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值多少钱做一下,谢谢

五年级下学期暑假练习题,有些题目不太会做,大家帮忙做一下,谢谢!一、开心阅读,完成练习。小路我家门口有一条小路,冬天的小路,是我抽陀螺的响鞭;春天的小路,是我放风筝的_百度作业帮
五年级下学期暑假练习题,有些题目不太会做,大家帮忙做一下,谢谢!一、开心阅读,完成练习。小路我家门口有一条小路,冬天的小路,是我抽陀螺的响鞭;春天的小路,是我放风筝的
五年级下学期暑假练习题,有些题目不太会做,大家帮忙做一下,谢谢!一、开心阅读,完成练习。小路我家门口有一条小路,冬天的小路,是我抽陀螺的响鞭;春天的小路,是我放风筝的长线;夏天的小路,是录满昆虫音乐的磁带;秋天的小路,是弹着鸟儿欢笑的琴弦。小路呀小路,像一条彩带系着摇篮,摇着多少欢乐多少梦幻,摇着我无忧无虑的童年……1.你童年的小路是什么样的,仿照前面的小诗写一写。冬天的小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春天的小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夏天的小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秋天的小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路呀小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用上你学习过的各种说明方法(如:列数字、打比方、举例子、作比较等)把下面的句子写具体。1.激光是最亮的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激光是最快的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三、你知道激光还有哪些奇异的本领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我还知道有这样一些灯(简单写出作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五、照样子,仿写打比方的句子。例:光是一个飞毛腿,一秒钟可以跑30万千米。1.太阳是(
)。2.月亮是(
)。3.地球是(
)。六、根据情境,运用你积累的诗句填空。1.邻居张阿姨是一位退休的人民教师,但她离岗不离职,经常在家里无常地为周围的学生辅导功课。大家都称赞她这种(
)的奉献精神。2.当我们在外地无法回家过节时,常引用唐朝诗人王维在《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中的:(
)来表达对家人的怀念。3.来到瀑布脚下,仰望瀑布倾泻而下,泼洒飞流,撞击在岩石的棱角上,我不禁想起(
)。4.作业中的一道数学思考题让我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
)”时,爸爸走过来,经他一点拨,我豁然开朗,真是(
),于是我很快解开了这道难题。
1.冬天的小路,是我摔跤的笑声春天的小路,是引我上学的正路夏天的小路, 是各种动物的交响乐秋天的小路,是农民收割的快乐小路呀小路, 你装载着人们多少的希望和祝福阿!2.激光是最亮的光。激光是最亮的光它在半夜里都可照的天空十分明亮。3.激光是最快的刀。 激光是最快的刀连钻石也割得开。你知道激光还有哪些奇异的本领吗?激光可以用来穿孔,射击,打洞用于医学、军事好处数不胜数。1.太阳是( 各能量球,世界所说有能源都来自他)。 2.月亮是(故事书,有着数不胜数的美好传说 )。 3.地球是(一个大水球,整个球上有70%左右是水 )。 1.邻居张阿姨是一位退休的人民教师,但她离岗不离职,经常在家里无常地为周围的学生辅导功课。大家都称赞她这种(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使干)的奉献精神。 2.当我们在外地无法回家过节时,常引用唐朝诗人王维在《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中的:(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来表达对家人的怀念。 3.来到瀑布脚下,仰望瀑布倾泻而下,泼洒飞流,撞击在岩石的棱角上,我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 4.作业中的一道数学思考题让我绞尽脑汁,百思不得其解,就在我“(我也忘了 )”时,爸爸走过来,经他一点拨,我豁然开朗,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于是我很快解开了这道难题。
居张阿姨是一位退休的人民教师,但她离岗不离职,经常在家里无常地为周围的学生辅导功课。大家都称赞她这种(
)的奉献精神。2.当我们在外地无法回家过节时,常引用唐朝诗人王维在《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中的:(
)来表达对家人的怀念。3.来到瀑布脚下,仰望瀑布倾泻而下,泼洒飞流,撞击在岩石...
最后一题,作业题那个,应该是两句诗,第一个空应该是山穷水复疑无路,下一个空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冬天的小路,是我磨练的练习题; 春天的小路,是使我爬起来的鼓; 夏天的小路,是让我放松的乐曲; 秋天的小路,是一副美丽的童话。 小路呀小路,你和我经历的“风”与“雪”我谨记在心。
二.激光是最亮的光,他的亮度是太阳的100亿倍。
激光是最快的刀,连南非金刚石都能割碎。
(夸大)<b...
1.激光是最亮的光。1.激光三、你知道激光还有哪些奇异的本领吗?帮我做一下英语翻译吧,谢谢!_百度知道
帮我做一下英语翻译吧,谢谢!
