moi.. 对不起Merci 谢谢Ou est le cabinet de toilette? 请问洗手间在哪里?Vous-peuvez me donner un coup de main?请帮我个忙好吗?Une place 坐位le petit dejeuner早餐le dejeuner午餐Le dinner 晚餐la revue 杂志la boisson饮料le coca可乐le café咖啡la biere 啤酒A l'aeroport 出入境Ce sont mon passeport et visa.这是我的护照和签证。Nous sommes tourists.我们是旅行者。Ou vous vous arreterez?你将在哪里逗留呢?Je voudrai faire enregistrer mes bagages.我想办行李托运手续。Avez-vous quelque chose a declarer?你有什么要申报的吗?Le passeport护照le visa签证les articles hors taxe免税品Le/la guide导游l'hotel宾馆le billet d'avion飞机票la voiture车le taxi出租车le metro地铁le trolley电车L'autobus公共汽车chambre pour deux personnes单人房la salle de bain双人房英语:机场指示篇机场费    airport fee 国际机场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机场候机楼  airport terminal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国际航班出港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内航班出站 domestic departure 卫星楼    satellite 人口     in 出口      way out 进站(进港、到达) arrivals 不需报关   nothing to declare 海关     customs 登机口     departure gate 候机室    departure lounge 航班号    FLT No (flight number) 来自......  arriving from 预计时间   scheduled time (SCHED) 实际时间   actual time已降落    landed 前往......  departure to 起飞时间   departure time 延误     delayed 登机     boarding 由此乘电梯前往登机 stairs and lifts to departures 迎宾处    greeting arriving 由此上楼    upstairs 由此下楼    downstairs 银行     bank 货币兑换处   currency exchange 订旅馆    hotel reservation 行李暂存箱  luggage locker 出站(出港、离开) departures 登机手续办理 check-in 登机牌    boarding pass (card) 护照检查处  passport control immigration 行李领取处   baggage claim 国际航班旅客 international passengers 中转     transfers 中转旅客   transfer passengers 中转处    transfer correspondence 过境     transit 报关物品   goods to declare 贵宾室    V. I. P. room 购票处    ticket office 付款处    cash (衣人注:我记得挂CASH牌子的地方是兑换钱币的地方,存疑)出租车    taxi 出租车乘车点 Taxipick-up point 大轿车乘车点 coachpick-up point 航空公司汽车服务处 airline coach service 租车处(旅客自己驾车) car hire 公共汽车    coach service 公用电话    telephone 厕所      W. C; rest room 男厕     men's; gent's; gentlemen's 女厕     women's; lady's 餐厅     restaurant 酒吧     bar 咖啡馆     cafe 免税店    duty-free shop 邮局     post office 出售火车票  rail ticket 旅行安排   tour arrangement 行李牌    luggage tag机票篇:飞机票(指限定条件) endoresement/restrictions 旅客姓名   name of passenger 旅行经停地点 good for passage between 起点城市   from 起飞日期   date 起飞时间   time 订座情况   status 机票确认   ticket confirm 登机口    gate 前往城市   to 承运人(公司) carrier 航班号    flight no. 座舱等级   class (fare basis) 机号     plane No. 机座号    seat No. 吸烟坐位   smoking seat 非吸烟席   non-smoking seat换汇:请告诉我你要换多少。Please tell me how much you want to change.要哪种货币?What's it you wish to change?要什么面值的?In what denominations?给我一些小票好吗?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 notes?货币currency, money 钞票bank note大票note of large denomination小票note of small denomination零钱small change出入境篇:姓   family name 名   First (Given) Name 性别  sex 男   male 女   female 国籍  nationality 国籍  country of citizenship 护照号 passport No. 原住地 country of Origin   (Country where you live) 前往目的地国 destination country 登机城市   city where you boarded 签证签发地  city where visa was issued 签发日期   date issue 前往国家的住址 address while in 街道及门牌号 number and street 城市及国家  city and state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Birthdate) 年      year 月      month 日      day  偕行人数   accompanying number 职业     occupation 专业技术人员 professionals & technical 行政管理人员 legislators &administrators 办事员    clerk 商业人员   commerce (Business People) 服务人员   service 农民     farmer 工人     worker 其他     others 无业     jobless 签名     signature 官方填写   official use only签证篇:姓    surname 名    first (given) name 性别   sex 出生日期 birthdate 国籍   nationality 护照号  passport No. 编号   control No. 签发地  Issue At 签发日期 Issue Date (或On) 失效日期(或必须在...