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b……you 这个英文imissyou是什么意思思

youjizzz_小穴是什么__午夜色情网站敢问这个英文标题的邮件是什么意思?:“I decided to contact you”下面是邮件正文_百度知道
敢问这个英文标题的邮件是什么意思?:“I decided to contact you”下面是邮件正文
Dear how are you?, I saw your profile and I decided to contact you. My name is Hannb. I am 21 years old girl from Liberia in Africa, 5.8ft tall, fair in complexion, single, (never married) and presently I am residing here in Burkina Faso as a refugee due to the civil war that was fought in my country some years ago Please get back to me, because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we can become friends and have things to share in common. I have some important discussion with you please reply back to my email这说的什么?我只看懂了前几句。好像说自己是个来自利比里亚的女孩。下面就木有看懂了。谁难给翻下?
提问者采纳
这个邮件是说Hannb, 来自利比里亚的女孩, 标题是说她想要跟你联络。 开头是说:你好吗?我看了你的个人资料后就想联络你. 我的名字是Hannb. 我21岁,来自利比里亚,身高是5.8英尺,普通肤色,单身(从来没结过婚),我现在暂时在布基纳法索因为国家几年前开始发生内战。请你尽快回复我,因为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朋友而且有共同的话题。我有些重要的事想跟你讨论,所以请尽快回复我。 *希望你会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你好吗?我看到了你的个人简介并且决定和你联系。我叫Hannb,来自非洲的利比里亚,21岁,5.8英尺高(相当于1米77),肤色很好,单身,(没有结婚)几年前我的国家发生了内战,我现在仍以一个难民居住在burkina faso。请来到我身边,因为我坚信我们会成为朋友并且有共同的事情会分享。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讨论,请回复我的邮件。
contact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学习   
&&&&&&&&&&
&&&&&&&&&&
该问题被阅读过 1925 次&&&
see you yesterday帮忙翻译一个比较贴切的意思?再见,过去。这个翻译怎么样?
标签:校园&|&生活
看到你昨天
编辑评语:
翻译不通顺。
artemislulu
“沙发”被取消,扣除10分!
(<span id="votes票)
五级 熟练工1978天前
再见,过去。To say bye to the past.
"see you yesterday"? It is wrong to say so .
I saw you yesterday . OK.
(<span id="votes票)
luozulin01
十四级 总裁译翻天编辑1978天前
修改建议:
1. See you, yesterday. 向过去说再见(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2. I did see you yesterday. 昨天我确实看见你了!(在See的前面加一个过去时的助动词)
(<span id="votes票)
八级 办公室小头目1978天前
Sure, 'to bid farewell to the past ' is OK as well , but it seems too formal ,so it is not too much found in oral
and everyday English .
bid farewell to sb.
/ bid sb. farewell
向某人告别
bid farewell
Then comes another problem ' to bid farewll to ' is
usually used with 'sb'.
(<span id="votes票)
luozulin01
十四级 总裁译翻天编辑1973天前
Then does it mean ' farewell' can not be followed by a noun ?
"A Farewell to Arms (1929)",
written by Hemingway , an American writer.
Here it is followed by sth.
During the twenties, Hemingway became a member of the group of expatriate Americans in Paris, which he described in his first important work, The Sun Also Rises (1926). Equally successful was A Farewell to Arms (1929), the study of an American ambulance officer's disillusionment in the war and his role as a deserter. Hemingway used his experiences as a reporter during the civil war in Spain as the background for his most ambitious novel,
(<span id="votes票)
luozulin01
十四级 总裁译翻天编辑1973天前
其实它就是昨天见的意思吧 貌似只能用在特殊场合 比如 回到昨天
(<span id="votes票)
(<span id="votes票)
(<span id="votes票)
我来翻译:
参考资料:
翻译:&(1个回答)
翻译:&(1个回答)这个英文句子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这个英文句子是什么意思啊?
why do you look so familiar i could swear that i have seen your face before i think i like that you seem sincere i think i&#39;d like to get to know you a little bit more chorus i think there&#39;s something ...
英语哥哥姐姐帮帮忙帮我翻译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y do you look so familiar 看起熟悉i could swear that i have seen your face before 我发誓我前曾见i think i like that you seem sincere 我想我喜欢看起诚实i think i&#39;d like to get to know you a little bit more 我想我愿意解些chorus 合声(合唱)i think there&#39;s something ...我觉些事...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眼熟?  我可以发誓我以前看见你的脸  我想我喜欢你,你似乎很真诚  我认为我想要知道你多一点  合唱  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希望可以帮助你!满意的话,希望采纳,谢谢!
  为什么你看起来这么眼熟  我可以发誓我曾经见到过你  我想我似乎喜欢你的真诚  我认为我想要知道你更多一点  齐声说  我觉得有什么东西……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眼熟吗  我可以发誓我看见你的脸  我想我喜欢,你似乎真诚  我认为我想要知道你多一点  合唱  我觉得有什么东西……
“为什么你看起来很熟悉,我可以发誓我看见你的脸,我想我更喜欢之前,你似乎真诚的我只想知道你多一点合唱我觉得有什么东西”。请你采纳我吧!请你!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豆爸金星士的星士挑战空间,请给我一个赞,谢谢!
金星士:豆爸&
/child/index.asp?id=1343
微信公众帐号:小红星育儿会
今日访问:176位历史访问:362533位
阅读之星才艺之星积极主动爱心慈善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21天挑战爱心慈善不断更新知彼解己要事第一统合综效统合综效积极主动积极主动积极主动不断更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ock you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