考试的复习题目,希望有准确点的答案,怕自己写的不对,麻烦高人了!汉译英:1 (是我姐姐)___________who taught me to swim yesterday.2 He was considered a man who (淡泊名利)_____________.3 The old man is (一个受人尊重的学者)_____________.4 The company faces (艰难的竞争)_____________.5.He wish is (嫁一个诚实的人)_____________.6 She is the only one (照顾孩子)______________.7 Our schoolmasters was asked(在会上讲话)____________.8 He was the only person who(在那场灾难中存活下来)_______________.9 (他们举行了一场庆祝会)___________after the conference.10 (超过半数的学生)____________agree to take a picnic next Sunday.英译汉:1 But now it seems to be another story-study becomes my own business.2 It helps me accumulate the practical experience,which is important to a collage student.3 The enemy soldiers never expected an attack on such a night.4 In 1789, leaders from all the states met to choose the first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5 I want to show that girls can be just as important as boys.6 My parents are just there to encourage me but it is I who do the real work.7 Thanksgiving Day is the most truly Amercian of the national holidays in the United States.8 The celebration of Thanksgiving Day has been held on that date until today .9 Many people are often very busy with a variety of things at work or at home .10 If you are a little fat,you can also keep fit by walking.
提问者采纳
汉译英1 It was my older sister 2 who didn&#39;t care much about power and money3 a respectful scholar
4 fierce competition 5 to marry to a honest man
6 who takes care of baies7 to give a speech at the conference 8 survived in that disaster9 They hold a celebration
10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英译汉1但是现在好像情况变了,学习成了我自己的事2 它帮我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这对大学生来说事很重要的事。3敌军从未预想过这样的夜晚发起袭击。4在1789年, 各州的领导者碰头来决定选取美国总统。5 我想要证明,女孩是像男孩一样重要的。6 我父母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但是做事的总是我自己。7 在美国,感恩节是最能体现美国这一民族的节日。8 感恩节的庆典从那天开始举行,一直到今天9 很多人不管是在工作时,还是在家中,都要忙于做各种各样的事情10
如果你有一点点胖,你也可以通过多走路来保持体形~应该没什么问题,又不满意的地方再问哦~
提问者评价
参考了大家的答案,万分感谢。但是不能选很多个最佳答案,真的抱歉,还是要谢谢大家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1条回答
1 (是我姐姐)__It was my older sister_who taught me to swim yesterday.
2 He was considered a man who (淡泊名利)__is indifferent to fame and profit___.
3 The old man is (一个受人尊重的学者)___a respectable
bookman__________.
4 The company faces (艰难的竞争)___rough battle__________.
5.He wish is (嫁一个诚实的人)__to marry a honest man___________.
6 She is the only one (照顾孩子)____to take care of children__________.
7 Our schoolmasters was asked(在会上讲话)_to have a speech on the conference_____.
8 He was the only person who(在那场灾难中存活下来)__survived from the disaster__.
9 (他们举行了一场庆祝会)___They held a celebrating part...
1.It was my elder sister2.showed indifference to fame and wealth3.an esteemed scholar4.hard competition5.to marry to an honest man6.to look after the baby7.to deliver a speech at the meeting8.survived the disaster9.They held a celebration10.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1. It&#039;s my sister
2. was indifferent to
fame and wealth
3. a recpected scholar
4. with difficult competition
5. to marry a honest person
6. who looks after the children
7. to speak at the meeting
8. survived in tha disaster
9. They held a celebration
10.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1. 但是现在看来成了另一回事,学习成了我自己的事。
2. 这使我积累了实际经验,对于一个大学生是很重要的。
3. 敌兵从不希望在这样一个夜晚发生袭击。
4. 在1789年,所有州的领导人会面选举美国第一届总统。
5. 我想证明女孩和男孩一样重要。
6. 我父母正好在那鼓励我仅仅是因为是我在工作。
7. 在美国,感恩节是最地道的法定假期。
8. 感恩节的庆祝活动一直持续到今天。
9. 许多人...
she is my sister.2,was indifferent to fame or wealth
3.a respected scholar 4,a difficult
situation\
5.to marry an honest man6.who looks after the baby 7,to make a speech on the meeting
8.was survived in the diaster9.they held a party,
10 over half of the students
1但是现在这又好像是另一个阶段的 学习,而这是我自己的事
2.他帮助 我积累实践的经验,这对于一个大学 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3.敌军从来不曾想到我们会在这样的一个晚上发动袭击
4.在1789年,各州的领导都 到这里聚集来选举美国的第一任总统
5.我只是想证明,女人和男人一样重要
6.我的父母就只是在那里鼓励我,而我,才是真正做这个工作的人
7.在美国,感恩节是真正的源于美国的节日
8.庆祝感恩节是从那一天开始...
