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图片超链接接突然不会了

-。-突然发现可以把木马网站超链接到图片里面_恶心专家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08贴子:
-。-突然发现可以把木马网站超链接到图片里面收藏
1楼 18:28&|
相关的贴子1843012088相关的图贴
当然改个后缀名就行了
2楼 18:31&|
。。。。。。
3楼 18:34&|
找不到木马网站关键是
4楼 18:34&|
自己编无压力
5楼 18:52&|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鹅鹅鹅饿鹅鹅鹅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6楼 20:30&|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w谔谔谔谔w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谁玩得过我?
7楼 20:32&|来自
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额
8楼 20:53&|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网页中图片超链接问题 (内含笑话)_百度知道
网页中图片超链接问题 (内含笑话)
一网页中加入图片超链接,当图片被点击后呈现被浏览过的样式(就是像文字链接一样,看过的颜色变成其它颜色了,没看过的保持正常颜色)图片超链接怎样控制使其点击后与被点击后颜色样式保持不变?附笑话:老农请教哗酣糕叫蕹既革习宫卢秀才,什么叫“令尊”,秀才骗老农,“令尊”即儿子。老农问秀才,你有“令尊”吗?秀才尴尬曰:“没有”,老农:“我有两个儿子,要不给你一个做令尊吧?”哈。。。。。看完笑话,给我答题!
提问者采纳
&img src=图片路径 b哗酣糕叫蕹既革习宫卢order=0& 把border=0,不显示边框,也就不会受访问过的影响了。还有你也真客气,还捎个笑话,收到了,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超链接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用CSS样式A.navbar:link { COLOR: #5c780a}A.navbar:visited { COLOR: #哗酣糕叫蕹既革习宫卢5c780a}A.navbar:hover { COLOR: #ff0000}
Internet选项→颜色将已访问和未访问 设置为相同颜色
1)图片超链接(peter0214 - 助理 三级)&img src=图片路径 border=0&2)文字超链接(突然帅了 - 试用期 一级)用CSS样式 3)IE浏览器方面(爱无非痛 - 总监 九级)Internet选项→颜色 将已访问和未访问 设置为相同颜色 --我来个总结,哈哈
&img src=&& border=&1& bordercolor=&#******&& 这样就可以了颜色是为了图片能更好地适合网页的整体严肃布局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xcel超链接图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