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may+i+have+some+orange+juice?是一般疑问句吗?
may+i+have+some+orange+juice?是一般疑问句吗?
是的,是情态动词may引导的一般疑问句.
是的,可以用Yes/No来回答的句子就是一般疑问句。We have got some juice.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We have got some juice.改为一般疑问句,并作否定回答
Have you got some juice?No ,we haven't.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____,they____ .【小题3】 We've got six egg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 ____have you got?【小题4】My sister likes apple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apples?【小题5】you, got, have, any, juice(连词成句)?____?-乐乐题库
& Module知识点 & “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习题详情
129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64.3%
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1.haven't got any & No;haven't & How many eggs &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Who likes &,theyHave you got any juice& .【小题3】 We've got six eggs.(对画线部分提问)?  &  &  &have you got?【小题4】My sister likes apples.(对画线部分提问)?  &  &apples?【小题5】you, got, have, any, juice(连词成句)? &?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填空题&|&来源:2012-外研版初中英语七年级上册Module 5练习题
分析与解答
习题“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小题1】考查句型转换。变否定句时将some改为any。【小题2】考查一般疑问句及否定回答,no,they haven’t【小题3】考查特殊疑问句,对可数名词的数量提问用how many【小题4】考查特殊疑问句。对表示人的主语提问用who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小题5】考查连词成句,由于后面有问号所以要做成一般疑问句。【小题6】考查名词单复数,are后用名词复数。【小题7】考查单词拼写 【小题8】考查名词单复数,these后跟名词复数【小题9】考查指示代词this的一般疑问句及回答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经过分析,习题“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主要考察你对“Module 5 Healthy food”
等考点的理解。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Module 5 Healthy food
与“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相似的题目:
根据图画写出下列单词的英语形式【小题1】&&&& 【小题2】&&&& 【小题3】&&&& 【小题4】&&&& 【小题5】&&&&
Do you like walking? A 13-year-old girl named Jenny likes walking very much. She likes walking because she thinks it is good for her health. “It’s about 6 kilometers from my home to school. I get up at 6:00 every morning. After having breakfast, I walk to school. I can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on the way. I feel very happy. I can also think about what to do or how to do things at school on the way,” says Jenny. “My father buys a new car and he wants to take me to school every morning. But I think I need to exercise and I hope my father can exercise, too. Now he often walks to work. After dinner, my father, my mother and I often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near our house. I have a healthy and happy family.”【小题1】How does Jenny get to school every day?A.By car.B.On foot.C.By bus.D.By bike.【小题2】Who does Jenny go walking with?A.Her mother.B.Her father.C.Her parents.D.Her classmates.【小题3】How far is it from Jenny’s home to school?A.About 3 kilometers.B.About 6 kilometers.C.About 7 kilometers.D.About 8 kilometers【小题4】Why does Jenny like walking?A.It makes her healthy.B.It’s funny.C.She can get up late.D.It makes her happy.【小题5】What does the underlined word “scenery” mean?A.旅程B.活动C.风景D.经历&&&&
—Would you like to sing &&&&&songs with me?—Yes, I’d love to.A. some&&&&&&&& B. any&&&&&&&&&&&&& C. a
“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的最新评论
该知识点好题
该知识点易错题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____,they____ .【小题3】 We've got six egg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 ____have you got?【小题4】My sister likes apple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apples?【小题5】you, got, have, any, juice(连词成句)?____?”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句型转换【小题1】We have got some juice.(变为否定句)? We____ ____ ____ juice.【小题2】 Have they got any carrots?(作否定回答)? ____,they____ .【小题3】 We've got six egg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 ____have you got?【小题4】My sister likes apples.(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 ____apples?【小题5】you, got, have, any, juice(连词成句)?____?”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range juic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