1. It was my sister who taught me to swim yesterday.
2.He was considered a man who was indifferent to fame and wealth.
3 The old man is an respected scholar.
4 The company faces tough competition.
5.He wish is to marry a honest person.
6 She is the only one who take care of children.
7 Our schoolmasters was asked to make a speech in the meeting.
8 He was the only person who survived in that
9 They held a celebration after the conference.
10 More than a half students agree to take a picnic next Sunday.
1.但是现在,似乎是另一回事变成了我自己的事。
2.它让我积累了社会经验,这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3.这些军人从没有想到在这...
1、It is my sister
2、Indifferent to fame and wealth
respectable scholar
4、tough competition
5、to marry an honest man
6、who takes care about the children
7、to make a speech at the meeting
8、survived in the
held a celebration
10、beyond half of the student
2、对于一名大学生来说重要的是它可以帮助我积累实践经验。
3、敌兵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在这样的晚上会有袭击。
4、在1789年,来自各州的领导人开会选举美国的第一位总统。
5、我想说的仅仅是女孩和男孩一样重要。
6、父母仅仅是在一旁鼓励我,可是真正付诸实施行动的是我。
7、在美国感恩节是大多数本土美国人的传统假日。
8、庆祝感恩节的活动从那时开始一直持续到现在。
1.It is my sister 2.treats power and money as nothing 3.an honourable bachlor4.hard compitition5.marry a good person6.who cares the baby7.at the meeting8.survived in that disaster9.They held a party10.Beyond half of the student
1 但是现在可能是另外一个情况学成的我自己的生意2它帮助我积累实践经验,对大学生是重要的
1 (是我姐姐)___________who taught me to swim yesterday.
It was my sister
2 He was considered a man who (淡泊名利)_____________.
was indifferent to fame and wealth【百度词典的翻译。。】
3 The old man is (一个受人尊重的学者)_____________.
a respectable scholar
4 The company faces (艰难的竞争)_____________.
difficult competitions
5.He wish is (嫁一个诚实的人)_____________.
to marry an honest person
6 She is the only one (照顾孩子)______________.
to take care of children.
7 Our schoolmasters was asked(在会上讲话)____________.
to address in the meeting.
8 He was the only person who(在那场灾难中存活下来)_______________.
survived from that disaster.
9 (他们...
1 (是我姐姐)_It was my sister__________who taught me to swim yesterday.
2 He was considered a man who (淡泊名利)_was indifferent to fame and fortune____________.
3 The old man is (一个受人尊重的学者)__a scholar who is respected by other people___________.
4 The company faces (艰难的竞争)__difficult competition___________.
5.Her wish is (嫁一个诚实的人)_getting married_to an honest man___________.
6 She is the only one (照顾孩子)___who looks after the child.___________.
7 Our schoolmasters was asked(在会上讲话)_to speak at the meeting___________.
8 He was the only person who(在那场灾难中存活下来)_survived _at that disaser_____________.
9 (他们...
1 It was my older sister 2 who didn&#039;t care much about power and money
3 a respectful scholar
4 fierce competition
5 to marry to a honest man
6 who takes care of baies
7 to give a speech at the conference 8 survived in that disaster
9 They hold a celebration
10 More than half of the students
1但是现在好像情况变了,学习成了我自己的事
2 它帮我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这对大学生来说事很重要的事。
3敌军从未预想过这样的夜晚发起袭击。
4在1789年, 各州的领导者碰头来决定选取美国总统。
5 我想要证明,女孩是像男孩一样重要的。
6 我父母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但是做事的总是我自己。
7 在美国,感恩节是最能体现美国这一民族的节日。
8 感恩节的庆典...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哔哩哔哩普及试题-帮忙做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要在Excel里面做一个产品不良率的趋势图,请问应该怎么做?如果有人懂的话可以帮我一下吗?谢谢!_百度知道
我要在Excel里面做一个产品不良率的趋势图,请问应该怎么做?如果有人懂的话可以帮我一下吗?谢谢!
将不良数据以曲线形势表现出来即可比如你的不良数据已经填在同一行里,然后全部选中,之后在“插入”菜单里选“图表”,然后选“拆线图”,直接点完成,就是一个初级的趋势图了。后面的加工,去找本Excel教材看下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excel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选中不良数据--插入--图表--拆线图(柱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忙做一下阅读题啊,最后翻译一下啦。谢谢!_百度知道
帮忙做一下阅读题啊,最后翻译一下啦。谢谢!
