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在八年级学习两个多月了。请根..
书面表达。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在八年级学习两个多月了。请根据你的体会写一篇70字左右的英语短文,谈一谈八年级与七年级学习生活的不同。要求:语法正确,语句连贯,不出现真实的校名和人名。&&&&&&&&&&&&&&&&&&&&&&&&&&&&&&&&&&&&&&&&&&&&&&&&&&&&&&&&&&&&&&&&&&&&&&&&&&&&&&&&&&&&&&&&&&&&&&&&&&&&&&&&&&&&&&&&&&&&&&&&&&&&&&&&&&&&&&&&&&&&&&&&&&&&&&&&& &&&&&&&&&&&&&&&&&&&&&&&&&&&&&&&&&&&&&&&&&&&&&&&&&&&&&&&&&&&&&&&&&&&&&&&&&&&&&&&&&&&&&&&&&&&&&&&&&&&&&&&&&&&&&&&&&&&&&&&&&&&&&&&&&&&&&&&&&&&&&&&&&&&&&&&&& &&&&&&&&&&&&&&&&&&&&&&&&&&&&&&&&&&&&&&&&&&&&&&&&&&&&&&&&&&&&&&&&&&&&&&&&&&&&&&&&&&&&&&&&&&&&&&&&&&&&&&&&&&&&&&&&&&&&&&&&&&&&&&&&&&&&&&&&&&&&&&&&&&&&&&&&&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期中题
&&& I am a student in Year Eight. This year I learn one more subject. It is physics. I don't think it is easy to learn Physics well. I spend some time studying it. And I hope I can learn it well. This year, we don't need to go to school on weekends. So we have more time for our hobbies. We could read more books in the school library. Now I have better grades in all the lessons than I did last year. Our teacher is always saying Year Eight is very important. I'm sure I can do better than before.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在八年级学习两个多月了。请根..”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我们在八年级学习两个多月了。请根..”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51500262020106314919145713260513★2015届江苏靖江实验学校九年级上期中英语试卷_初中英语_试卷_50网
您所在的位置:
& 初中英语& 2015届江苏靖江实验学校九年级上期中英语试卷
2015届江苏靖江实验学校九年级上期中英语试卷
学科: &&年级: &&省份: &&年份: &&发布时间: 13:37:09
【题文】 Eddie has ________ to do, and he sleeps all day long.A.everythingB.somethingC.anythingD.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