日之前入境) expiry date ( 或 before) 停留期为......         for stays of 10天   ten days 8周   eight weeks 3个月  three months 6个月  six months 1年   one year 3年   three years 签证种类 visa type(class)乘飞机:boarding check  登机牌plane ticket   飞机票flight, flying  飞行bumpy flight   不平稳的飞行smooth flight  平稳的飞行ramp       扶梯altitude, height 高度extra flight   加班non-stop flight 连续飞行circling     盘旋forced landing  迫降speed, velocity 速度ceiling     上升限度cruising speed  巡航速度top speed    最高速度first class   头等舱night service  夜航airsick     晕机to taxi along  滑行landing     着陆to face the wind 迎风air route,air line         航线climbing,to gain height      爬升economy class,tourist class    经济舱connecting flight         衔接航班direct flight, straight flight   直飞to rock, to toss, to bump     颠簸to lose height, to fly low     降低to take off, take-off       起飞to board a plane,get into a plane 上飞机to get off a plane,alight from a plane 下飞机 酒店:我會晚一点到达,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我想要一间安静一点的房间。I'd like a quiet room. 我想要楼上的房间。I'd like a room on the upper level. 我想要一间视野好(有阳台)的房间。I'd like a room with a nice view (a balcony). 随时都有热水供应吗? Is hot water available any time? 我可以看一看房间吗? May I see the room? 是否还有更大的(更好的/更便宜的)房间? Do you have anything bigger (better/cheaper)? 我要订这间房间。 I'll take this room. 麻烦填写这张住宿登记表。 Would you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form? 这里可使用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Do you accept credit crads(traveler's checks)? 是否可代为保管贵重物品? Could you keep my valuables? 餐厅在那儿? Where is the dining room? 餐厅几点开始营业? What time does the dining room open? 早餐几点开始供应? What time can I have breakfast? 旅馆内有美容院(理发院)吗? Is there a beauty salon(barber shop)? 是否可给我一张有旅馆地址的名片? Can I have a card with the hotel's address? 是否可在此购买观光巴士券? Can I get a ticket for the sight-seeing bus here? 最近的地铁站在那里? 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点餐:请给我菜单。May I have a menu,please?是否有中文菜单?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麼吗?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餐厅有些什麼餐前酒?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可否让我看看酒单?May I see the wine list?我可以点杯酒吗?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餐厅有那几类酒?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我想要喝红酒。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我可以点餐了吗?May I order,please?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麼?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餐厅有今日特餐吗?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我正在节食中。I'm on a diet.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全熟(五分熟/全生)。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简单句子:谢谢!—— Thank you.多谢!-- Thanks a lot.对不起,麻烦你。—— Excuse me. 抱歉。—— Excuse the mess. 需要帮忙吗?--Can I help you.谢谢你的帮助。——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无论如何,我还要感谢你。—— Thanks, anyway.您好。--How are you! 初次见面问好。—— How do you do! 很高兴见到你。—— (It's) nice to meet you. 请问您从哪来。--Where are you from?请问贵姓。--Can I have your name?我叫...。—— My name is ... (I'm ...)很高兴认识你。—— It was a pleasure meeting you. 很高兴见到你。—— Pleased to meet you. 希望再见到你。—— Hope to see you again. 这是不是说我以后可以再见到你?—— Does that mean that I can see you again?玩得快乐--Have a good time.祝你好运。—— Good luck. 我希望没事。—— I hope nothing is wrong. 怎么了?—— What's the matter? 糟糕,严重吗?—— Oh, no! Is it serious? 我真为你难过。—— I'm sorry for you. 一路平安,走好。—— Have a safe trip home.问路:East 东 South 南 West 西 North 北 Left 左 Right 右 Straight on 往 前 直 去 There 那 儿 Front 前 方 Back 后 方 Side 侧 旁 Before 之 前 After 之 后 First left/right 第 一 个 转 左 / 右 的 路请问如何前往 ...Excuse me, How do I get to the ....... ?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 ¨ ¨ ? How do I get to the airport?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机 场 ? How do I get to the bus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公 车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metro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铁 路 站 ?