Much of the world&#39;s coffee is grown in Brazil. Not long ago an unseasonalfrost swept through coffee plantations there. The result affected people inmany countries for a long time to come.
At first, reports of extensive damage were received. These led to a sharprise in the price of coffee, which had hitherto not been a highly profitablecrop. Growers in other countries made extra efforts to increase theirexports to profit from the expected shortage. However, they are hampered bysmugglers who wished to avoid government controls. The price of coffee fellslightly.
Then large restaurant and hotel chains began to buy coffee to build upstocks for future use. The price rose dramatically, and public resistancedeveloped. Housewives organized a boycott of coffee. This led to a rise inthe price of tea and a fall in the price of coffee. Much to the dismay ofgrowers, the price fell sharply. Their response was rather surprising.Instead of selling their stocks of coffee, they began to buy on the openmarket. Their motive was clear. They wanted to force the price of coffee up,and one way of doing this was to reduce the amount of coffee available forsale to the pubic.
Luckily for coffee-drinkers, this move failed. Restaurants and hotelsstopped buying coffee. Large numbers of small growers had to sell theircrops to keep alive. The large growers found that they were buying morecoffee than they were growing. They abandoned their efforts and let thenormal law of supply and demand decide the price. Meanwhile, millions ofpeople had changed to cheaper drinks and declined to switch back to coffee.
6. .As far as we can tell from the passage, before this frost came, the
Growing of coffee ________.A) was extremely profitableB) was not extremely attractive financiallyC) was popular in AfricaD) had been going on well in Brazil
7. How did women react when the price of coffee rose considerably?A) They bought large stocks for use in the future.B) They appealed to people to force the price down by not buying coffee.C) They started to smuggle coffee to escape control by the government.D) They passage does not contain any information on this point.
8.Growers started to buy coffee, ________.A) in order to provide more coffee for the people who drank coffeeB) in case of the coffee shortage in futureC) so as to gain more profitD) so as to support the public resistance to the rise of coffee price
9.One outcome of the changes in the price of coffee was that ________.A) the growing of coffee became even less profitable than in previous yearsB) many growers decided not to grow coffee in futureC) many people switched from tea to coffee despite the changed priceD) the demand for coffee eventually decreased
提问者采纳
世界上的咖啡大部分是生长在巴西。不久前,一unseasonal霜冻席卷咖啡种植园那里。结果在受影响的人长期以来许多国家来。
起初,收到了广泛的损害报告。这些导致了尖锐上升的咖啡价格,迄今一直没有得到一个非常有利可图作物。在其他国家的种植者作出额外的努力,增加其出口利润预期的短缺。然而,他们常常受到走私者谁希望避免政府的控制。咖啡的价格下降略有下降。
再大餐厅和连锁酒店开始购买咖啡建立股票以供将来使用。价格急剧上升,公共性发展。家庭主妇组织了咖啡抵制。这导致了上升茶的价格和在咖啡价格的下跌。感到非常沮丧的种植者,价格大幅下跌。他们的反应是相当令人吃惊。而不是销售其库存的咖啡,他们开始购买开放市场。他们的动机是明确的。他们想迫使咖啡的注册价格,和这样做的一个办法是减少咖啡的量可销售到耻骨。
幸运的是,咖啡饮用者,此举失败。饮食及酒店业停止购买咖啡。大量的小种植者不得不出售自己的农作物维持。大型种植者发现他们购买更多的咖啡比他们成长。他们放弃了努力,并让正常的供求决定价格规律。同时,数百万人们改变了更便宜的饮料,并拒绝切换回咖啡。
6。 。据我们从文章中可以告诉,在此之前霜冻来了,
种植咖啡________。甲)是非常有利可图乙)是不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财政C)是在非洲流行四)已经持续了好巴西
7。妇女是如何反应的时候,咖啡的价格大幅上升?A)他们买了在将来使用大量库存。B)他们呼吁市民不要购买武力咖啡的价格下降。C)他们开始喝咖啡走私,以逃避政府的控制。D)他们通过不包含任何与此点的信息。
8.Growers开始购买咖啡,________。a)为了提供更多的人谁喝咖啡咖啡b)在咖啡短缺的情况在未来三),以获得更多的利润四),以支持公共抵抗咖啡价格上涨
9.One在咖啡价格的变化的结果是________。A)在咖啡种植成为甚至低于往年盈利b)许多种植者决定不会在未来的咖啡种植三)交换茶叶,尽管改变很多人对咖啡价格四)对咖啡的需求最终下降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阅读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的文章

更多推荐