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页免费13页免费19页免费19页免费2页免费 26页免费8页免费11页1下载券37页1下载券3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9页免费28页免费13页免费19页免费43页免费
Principle of Auditing Ch4|P​r​i​n​c​i​p​l​e​ ​o​f​ ​A​u​d​i​t​i​n​g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doctor是什么意思
音标:[ 'dɔktə ]&&发音:&&过去式:doctored&&&过去分词:doctored&&&名词复数:doctors&&&现在分词:doctoring&&&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1.博士〔略作 D. 或 Dr.〕。2.医生,医师,大夫;牙齿;兽医;巫医。3.〔古语〕学者,教师;【天主教】权威神学家。4.【机械工程】校正器,调节器;临时应急工具[装置];〔口语〕修理师;修理场,修理室。5.〔海口〕大师傅〔船上或营地等对厨师的尊称〕。6.(钓鱼用的)人造彩色蝇。7.【印刷】刮片,刮刀。8.【化学】(精炼石油用的)试硫液。9.〔口语〕凉爽的(海)风。短语和例子vt.1.诊治,医治;为…充当医师。2.修理,修复。3.修正,改写(文稿等)。4.〔口语〕窜改(文件、账目等);搀混(酒等);阉割(家畜)。5.授与…博士学位。 短语和例子vi.1.行医,做医生。2.〔方言〕服药。短语和例子
例句与用法1.The doctor diagnosed the illness as pneumonia .医生诊断这病为肺炎。2.Some doctors are pretty puny characters .医生中也不乏庸庸碌碌之辈。3.The man's inadequate--he's no doctor .这个人不中用-他决不是个医生。4.Doctors were summoned to stop the contagion .医生被召来扑灭传染病。5.I 've no inclinations towards life as a doctor .我的志趣不是行医。6.The doctor is a very dogmatic puppet .这个医生是个真正的道学先生。7.The doctor was struck off for incompetence .那医生因不称职而被除名。8.They go into debt to pay the doctor .他们为了应付这笔医疗费背上了债。9.The doctor warned the patient against smoking .医生告诫病人不要抽烟。10.The rev doctor was a fine old picture .神学博士是一幅老式的精美画像。&&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privileged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privilege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privileged的音标: 英音 [ 'privilid?d ] ; 美音 [ 'privilid?d ] privileged的中文解释: adj.1.(有时贬义)享有特权的,享受特殊待遇的,获得优待的;荣幸2.无须公开的,有权保守秘密的
同义词:,。 反义词:。
An encroachment,as of a right or privilege.
侵权侵害一项权利或特权
Intentional relinquishment of a right,claim,or privilege.
放弃自动地放弃一项权利、主张或特权
There is no other team with the privilege to have such a deep symbiosis with a basketball genius.
从没有任何一个球队与一个篮球天才保持着如此深的特殊依附关系。
A political philosophy supporting the rights and power of the people in their struggle against the privileged elite.
人民党主义一种政治哲学,在人民反对特权精英阶级的斗争上支持人民的权利与权力。
Organized group of professional people with particular aims,duties or privileges
有某种目的、责任或特权的专业人员的组织;学会;社团
Those circumstances include obvious inherited privileges, such as wealth and social connections.
这样的情况包括显然通过继承得到的特权,例如财富和社会关系。
Become privileged
The privileges of the elite
上层人物的特权
This information is privileged.
这项消息无须公开.
the privileged few
少数特权阶层分子
not subject to usual rules or penalties
confined to an exclusive group
blessed with privileges
英语单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