( Metro 乃 欧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subway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铁 路 站 ?( Subway 乃 北 美 洲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underground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地 下 铁 路 站 ?( underground 乃 英 国 常 用 字 ) How do I get to the train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火 车 站 ? How do I get to the hotel XXX?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XXX 酒 店 ? How do I get to the police station?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警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post office?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邮 政 局 ? How do I get to the tourist information office? 请 问 如 何 前 往 旅 游 资 讯 局 ?请问附近 ... Excuse me, Is there .......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 Is there a baker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面 包 店 ? Is there a bank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银 行 ? Is there a bar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酒 吧 ? Is there a bus stop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公 车 站 ? Is there a cafe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咖 啡 店 ? Is there a cake shop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西 饼 店 ? Is there a change bureau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找 换 店 Is there a chemist's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药 剂 师 ? Is there a department store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百 货 公 司 Is there a disco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的 士 高 ? Is there a hospital near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医 院 ? Is there a night club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夜 总 会 ? Is there a post box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邮 政 局 ? Is there a public toilet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公 共 厕 所 ? Is there a restaurant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餐 厅 ? Is there a telephone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电 话 ? Is there a travel agent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旅 游 社 ? Is there a youth hostel near by? 请 问 附 近 有 没 有 青 年 旅 馆 ?开车:Do you wear glasses? 你有戴眼镜么?I wear contact lenses. 我戴隐型眼镜Do you live at same address? 你住在上述地址么?Do you have any medical problem? 你的健康有问题么?Do you have any question? 你有什么问题么?You must obey all the rules and traffic signs.你要遵守所有的交通规则和标志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 请在这里签名Are you ready now? 你准备好了么?Turn on the engine (car). 点火Let's go. 现在开始Right turn. 右转Left turn. 左转Go straight/keep moving straight. 直行First street right turn/left turn. 第一条街右转/左转Traffic light right turn/left turn. 交通灯右转/左转Stop sign, make a right turn/left turn. 停牌右转/左转Stay in this lane. 保持在这条线路行驶Second street. 第二条街Turn on the headlights. 开车头灯Turn on the wind shield wiper. 开雨刷Right of way. 优先权Stop the car here. 在这里停车Pull over the curb. 靠路边停车Slow down 慢驶Three point turn. 三点调头Parallel parking. 平行泊车Up hill parking. 上坡泊车Down hill parking. 下坡泊车Back up. 后退Back into the driveway. 倒车进入车道Too close. 太接近Too slow. 太慢Too fast. 太快Speed up . 加速Give your signal. 打灯号Cancel your signal. 取消灯号Try again. 再试一次Watch for pedestrians. 注意行人Take it easy/relax please. 请不要紧张More gas. 加油Follow the car. 跟着前车Go back to the test centre. 回考试中心Entrance. 入口Exit 出口Intersection 十字路口Put on your seat belt. 放安全带Parking brake . 手刹Turn on the heater/air conditioner. 打开暖气/冷气Head in parking/drive in . 车头进泊车Back in parking. 后退泊车Turn off the engine. 关闭引擎You failed. 你不合格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你有证件么You passed. 你通过Try again. 下次再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olley problem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